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年祝賀

猴年新年祝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新年祝賀(一)

  辭舊迎新,回首過去,心中湧出無限感慨。首先感謝您在過去的2015年對於我們的支持與幫助,有您的通力配合及幫助,讓我們得以在2015年取得了輝煌的成績。2016年對於我們公司來說,是頻頻取得成功、實現發展的一年。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從客戶中學到了很多,客戶也在不斷地促進我們的發展和進步。我們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客戶的支持,政府各界的幫助,在此向各位表示誠摯的感激與謝意。

  作為一家專業從事電力行業應用軟件研究開發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們知道,客戶對軟件廠商的選擇,不僅是在選擇技術,也是選擇服務保障,更是選擇長期合作夥伴。我們深切知道,要讓客戶選擇我們,光是口頭承諾是不夠的,需要持久投入研發,保證產品技術不斷創新、堅持改進服務,使服務更專業更真誠;需要我們與客戶不斷溝通,使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更好地滿足大家的要求;需要我們保持公司長久和健康的發展,使我們能夠成為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您還將繼續看到我們以源源不斷的創造力成為軟件行業上的一支新秀企業。我們的隊伍比以前更強大,我們將以更大的雄心和幹勁實現客戶投資回報的目標。經過這兩年的團隊建設,我們已經建立了一支知識型、學習型、團結、敬業、實幹的團隊,在2016年我們將會獲得巨大的成功,這個團隊也將給您帶來巨大的利益。

  希望您也對未來的2016年滿懷信心和熱情。盼望能在2016年中與您愉快合作。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請您繼續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在此衷心祝願您在新的一年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猴年新年祝賀(二)

  歲月嬗遞,光陰荏苒。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友為公司向全體員工、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業的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所有關心和支持友為公司事業發展的人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辭舊迎新歲,感慨亦不同,回首過去,在艱苦創業的一年裡,友為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幫助和支持,在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友為公司全體員工充滿激情,團結一心,苦幹實幹,開拓創新,努力於"科技優化生活,科技服務生活"的目標。

  展望未來,在鳳舞龍飛的2016年,友為公司員工豪情滿懷,把"創新"做為工作的指南;把"執行"做為行動的準則;把"精準"做為立足市場的駿馬,發揚團隊精神,開拓進取、與時俱進,迎接友為公司更加燦爛的明天!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讓我們一起走向新的一年吧!

  最後,衷心祝願新老客戶、全體員工新春愉快!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猴年新年祝賀(三)

  白駒過隙般,2015匆匆從指縫的罅隙中溜走,匆忙的讓我們來不及細數腳步,匆忙的來不及讓我們駐足聆聽。清點一下自己的2015,有痛苦,有歡笑,五味雜陳。在碎玻璃般的時光片段中,處處溢滿了你們的身影。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用文字將這些記錄下來,我明白,這都是我人生中寶貴的財富。

  2015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整個行業的低潮讓許多人迷茫徘徊,可你們依然堅定的選擇了我們,這讓我們感動不已。風風雨雨,我們共同進退;酸甜苦辣,我們榮辱與共。感謝各位對環球控股集團的信任和支持,我們也必將不辜負諸位的期望與重託,盡最大的努力健全我們的制度,完善我們的服務,讓您更加的放心,更加的省心。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2016,面對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將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滿懷。我們明白,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而這段路,離不開你們的扶持。我們是朋友,更是親人,沒有你們,也就沒有我們今天輝煌的成果;沒有你們,更沒有我們明天光明的前方;是你們,讓過去的2015更加豐富多彩,更加的充滿血肉和真實感;是你們,讓我們更加堅定前進的路,更加的積極進取,無懼風雨。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嶄新的環球控股會已全新的姿態,為您奉上更為貼心的服務。

  因為有你,我們不會彷徨! 因為有你,我們勇往直前!

  在此,謹代表環球控股集團全體員工,向各位送去新年的祝福,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中,事業獲得更大的成功!

  猴年新年祝賀(四)

  新年甫至,紫氣東來,萬象更新。值此新春來臨之際,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謝意!

  在過去的2015年,因為合作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接觸和交流,您的達觀與睿智,理解和信任,讓我們倍受啟迪並心存感激。因為有您的鼎力相助,XX有限公司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長足的發展,業務範圍也進一步得到了擴展,這使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並從中感受到收穫的喜悅。

  新的一年承載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書寫新的篇章。XX公司願與您繼續保持友好合作關係。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您能給我們更多的支持和幫助,加強彼此的溝通與交流,真誠合作、相互支持,一道實現新的發展和跨越!凝聚我們彼此的力量,開拓更加廣闊的天地!

  羊年將至,再次感謝您對XX公司的支持與厚愛!恭祝您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圖、闔家幸福、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猴年新年祝賀(五)

  喜悅伴着淚水,成功伴着艱辛,遺憾激勵奮鬥,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邁進了 2016, 是與2015告別的時候。成績只屬於過去,未來屬於我們,在接下來的新的一年裡,我們定會以創業的精?繼續奮鬥,以守城的精神穩紮穩打,會為一直關注和支持我們的新老客戶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2016!

  期待與您更好的溝通,期待與您更多的合作,期待一起邁向另一個輝煌! 值此新春佳節,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猴年新年祝賀(六)

  在過去的2015年裡,因為有了您的關注,苦澀變得甘甜,因為有了您的合作,逆流變得順暢,因為有了您的支持,困難變成成長!即將到來的2016年,期待與您再次攜手,創造一個更不一樣的2016!

  2016,我們會更加的努力,奮進,拼搏!也相信我們的合作會更加成功!

  今年的春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生意興隆,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年祝賀
網友評論
猴年新年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