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的生日祝福

幽默的生日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幽默的生日祝福

  1、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金錢不缺,微笑不斷!

  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3、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4、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 ,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6、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8、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9、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着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後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10、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

  11、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2、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3、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1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生日快樂!

  1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6、把幸福榨成汁,去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生日快樂,數錢數到手抽筋。

  18、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國慶快樂

  19、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生日快樂!

  20、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生日祝福
網友評論
幽默的生日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