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賀卡賀詞集錦

中秋賀卡賀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中秋賀卡賀詞集錦

  1、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幸福快樂伴隨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中秋愉快!

  2、以真誠為圓心,心意為半徑,畫出友情的圓;以緣份為圓心,浪漫為半徑,畫出愛情的圓;以關懷為圓心,惦掛為半徑,畫出團圓的圓;中秋節至,願你快樂!

  3、我們分手吧,雖然無數孤獨的夜有你存在讓我不再孤單,雖然你曾讓我魂牽夢繞,但你傷我太深,現在終於明白--吸煙有害健康。中秋祝福,健康最貴!

  4、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5、每天與我常常聯繫,你的生活不會空虛,時時給我發發信息,你的前途一片順利,有空想想我的笑容,你的煩惱全部落空。中秋更要祝你萬事如意!

  6、恨君不是江樓月,東西南北,東西南北,只願相隨不願離;恨君恰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7、願中秋美酒沉醉你,飲酒痛快,飲后心醉;願中秋月餅香甜你,品餅開心,品后心美;願中秋吉星依偎你,入睡香甜,醒來精神;願中秋明月陪伴你,月升見財,月落遇喜。

  8、圓圓的月兒當空掛,圓圓的餅兒滿天香,圓圓的一家圍桌坐,圓圓的相思訴衷腸,圓圓的幸福充心膛,圓圓的快樂顯臉上。親愛的客戶,願您八月中秋萬事興,團團圓圓過佳節。

  9、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我仍戀舊情,若是心相應,日後可同行,人生風雨路,共同走前程。

  10、一輪明月空中掛,兩地相思情更濃,三世情緣天註定,四海飄零心惦念,五湖四海皆兄弟,六道輪迴為相逢,七上八下盼相聚,八月十五盼團圓。祝中秋愉快。

  11、千里試問平安否 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心中懷念月兒圓,仰觀月兒心裡甜!

  12、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呦!

  13、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

  14、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節快樂!

  15、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祝中秋節快樂!

  16、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17、許一個心愿,祝你快樂平安;送一份真情,願你吉祥如意;發一條短信,告你中秋來臨;寫一段文字,我們彼此珍藏。中秋佳節,共享團圓。

  18、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9、有一個美女,你隨意親吻,她不會緊張;你隨意撫摸,她不會蕩漾;你隨意戲弄,她不會抵抗;你隨意蹂躪,她不會叫嚷;美女牌月餅,願你中秋快樂吉祥!

  20、喜迎中秋慶佳節,尊敬的客戶你好,在這特別的日子我代表公司及全休員工祝你:家和事和和和美美,月圓人圓團團圓圓,財旺運旺一旺到底。

  21、眉“目”中少“一”點哀愁,就是月;哀“愁”中少一點“心”事,就是秋。秋月圓圓祝團圓,福圓財圓幸福圓。中秋節,圓圓祝福送給你,圓圓快樂陪伴你,祝你心想事成好夢圓,花好月圓人長久,合家團圓俱康安。

  22、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23、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24、吳剛桂樹,經年不變的是改革的腳步,嫦娥玉兔,矢志不渝的是復興的道路,短信遙祝,割捨不盡的是崛起的心路,建國六十年,中秋明月圓,祝多多賺錢。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賀卡賀詞集錦
網友評論
中秋賀卡賀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