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08元旦賀詞(二)

2008元旦賀詞(二)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2008元旦賀詞(二)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元旦賀詞

  1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2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隻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5在@快販窒淼r刻,思念好友的r刻,美舫燒嫻r刻,祝你──新年快罰佳如意!

  6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元旦快樂!

  8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

  9元旦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0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11猴年到,好事全來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天天都有好心情!

  12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元旦快樂!

  13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1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15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16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17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8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您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19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新年快樂!

  20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8元旦賀詞(二)
網友評論
2008元旦賀詞(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