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炮竹聲聲辭舊歲,瑞雪飄飄迎新春。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共同回首過去的2015;今天,我們歡聚在里共同唱響美好的2016.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因為執着而收穫,因為努力而成功!記得多少個日子,我們伏案苦讀,有多少個夜晚,我們的老師辛勤教導!今天,我們收穫滿載的2015,我們要對老師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展望未來的一年,我們要為輝煌的明天而舉杯祝福,要為嶄新的201x堅定執着!今天,我們的肩上承載着新的希望,新的夢想!站在2015新的起點上,我們要勇往直前,再創輝煌!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有許多事情要做,有許多任務要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在這裡,我們代表全體學生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我們的老師,同時也祝福我們自己,祝我們的敬愛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歡樂!祝我們的同學學習進步,身體健康,美夢成真!

  同學們,新年的陽光已經灑在我們的身上,新年的春風已經吹拂在我們的面頰,請堅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結束語:

  2015愈行愈遠,2016如約而至,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共聚一堂,共同度過這難忘美好的時光!再次祝福我們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裡,收穫碩果,成就未來!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二)

  親愛的家長、同學們:

  晚上好!

  2015年是收穫的年度,在這一年裡,我們學會了尊敬父母,尊敬老師,學會了關愛他人。在這即將告別羊年奔向猴年之際,我代表五二全體老師及我的家人向各位獻上我的新年祝福: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五年級二班是個優秀的班級,因為有了你們這些可愛的、調皮的學生,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批評過你們、教育過你們、發過火、生過氣,再此我向同學們真誠的說一句"對不起,因為我愛你們".希望同學們以今天晚上為起點,我們一起踏上追求夢想的旅程,一起享受夢想實現的歡愉,一起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同時,我要叮囑同學們一句:我們的幸福,是建立在爸爸媽媽的辛勤付出的基礎上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愛護自己,做一個讓爸爸媽媽放心的孩子。最後,我提議:讓我們面向爸爸媽媽所在方向,大聲的說一句"爸爸、媽媽新年快樂!"

  現在晚會開始!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三)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爆竹聲聲辭舊歲,載歌載舞賀新年。在今天DD2015年元旦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用我們的歌喉,用我們的舞姿,用我們的歡笑,用我們的快樂,告別2015,迎接2016.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和學校行政向長期戰鬥在教學第一線,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勤于思考、善於學習、勇於拼搏的莘莘學子表示最親切的慰問!

  我還要特別向一年來為了學校的建設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全體場中學生會全體成員和指導教師表示感謝,向近幾周以來為這次晚會的順利召開付出了艱苦努力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打造學校的核心競爭力,是我校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去年的八年級元旦晚會猶在眼前,16年元旦匯演又如期舉行,這期間,我們還舉辦了紅歌會、演講比賽、籃球聯賽、運動會、文藝匯演、疊被子比賽等活動,讓青春的活力與增強自理能力的教育理念充滿在求學生活的每一段日子裡,我們在活動中增強了集體榮譽感,鍛煉了各種能力,豐富了精神世界,為辛苦的學習生涯平添了許多快樂。

  過去的一年,在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我校的教育教學工作也取得了豐碩成果,在中考中又創佳績,繼續保持在全市領跑的地位,獲得多項榮譽;科技創新大賽、市美育節和調考也取得多項榮譽。即將到來的2016年,我們學校將在上級的支持下,迎來校園面貌和管理改革的新局面。學校的校風、校貌和校園文化建設將有巨大的飛躍;我們將拆除校門口的兩層危房,建成綠化帶,建設澡堂解決住宿學生洗澡難的問題;嚴格貫徹省廳的規定,開設走讀班和住讀班;改革食堂管理體制,提高服務水平和質量,讓同學們在學校里學得好,生活得好,身體和學業都能得到長足的進步。我相信,有上級黨委政府的領導、有戴家場鎮人民的支持,有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場中的明天會更好!

  在這裡,我代表場中黨支部、行政和教職工工會,以最真誠的心、以最深厚的情,給大家拜個早年,並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開心快樂、理想成真!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祝朋友們家庭幸福、新年吉祥、財源滾滾!祝所有的人,一生好運、十全十美、百事順心、萬事如意!

