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祝賀語大全

元旦祝賀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旦祝賀大全

  1、元旦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2、新年的喜氣飄揚萬家,甜蜜的美滿斟滿富貴,喜慶的春聯寫滿吉祥,璀璨的煙花綻放希望,深情的友誼恆久留香,溫馨的祝福充滿真摯。祝朋友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3、起風了,是我想你的聲音;下雪了,是我思念你的表情;回家了,是我離不開你的表現,睡醒了,是我祝福你的開始!朋友,新的一年,一切都好!春節賀詞

  4、飛馬抬頭叫,好運招手笑。飛馬奮蹄追,幸福緊相隨。飛馬正奔騰,今朝成美夢。飛馬已來到,願你樂淘陶。恭祝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愛情甜蜜。

  5、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短信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禮物!

  6、元旦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7、元旦佳節到。我把祝福來送到。我要把幸福快樂做成圓圈,讓它滾向你,越滾越大,把你包圍在圈圈裡,讓你這輩子別想逃出它的包圍圈、、、、嘿嘿,有我這個朋友知足了吧,也祝咱們在新的一年裡友誼長存!

  8、元旦到了,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您: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樂!

  9、元旦到了,想我就按,愛我就按,疼我就按,陪我就按,追我就按,約我就按,請我就按,暗戀我就按,嫁給我就按,想把你送給我,什麼都不用按!就請關機來我家!祝你元旦快樂!

  10、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猴年,高興無比。猴年有着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猴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猴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11、紅紅的燈籠高高掛,滿滿的吉祥冉冉升,香香的餃子裹幸福,誠誠的祝福傳安康,春節到,願你福祿雙全,合家美滿,春節愉快!

  12、元旦節,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哦!

  13、元旦送你“十樂”:有事想着樂,沒事偷着樂,臉上露着樂,心頭藏着樂,路上走着樂,後面跟着樂,身邊擁着樂,夢裡抱着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着樂!

  14、元旦開啟新的一年,開啟新的美好,願全新的一年帶給你新的希望,宕去憂愁煩惱,帶來吉祥好運,掃去惆悵鬱悶,帶來快樂幸福,元旦快樂,願您新年交好運,健康又平安,吉祥又如意,萬事都順心!

  15、青磚墨瓦白粉牆,東籬處處梅花香。大紅燈籠春風盪,小橋流水棲鴛鴦。煙花曾經是雨巷,鞭炮聲聲都呈祥。猴年祝福祝健康,富貴榮華金滿堂。新春快樂,猴年吉祥!

  16、元旦是薔薇,讓生活充滿嬌艷動人的浪漫;元旦是月桂,讓人生布滿危險奔放的魅力;元旦是葶藶,讓征程伴隨堅持到底的勇氣;元旦是百合,讓幸福留下純潔莊嚴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願你事業順利!

  17、今天花明天錢,叫超前消費;今天干明天的活,叫超前完成;今天設計未來事,叫超前概念;現在講究的就是超前,我的祝福也要超前送上,祝新年快樂!

  18、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19、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20、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樂,永遠幸福!祝是年好運!

  21、猴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22、元旦快到了,我準備給你拍張頭部照片,你橢圓的腦袋像雞蛋,你微笑的臉蛋甜蜜燦爛。我把照片當做送給你的新年禮物,寓意非常明顯:快樂圓蛋(元旦)!

  23、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24、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5、元旦已到,願你財運如沸水升騰;願你事業麻辣燙般紅火;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元旦快樂!

  26、新年到,新年好,新年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27、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新年祝福短信

  28、元旦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9、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30、元旦到了,祝煩惱--非誠勿擾;鬱悶--呼叫轉移;歡笑--即日啟程;快樂--兵臨城下;幸福--珠光寶氣;前途--東成西就;人生--盡享桃花運;愛情--永遠甜蜜!

  31、元旦到了,送你“十圓”大鈔:理想上圓夢,工作上圓成,財運上圓實,家庭上圓合,心情上圓舒,友誼上圓密,社交上圓全,健康上圓勁,事業上圓活,人氣上圓美。祝元旦快樂!

  32、元旦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樂!

  33、元旦到了,又過了一年;元旦到了,又長了一歲;元旦到了,有收穫了一點;元旦到了,又開心了一點;元旦到了,有幸福了一點;元旦到了,短信又多了一條,祝你元旦快樂,開心永遠!

  34、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35、元旦來臨之際,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幸福浪漫非你莫屬!

  36、紅梅綻雪淡芬芳,羊鬧新春呈吉祥。喜慶春聯添祝福,喜氣年畫伴成長。年年有餘魚咬羊,一碗餃子一碗湯。心像小鳥在飛翔,富貴安康共久長。新年快樂!

  37、元旦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38、元旦到來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元旦快樂!

