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祝賀語

元旦祝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祝福語

  1、元旦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元旦快樂!大豐收!

  2、打開日曆新日子,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3、凝聚心底最真切的惦念,發出來自肺腑的祝福,爆竹聲聲告別響起新年的快樂鐘聲,帶去對你及家人的祈福,庇佑你的新一年,祝新年快樂!

  4、凝聚一年的百般思念,積蓄心底的萬千問候,把深深問候灑滿你的身旁,把獨特的祝福濃情送上,願新的一年好運相伴順利祥和。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5、為忙碌畫個逗號,給疲倦打個句號,把煩惱扔進括號,讓快樂變成感嘆號。日子在今天有個分號,幸福在今天化為冒號:元旦到,願你的心情與悠閑成等號!

  6、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7、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8、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春季像花一樣漂亮,夏季像水一樣清涼,秋季像果實一樣成熟,冬季像火爐一樣溫暖。二十四節氣,節節歡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9、元旦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元旦快樂!

  10、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哦。

  11、元旦到,新年新氣象,美好祝願送給你,願你幸福疊加,煩惱遞減,快樂翻倍,好運開平方,帶着我的新願踏上征程吧,願你勤奮進取,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元旦快樂!

  12、沉澱千言萬語的祝福,堆積望眼欲穿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深情,採擷星空璀璨的絢美,穿越雲層萬里的阻隔,只為傳送給你最真誠最厚重的祝願,新年快樂

  13、時間從指間溜走,默默無聞中,又一個新的年頭。寒來暑去,春夏冬秋,別在匆匆的奔走。元旦將近,此情悠悠。願你來年爭上游,幸福長長久!

  14、祝你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15、鳴鑼鐘聲震九霄,綵帶飛舞元旦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君來年新氣象,策馬奔騰事業高。祝元旦順心快樂!

  16、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元旦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17、元旦要到了,趁着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短信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消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18、元旦到,請收下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19、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曆撕下重計數;輕輕鬆鬆,快樂感覺心中駐;自自在在,煩惱全部都清除。元旦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20、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21、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22、吉祥在探頭,好運在縈繞;開心在打鼓,快樂在冒泡;喜悅在高漲,幸福在敲門;健康在呵護,平安在保佑;財神在鋪路,朋友在祝福:祝元旦快樂,福壽無邊!

  23、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短信看着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24、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旋律,感覺溫暖的空氣,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25、元旦到,元旦好,元旦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26、日子天天數,終於元旦到。心兒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丟一邊,煩惱散如煙。快樂來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隨風來,願你新年新氣象,越過越精彩!

  27、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28、拋開生活的煩惱,揮灑火熱的激情,綻放美麗的笑臉,張揚每天的快樂,把握永遠的幸福!新的一年,大步向前,未來和成功在向你招手!

  29、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新年特殊行動:驚天動地開心笑,談天說地瘋狂侃;呼天喚地縱情唱,歡天喜地瘋狂吃;昏天暗地踏實睡,呼風喚雨財源滾!祝元旦快樂!

  30、元旦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快樂!

  31、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焰火相映紅,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舊笑春風。元旦一切紅紅紅,元旦氣氛融融融,元旦祝福快快快,元旦幸福同同同!

  32、新年號角已經吹響,梅花綻放喜迎元旦。倩男靚女高歌吟唱,新潮時代放歌幸福。新年新貌煥然一新,新的思想新年打算。從長計議致富求榮,攜帶快樂齊唱共舞。願你新年異想天開,元旦快樂!

  33、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34、新年元旦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短信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元旦快樂!

  35、“元”有初始之意;“旦”指天明之時。一九四九年全國政協將陽曆月日確定為“元旦”。推理嚴密證據確鑿,所以我祝你元旦快樂,你就不要推辭了!

  36、嚴重申明:未經許可,不得私自停止對該祝福的轉發工作。一經發現,本人將強行不間斷地對你送上祝福,直到該祝福完全實現為止。

  37、我們一起經歷過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新的一年,願在我的聲聲祝福里,你能天天精彩,步步平安,時時開心,分分如意,秒秒幸福,元旦快樂!元旦祝福短信

  38、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39、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4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元旦快樂。

  41、元旦到,送你祝福要你笑:一份和諧平平安,一份安然樂逍遙;一份深情送吉祥,所有祝福全送到。元旦快樂!

  42、圓圓的旦陽圓圓的夢,圓圓的節日圓圓的人。圓圓的事業圓圓的滿,圓圓的家庭圓圓的情。圓圓的財寶圓圓的,圓圓的生活圓圓的福。元旦祝你圓圓的快樂圓圓歌!

  43、“元”分讓我們在今生相遇,“旦”願快樂與你相伴朝夕,“祝”福好運在你周圍匯聚,“吉”使遙遠卻依然牽挂你,“祥”念未隨時光般遠去。

  44、年頭到年尾,工作很辛苦。雖然總忙碌,快樂別耽誤。身體很重要,心中要有數。元旦已來到,心情如蝶舞。祝福送給你,願你展笑顏,踏上悠閑路!

  45、輕輕的,元旦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你的心田;悄悄的,元旦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你的身邊。新年到,願你吉祥福星照!

  46、“元旦”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47、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48、元旦到,祝福送,發條短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馬年快樂哦!

  49、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50、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調,平時笑一笑,歡喜又熱鬧,煩惱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樂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從此身邊繞!元旦快樂。

  51、一生中不論快樂或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不妨學着一笑置之的胸懷,去看待人生的起落得失,這樣才能擁有幸福的生活。

  52、此短信染上了元旦病毒,患上了幸福流感,打上了快樂的補丁,裡面有平安的替身,吉祥的克隆,一旦抵達你的手機,開心繫統將崩潰,請小心應對!

  53、紅旗高揚喜笑盈,梅花綻放新年情。煩事舊塵一掃光,攜上快樂向前進。富裕道路來引領,英姿颯爽煥然新。金光大道在眼前,奔向燦爛朝陽迎。祝你元旦快樂,勇往直前!

  54、元旦總動員:釋放你的快樂,拿出你的熱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現你的活力,享受節日的歡樂,歡度元旦,同時也別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幣,發點祝福短信息!

您正在瀏覽: 元旦祝賀語
網友評論
元旦祝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