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校元旦晚會賀詞

學校元旦晚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學校元旦晚會賀詞(一)

  親愛的家長、同學們:

  晚上好!

  2014年是收穫的年度,在這一年裡,我們學會了尊敬父母,尊敬老師,學會了關愛他人。在這即將告別羊年奔向猴年之際,我代表五二全體老師及我的家人向各位獻上我的新年祝福: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五年級二班是個優秀的班級,因為有了你們這些可愛的、調皮的學生,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批評過你們、教育過你們、發過火、生過氣,再此我向同學們真誠的說一句"對不起,因為我愛你們".希望同學們以今天晚上為起點,我們一起踏上追求夢想的旅程,一起享受夢想實現的歡愉,一起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同時,我要叮囑同學們一句:我們的幸福,是建立在爸爸媽媽的辛勤付出的基礎上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愛護自己,做一個讓爸爸媽媽放心的孩子。最後,我提議:讓我們面向爸爸媽媽所在方向,大聲的說一句"爸爸、媽媽新年快樂!"

  現在晚會開始!

  學校元旦晚會賀詞(二)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爆竹聲聲辭舊歲,載歌載舞賀新年。在今天DD2016年元旦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用我們的歌喉,用我們的舞姿,用我們的歡笑,用我們的快樂,告別2015,迎接2016.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支部和學校行政向長期戰鬥在教學第一線,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勤于思考、善於學習、勇於拼搏的莘莘學子表示最親切的慰問!

  我還要特別向一年來為了學校的建設付出了辛勤勞動的全體場中學生會全體成員和指導教師表示感謝,向近幾周以來為這次晚會的順利召開付出了艱苦努力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打造學校的核心競爭力,是我校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去年的八年級元旦晚會猶在眼前,01年元旦匯演又如期舉行,這期間,我們還舉辦了紅歌會、演講比賽、籃球聯賽、運動會、文藝匯演、疊被子比賽等活動,讓青春的活力與增強自理能力的教育理念充滿在求學生活的每一段日子裡,我們在活動中增強了集體榮譽感,鍛煉了各種能力,豐富了精神世界,為辛苦的學習生涯平添了許多快樂。

  過去的一年,在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我校的教育教學工作也取得了豐碩成果,在中考中又創佳績,繼續保持在全市領跑的地位,獲得多項榮譽;科技創新大賽、市美育節和調考也取得多項榮譽。即將到來的2016年,我們學校將在上級的支持下,迎來校園面貌和管理改革的新局面。學校的校風、校貌和校園文化建設將有巨大的飛躍;我們將拆除校門口的兩層危房,建成綠化帶,建設澡堂解決住宿學生洗澡難的問題;嚴格貫徹省廳的規定,開設走讀班和住讀班;改革食堂管理體制,提高服務水平和質量,讓同學們在學校里學得好,生活得好,身體和學業都能得到長足的進步。我相信,有上級黨委政府的領導、有戴家場鎮人民的支持,有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場中的明天會更好!

  在這裡,我代表場中黨支部、行政和教職工工會,以最真誠的心、以最深厚的情,給大家拜個早年,並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開心快樂、理想成真!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祝朋友們家庭幸福、新年吉祥、財源滾滾!祝所有的人,一生好運、十全十美、百事順心、萬事如意!

  最後,還要祝我們的學校紅紅火火、蒸蒸日上!祝今天的匯演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學校元旦晚會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前幾天還是寒風凜冽,今天卻是艷陽高照。在這燈火輝煌的體育館里,我們歡聚一堂,慶祝2015年元旦,共同分享這分新年的歡樂與幸福。首先,我代表學校黨支部、行政,祝老師們家庭幸福美滿,同學們學業與時俱進。

  過去的一年,學校工作碩果累累。德育教育、學生管理已經成為辦學新特色,藝體教育成為升學新亮點,高考成績再上新台階。

  過去的一年,學校創衛工作成效顯著,被評為市級文明衛生單位;運動會上,同學們英姿勃發,力戰一中,獲得了全縣第一名的優秀成績。

  如今,我們學校,已經發展成為了一所規模宏大、師資雄厚、質量優良的省示範性高級中學。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祝福她在新的一年裡,邁出更堅實的步伐。並預祝2016年元旦文藝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下面我宣布,2016年xx四中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學校元旦晚會賀詞
網友評論
學校元旦晚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