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險公司元旦致詞

保險公司元旦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保險公司元旦致詞

  同志們,夥伴們:

  你們好!版權所有,!

  金雞報捷去玉犬送春來。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在××年新年的第一天,請允許我代表市分公司黨委、總經理室,向全市系統廣大員工、業務夥伴和在各個崗位上勤奮工作的同仁們,以及離退休老同志們,致以新年最誠摯的祝願!

  剛剛過去的一年,是公司加快發展、迎接挑戰、不斷進取的一年,也是我們各項工作協調發展、不斷取得新成績的一年。一年來,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和行業發展相對低迷的環境下,我們迎難而上,負重奮進,集中精力抓好發展,加強管理,突出效益,控制風險,成效十分明顯。××年,全市系統股份公司保費收入億元,同比增長%市場份額連續個月全市同業第一位;同時,我公司多項核心指標完成全年計劃。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系統廣大員工團結一心、共同努力的結果,是全市系統廣大業務夥伴辛勤耕耘的結果。在此,我謹代表市分公司黨委、總經理室,向奮鬥在第一線的幹部員工和業務夥伴,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並致以最親切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向默默支持你們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節日的祝福!

  今天的成績,是昨天付出的回報,今天的榮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階梯。當我們品味成功的喜悅時,我們已經滿懷信心地踏上了××年的征程。市場競爭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作為一家正在不斷成長、壯大的企業,我們要勇於面對差距,迎接挑戰,知難而上,不斷創新,在市場的風雨洗禮中做強者、當贏家。目前,公司上下人心正齊,士氣正旺,信心十足,精神百倍,我們應乘勢而上,一鼓作氣,在新的一年裡譜寫公司發展新篇章。版權所有,!

  雞歲已登千仞塔,犬年更上一層樓。××年,我們要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發展為主題,堅持適度增長、結構調整優先、確保經營效益、保持市場領先,實現公司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的目標,進一步擴大公司的競爭優勢。我相信,只要有全體員工的信任和支持,公司一定能克服任何困難;只有憑藉全體員工的智慧和力量,公司一定會有更大的發展。成功必將屬於我們!勝利永遠屬於我們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保險公司元旦致詞
網友評論
保險公司元旦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