  39、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40、冰雪肆虐心寒,大地又掀劫難;誰與戰天鬥地 錚錚華夏鐵漢。奧運百年夢圓,神七驚世問天;雖歷崢嶸滄桑,更祝盛世華誕。——祖國安康!

  41、元旦佳節兮,聚天地之歡樂,展山川之喜慶,於雪飛中送吉祥之問候,在風舞里贈平安之祝福,願君新年出門遇貴人,行大運,恭喜發財。

  42、本報訊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43、沒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44、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45、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46、元旦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哦!

  47、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短信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48、元旦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49、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50、元旦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龍年一定會更好!

  51、元旦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52、元旦來,新年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53、龍躍神州顯威風,春節瑞祥萬象新;乘龍追風送祝福,點點滴滴儘是情;平安健康帶給你,財富好運免費送;兒女聰明學習好,父母歡樂顯童心;夫妻恩愛家和諧,樣樣如意都稱心。

  54、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55、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56、猴年送祝福如牛,錢財似牛毛難數,身體賽牛尾輕柔,愛情猶牛筋耐揉,事業牽牛鼻順手,前程比牛氣還牛。

  57、元旦馬上就到,短信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漲得老高。祝你元旦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58、天涯共此時,元旦佳節至,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59、元旦將至,煩惱想找你,結果迷路了;憂愁想約你,結果碰壁了;鬱悶想包圍你,結果走散了;霉運想粘着你,結果曬化了。新的一年,只剩下開心陪着你啦!

  60、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61、元旦的假期里日子過的跟文人常說的“白駒過隙“似的,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開工的日子說著說著就來了,假后第一天,吉言開路:祝朋友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62、又到春節,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63、新年到,真誠的送你一杯熱茶,以芬芳的祝願為茶葉,用似火的熱情做開水,把溫柔的關懷當茶杯,融入我的真誠實意,讓你喝出猴年的好心情,祝新年快樂!

  64、元旦假期已跑,短信及時報道;祝福將你圍繞,節后照樣美妙;煩惱憂愁全拋,快樂工作最好;努力做出績效,保證職升薪高;祝你:節後上班吉星高照,開心工作快樂逍遙!

  65、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閑。祝元旦快樂!

  66、二零一六不平凡二次讓我淚漣漣幸虧有了共產黨冰凍雨雪沒遭殃紋川有事大家幫迎來奧運心歡暢神七又把福送上二零零九新春到共祝祖國華誕俏

  67、瑞羊尾抖抖,煩惱拋腦後;金羊頭抬抬,財運滾滾來;銀羊眨眨眼,一切都美滿;祥羊匍匐行,你心想事都成。猴年佳節,問候絕不畫羊添足,願你很開心!

  68、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吧!

  69、元旦過完,祝福綿綿,過完元旦過新年,喜慶的日子快樂在蔓延,心中思念不會斷,新年的祝願又提前。祝你吉星高照,鴻運當頭,新年新氣象,新年好運到。健康與你相伴,平安總是把你念,還有微笑的手兒把你牽,願你過個快快樂樂的新年!

  70、元旦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71、元旦前夕,在個黑暗的角落裡,划燃一根火柴,不顧那壓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願為你再抽上一支煙,狠命想你、、心中反覆念叨着一句:朋友,節日快樂!

  72、元旦佳節到,我給朋友問個好,祝你好運天天交,生活也是步步高,嘴巴味道天天妙,願你家的牆壁長鈔票。

  73、一副副春聯迎猴年,喜慶吉祥都寫全;一朵朵禮花耀猴年,光彩奪目笑開顏;一聲聲祝福賀猴年,富貴平安都傳遍;一家家團圓過猴年,生活美滿一年年。祝您新春幸福!春節快樂!

  74、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75、人與人之間,隨緣而聚,緣盡而散,聚時盡其在我,散時盡其在人,即是相逢,即是相識,有恩便無怨,有愛便無恨,得與失,獲得與付出,求心之所安。

  76、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順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着你,家人護着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

  77、元旦來臨,我的祝福如同那紛紛揚揚的大雪,無比純潔;如同那辭舊迎新的鐘聲,無比渾厚;如同那一枚冬眠的種子,不知不覺間就長成了大樹,結滿了快樂!

  78、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機。新的機遇,新的業績。新的業績創造更多財富,新的財富帶來更多工資。祝你龍年月資千萬,年薪上億!

  79、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80、元旦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樂!

  81、元旦要吃蛋,吉利又平安。一枚雙黃蛋,夫妻恩愛甜。一枚荷包蛋,紅包送上前。一枚幸運蛋,好運到身邊。一枚祝福蛋,幸福長久遠。“圓蛋”快樂!

  82、元旦行大運,新的一年祝福長:“新”酬月月漲,“新”“新”向榮事業強;“新”無煩惱傷,“新”情好比喝蜜糖;“新”苦悄悄藏,信“新”百倍財源旺!

  83、元旦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您正在瀏覽: 元旦祝賀語大全
網友評論
元旦祝賀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