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祝詞

元旦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祝詞

  1、元旦,意味着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一【元】復始,【旦】夕即至,加急特【快】,歡【樂】賀歲,氣象一【新】,【年】年有餘,宏圖【大】展,【吉】祥如意。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3、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4、攬一縷月光願你人生美滿,摘一顆吉星願你諸事如願,采一朵煙花願你幸福常伴,點一柱燭光願你一路平安,舉一盞燈籠願你紅火天天。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5、我謹代表全世界若干網名,代表全國若干QQ用戶,代表若干恐龍,對你說:辛苦了!元旦快樂!

  6、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7、新年到,我以同胞的身份,親切的關懷你:願你新年大吉!我以朋友的身份,真心的祝福你:願你萬事如意!我以債主的身份提醒你:這一年欠我的那麼多祝福短信,是不是可以在這個元旦還清!

  8、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9、本祝福熱力十足,有保暖內衣之功效。它能裹住健康、揣上浪漫、兜滿幸福、貼緊快樂、傳遞溫情,願你披着它,溫暖過冬天,開心迎新年。元旦快樂!

  10、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雙“蛋”快樂!

  11、祝福你:新年快樂!元旦快樂!俺將所有的祝福隨這份歡歡喜喜、快快樂樂的中國蛋送到你心裡。再次祝福你: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12、今天是佳節元旦,祝你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笑容如星光般燦爛;今天是元旦佳節,願你的生命一直萬事如意,親人朋友永遠溫暖和諧!

  13、元旦長假,不妨多吃這四樣,鱸魚可健脾胃補肝腎,黑木耳可補氣益智和生血,大豆可和胃調中健脾益氣,香菇可促進膽固醇分解和排出。元旦愉快!

  14、元旦就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15、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16、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7、走過了希望了春,我們播下了種子;走過了奮鬥的夏,我們灑下了辛勤的汗水;走過了收穫的秋,我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走過了反思的冬,我們迎來了快樂的元旦,祝同事元旦快樂,微笑永掛嘴角!

  18、花開富貴,竹報平安,虎送吉祥,鴻運通天。祝你在新的一年,人生路春風春雨,仕途路春色春光,愛情路春花春景,求財路春水春江!

  19、我是一個大方的人,別人就只祝你元旦快樂,我除了祝你元旦快樂,還要祝你元旦幸福!元旦好運!元旦發財!元旦健康!元旦平安!元旦如意!

  20、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着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21、因為夢想,所以精彩。因為充實,所以快樂。因為關懷,所以溫暖。因為思念,所以甜蜜。因為信賴,所以踏實。因為有你,不再孤單。新年快樂!

  22、有一抹色彩叫做陽光,有一種味道叫做溫馨,有一款裝飾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同事,元旦快樂,健康幸福。

  23、如果一句“元旦快樂”不足以表達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個省略號給你,內含所有字面不能表達的意思,一切盡在不言中。元旦快樂。

  24、節日到來,家家必備小零食,吃零食有講究:瓜子花生杏仁核桃等堅果類含豐富蛋白質、無機鹽,丹皮、棗等蜜餞健脾開胃,具一定營養價值,但切忌多吃。

  25、節日臨祝福送,信息傳要講究,髮型講究新潮,穿衣講究時尚,生活講究品味,短信講究真心,元旦即將來臨,友誼彌足珍貴,祝君笑口常開,享受美妙滋味。

  26、聖誕元旦臘八接踵而至!在此,我謹代表世界各地友人、全國各族人民、港澳台各界同胞以及奮戰在節日第一線的各位朋友向你表示節日的問候!祝同事節日快樂!

  27、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28、冬日裡,寒風緊,多節緊隨好運來;發短信,送祝福,寥寥數字錶關懷;冬至日,平安夜,聖誕元旦緊跟隨;祝願你,笑甜甜,生活無憂喜連連。

  29、好運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元旦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30、聖誕元旦,祝福精彩萬般,我的祝福略顯平淡,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元旦過去幾天,短信漸少漸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願同事新年順利平安!

  31、願甜蜜伴你走過新年中的每天,願溫馨隨你走過天中的每分,願平安同你走過每時中的每分,願快樂同你走過每分鐘中的每秒!元旦快樂!

  32、蘿蔔白菜都漲價了,短信收費卻依然如故。快過元旦了,要是不給你發個信息,顯的俺很摳門。一個短信買不到半拉蘿蔔,可俺地心日月可鑒那!元旦快樂!

  33、新年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短信雖短情意長,字字出自我心底。祝福平安又快樂,家庭和諧心如意。

  3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旦祝詞
網友評論
元旦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