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祝福大全

元旦祝福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祝福大全

  1、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2、日升月落,日曆一翻,一天過去了;鐘聲陣陣,爆竹聲聲,一年過去了。歲月悠悠,為過去的相處道聲感謝;步履匆匆,為明天的旅程道聲珍重。元旦快樂!

  3、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元旦祝福圍身邊;元旦,短信報道笑開顏

  4、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5、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跨過北國冰雪,掠過首都小衚衕,穿過青藏高原,竄過陽朔山水,閃過東澳漁船,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6、新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短信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祝福!

  7、元旦到,祝福來:願財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元旦快樂!

  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元旦快樂!

  9、祝願貴公司新年豬星高照,贏得無數豬狗;長足發展,人才豬豬!

  10、元旦到,祝福耀:憂愁雞飛“旦”打,煩惱“旦”盡糧絕,愛情誓旦“旦”,好運荷槍實“旦”,幸福“旦”無虛發,一切都很“旦”定。元旦快樂!

  11、元旦到了,祝你常煮鮮雞蛋,笑容比花艷;有空吃點綠色蛋,環保還低碳;早晚炒炒保健蛋,鍛煉身康健。千萬別吃胡扯蛋,吃了可就成傻蛋啦!元旦快樂!

  12、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3、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心情越來越多,事事都順心。好消息越來越多,天天都更新。好朋友越來越多,日日都有祝福短信。當然不能錯過今天,祝你元旦快樂。

  14、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15、新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元旦快樂!

  16、末日已不在,元旦就要來,新衣穿起來,鞭炮放起來,夢想做起來,好事辦起來,生活多愉快,笑臉揚起來,拇指動起來,短信發起來,讓朋友們樂起來,讓元旦節嗨起來!元旦快樂!

  17、過的跟文人常說的“白駒過隙“似的,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開工的日子說著說著就來了,假后第一天,吉言開路:祝朋友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18、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19、元旦剛過,新年伊始。發財日到,財福齊至。月日,要發要發。財納百川,財源廣進。日進斗金,飛黃騰達。生活追漲,永遠牛市。恭喜發財!

  20、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2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2、每每風雨凄厲,是我為你噓寒問暖,遭逢飢荒我都為你送飯,你憨厚神情令我興奮盎然,其實養頭豬蠻有成就感嘛!

  23、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元旦好!這可是最後最新的哦。

  24、我的祝福游過東海,跨過長江,橫過黃河,環繞過五嶽,擠進繁華的鬧市,終於鑽進你手機里!祝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25、元旦的鐘聲響了,新得一年朝我們走來了,我的心卻飛向你的身旁。不求同步起舞,只願心兒合著一個節拍跳動。元旦快樂!!!

  26、元旦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7、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接下來幾天,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挂!

  28、元旦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29、元旦即將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30、新年伊始過元旦,家家戶戶鬧翻天。新衣新帽新裝扮,大紅燈籠掛起來。鞭炮齊鳴禮花放,興高采烈祝新年。祝你新年新氣象,煩惱一掃光!

  31、元旦到,我要抽根萬事如意棒,串起滾滾財源,連着齊天鴻福,帶着興旺事業,粘着安康福樂送給你,願新的一年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32、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着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33、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百花園中,萬紫千紅!

  34、元旦到,元旦到。告別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珍藏舊日的回憶,展望新年的幸福。祝福到,祝福到。祝你新年好,步步高,天天在家數鈔票!

  35、元旦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節快樂!

  36、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祝福到。祝你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工作步步高,好運來報道,逃都逃不掉,願你幸福生活直到老!

  37、祥瑞飛,花枝顫,人壽年豐迎元旦;爆竹響,鑼鼓喧,張燈結綵喜相連;封紅包,話吉言,否極泰來鴻運轉;問候來,情意牽,大吉大利拜新年。元旦快樂!

  38、元旦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39、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問個好。祝你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愛情甜如蜜,薪水不會少;好運天天交,幸福圍你繞;出門撿鈔票,天天露微笑!

  40、新年裡,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41、小樣兒,在即將過去這一年裡,你忽略我,不關心我,我很生氣,所以拜託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快樂山擋住,被幸運海圍住,被幸福纏住。哼!元旦快樂!

  42、元旦將來臨,寒冷依然襲,短信送提醒,願你多注意:出門多加衣,莫讓感冒襲;照顧好自己,保持好身體;朋友多聯繫,快樂放心底。祝元旦快樂如意!

  43、誰把寒冷的王子,趕下紫荊宮的寶座 卻讓新年的憧憬黃袍加身。誰為地上的快樂,與天空的祝語,在電視里舉行婚禮 誰在冬天的門框,貼上了墨跡未乾的春聯 讓新年的氣息,偷竊到了他的家門。是除夕的鐘聲熏陶的么 還是時間老人的縱容呢 只有,安詳自得躺在溫床上的餃子與窗欞上跳舞的笑語,異口同聲回答:那是新年祝語的命令!

  44、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45、元旦到來,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祝福大全
網友評論
元旦祝福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