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因為友情

因為友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因為友情,我,從未感到悲傷

  ——題記

  考試,我懷着忐忑的心情,走在這條通往學校的,每天必經的路上。

  八點十五:

  我看見了鐵柵欄,這個略顯生硬的校園一景。透過它,我看見了嬉笑的四小小同學。他們打着鬧着,時不時跑遠做個鬼臉,我也這樣過吧,有媛,瑾,和此刻已不很親近的曉。在這個操場上,我和曉和媛說了什麼?“我們是鐵三角,好不好?”“好耶好耶!~”那時我們都還小,都還真。會因為忽略了哪個而心生不寧。後來,後來也許是我變了吧。我開始對所有人設防,拒絕友好,拒絕微笑,拒絕一切關心我的舉動。現在想想真是可笑。就要離別了,一切都那麼美好,都要遠去了……

  八點十六:

  轉角,看到了與四小相連的過道橋。高三的他們在背書,他們讀着勾着,偶爾拍拍夥伴,笑一笑。我也這樣過吧,我們挨着,借背書的由頭,說說小秘密,看見樓下的帥哥,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假裝背書,其實,眼珠子滴溜溜地轉,臉上也出現兩朵小紅雲。這時你拍拍我,低低地說:“高中想好要去哪裡嗎?”然後開始談論你的夢想,看着你那彎彎的笑眼,我突然想到不久后的分別,心開始一抽一抽的疼,就要離別了,一切都那麼美好,都要遠去了……

  八點十七:

  有風吹過來了,我望見了槐樹下的長凳,上面有青春的氣息呢。初一的學妹坐在凳子上,腿上被枕着好友的頭,我們也這樣過吧。因為觀念不同我不喜歡你對我撒嬌,在那個下午,你又一次要我抱,我冷冷地拒絕了,你那閃亮的眼暗了下去,目光也變得茫然了起來“說真的,音,我們以後真的會分開的。”你的認真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出來。我坐下,抱着你說:“當然會離開的。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我會在夢裡這樣抱着你的。”你用力地點點頭。就要離別了,一切都那麼美好,都要遠去了……

  八點十八:

  國旗飄飄,鮮艷的顏色撲滿眼,幾個初二學弟們在國旗下聊天。我們也這樣過吧。我當主持人,略帶羞澀地舉着話筒,等着護旗的你們。你們臉上帶着生澀的笑,你不小心邁錯了腿,走成順拐兒。我好擔心啊,着急的想提醒你,連稿子都快掉了。你終於看到了,害羞的摸了摸鼻子,向我眨眨眼。可現在在我眼中,你卻越走越遠,也不會和我嬉皮笑臉了,也不會和我交換眼神了。我真的好難受,心裡酸酸的。就要離別了,一切都那麼美好,都要遠去了……

  八點十九:

  我看見了水房,兩個女生從水房出來,偷偷笑着。我們也這樣過吧。下晚自習了,你和我不約而同的對對方說“水房”然後暗暗一笑。在這裡,感冒的你擤鼻涕,我就負責看門,我要提褲子,你就不許別人進來。每回我們十分默契,也心急地告訴對方,你快點,也開玩笑的吼道,有男生進來啦!換來一記白眼,又嘻嘻的笑着。有一天你突然對我說,要是我們分開了,給我守門的是誰呢。我眼睛忽然就濕了,轉身揉揉你的頭:“怎麼會呢,傻丫頭。”就要離別了,一切都那麼美好,都要遠去了……

  八點二十:

  此刻的我,忽然淚如雨下~~~

  我從來沒有真正悲傷過,因為一路有你,有你們,因為友情!

您正在瀏覽: 因為友情
網友評論
因為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