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的中秋節祝福語

幽默的中秋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幽默的中秋節祝福語 標籤:我的中國夢

  幽默的中秋節祝福語

  1、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 不猜 好好想想吧 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哦!中秋節了!瞅着短信發什麼愣呢 趕緊的,請我吃飯慶中秋唄!

  2、送你一隻鸚鵡,你累了它會說:休息,早點休息、你病了它會說:身體,注意身體、你瘦了它會說:營養,增加營養、你胖了它會說,宰了,燉粉條~~

  3、天藍藍,草青青,中秋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4、祝願中秋節3天,天天快快樂樂72小時,時時開開心心4320分,分分甜甜蜜蜜259200秒,秒秒精彩紛呈

  5、按您生辰八字,中秋定能發橫財。吹個爆炸髮型,穿件補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6、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 老虎欺負你嗎 獅子嚇唬你了嗎 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 兩隻小蹄抓着手機看短信習慣嗎 祝中秋快樂!

  7、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中秋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8、中秋到了,祝你中秋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9、中秋體驗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10、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1、我不是一頭真豬2、我真是一頭豬3、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中秋節畜牧業成果展!

  11、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 中秋快樂!

  12、可記得那年紅旗飄揚,我們豪情萬狀,共為祖國發下宏願,為此不惜自己的一切。如今往事如煙逝,曾記否故人我。中秋快樂

  13、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衝天。十一快樂!

  14、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DD馬桶!祝中秋快樂!

  15、中秋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麼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16、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中秋快樂,心想事成!

  17、我已經將你的名字載入“神七”,它會將你的名字貼滿整個太空,你將成為整個太空的明星,這是我送你的中秋禮物,看你怎麼感謝我哦。

  18、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處;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儘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中秋快樂!

  19、中秋節我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20、很多朋友都不懂你的心,其實你是為了愛情獻身,放棄了神仙的身份,到人間來體驗真情。我想告訴你,八戒,中秋快樂!

  21、自從我們分開后,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着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你,中秋快樂!

  22、鮮花為你的生日歌唱,掌聲為你的偉大歌唱,圓月為你的神聖歌唱,舉國上下,普天同慶,我們一起祝福你:祖國,母親!

  23、願你中秋強壯如牛,還是帶蝸的;矯健如鳥,還是有鴕的;豪氣如龍,還是變色的;自由如魚,一敲還會響的!

  24、飯局再多也沒有我對你的祝福多,工作再累也沒有我對你的牽挂累,為了能讓我輕鬆你就應了我吧,中秋必須快樂幸福。

  25、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中秋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中秋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幽默的中秋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