  最後,還要祝我們的學校紅紅火火、蒸蒸日上!祝今天的匯演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不平凡的2015年即將過去,又一個充滿希望的2016年就要到來。值此一元復始、九州同慶、辭舊迎新的美好下午,我們歡聚在歡歌笑語的校園裡,一起懷念走過的昨天和今天,也一起憧憬未來,祝福明天!我和老師們一道共同分享新年到來的喜悅和希望。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為學校建設發展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並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老師們!花開花落,冬去春來,我們攜手共度了2015年的後半年。2015年,我們學校在上級政府、市教育局、市財政局等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特別是在同志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同心同德,並肩奮戰,用激情和智慧鑄造了碩果累累的輝煌成績。

  (一)積極推進職業教育攻堅,抓住機遇促發展,爭取政府的財政資金扶持和自籌建設資金的力度加大,投入校舍改造建設和添置更新教學設備工程的資金達80多萬元,使學校的辦學硬件有了明顯改善,校容校貌發生了較大的變化,師生的學習、工作和生活質量進一步優化提升。

  (二)學校的制度化、規範化、現代化建設得到進一步加強,管理水平和辦事效率明顯提高。學校的德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不斷改革創新,教育方式、管理手段得到加強,學校對學生的資助管理工作不斷完善,創建平安校園、文明校園、和諧校園等初見成效。

  (三)招生和辦學規模持續擴大,今年畢業93人,秋季招生164人。畢業生的社會評價度不斷提高,學校建立了10多家學生校外頂崗實習和畢業生就業基地,特別是在開展校企合作、訂單培訓方面取得新突破、獲得新成績。

  (四)加大了教師培訓的力度,如我們聘任了知識淵博的任老師、閆老師,師資隊伍建設不但得到加強,而且通過培訓我們的教師,教師的整體素質提高,教育教學水平鞏固提升。

  (五)學校辦學成績有了進一步的突破,學校和師生員工獲得上級政府和主管部門表彰獎勵的榮譽稱號及組織師生參加市、省中等職業學校學科、職業技能、文體競賽獲獎數越來越多。我校教研室主任張xx老師代表xx市參加全國的技能大賽, 學校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擴大,受到了社會各界的普遍好評。

  (六)學校申報了xx省中等職業學校三星級管理學校,目前已經通過了xx市的初步評估,3月份迎接省里的評估。

  老師們,我們都知道,成績來之不易,奮鬥伴隨艱辛。今天我們總結過去是為了更好地展望未來。2016年,我們要抓住機遇,借黨的十八大精神的春風、國家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東風,堅持科學發展觀,力爭學校有更大的發展,師生員工的工作學習條件得到更多的改善。我們應當進一步更新觀念,真抓實幹,以堅定的信念和執着的追求,迎接新的挑戰。在此,我衷心希望全體教職工,再接再厲,同心同德,努力奮鬥,繼往開來,為學校的蒸蒸日上譜寫新的篇章。

  老師們,2016年的風帆已經揚起,一個值得為之奮鬥、令人嚮往的年輪即將呈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伴隨着今天聯歡會的歡聲笑語,把最真誠和美好的祝福獻給大家,獻給我們摯愛的學校。讓我們共同祝願奮進中的xx職業中學校明天會更好!

  最後,預祝聯歡會取得圓滿成功!並再次祝福大家和背後支持大家的每一個家庭元旦快樂、新年吉祥、萬事勝意!

  謝謝大家!!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五)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們即將告別春華秋實的201X年,迎來充滿希望的201X年,在這辭舊迎新、繼往開來的時刻,在此,我代表全校師生向前來參加元旦晚會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感謝和熱烈歡迎,向一直以來紮根教壇、無私奉獻、辛勤耕耘的全體教職工和勤奮學習的全體同學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對參與元旦晚會籌備工作並付出辛勤勞動的師生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XX學校自200X年9月開辦以來至今年已經是三個春秋了,過去的二年是學校歷史上充滿里程碑的二年。我校傳承XX一中成功的教學理念和先進管理模式。圍繞"全面育人、狠抓質量、辦出特色"全力打造XX市名校為目標,樹新風,揚正氣,加強師德建設,元旦晚會狠抓精神文化、規範各項規章制度、改善校園硬件基本建設,深化課堂教學的改革與管理,實現了師生精神面貌、課堂教學、校容校貌和校園秩序的巨大變化,整個校園到處都洋溢着文明、奮發、愉快、向上的和諧氣氛。過去的兩年我校的高考取得輝煌成績,在粵西地區享有成譽,辦學兩年來初中還未有學生參加中考,明年將是九年寒窗磨一劍的時候,機遇與戰並存,光榮與夢想並存,全體師生將抓住機遇,乘勢而上,精誠團結,同心進取,共謀舉措,打響中考第一炮。

  最後,預祝今天的元旦晚會開得熱烈,開得圓滿,開得成功!祝全校師生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
網友評論
學校元旦聯歡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