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光棍節短信祝福語

光棍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光棍節短信祝福語

  1、熒光燈遇見燈泡,打量一番后,鄙夷地說:“長那麼胖,怪不得沒人喜歡你。”燈泡斜眼看了看熒光燈,不屑地說:“你倒是長得苗條,還不是一條‘光棍’。”

  2、光棍節到了,祝你光棍節快樂!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

  3、我光棍我驕傲,至今我是男一號。美女想瞧我就瞧,看得口水打腫腳。出入搭車省鈔票,劫我財色我暗笑;床上橫豎都睡覺,沒人與我爭被套。光棍節萬歲!

  4、泡麵便宜,吃着寂寥;床兒簡單,睡着孤獨;香煙瀰漫,抽着傷感;美酒醉人,喝着憂愁;光棍脫光,勢在必行;節日來到,祝福生效;桃花運來,愛情美好。祝你脫光,幸福來到!

  5、光腳的不怕穿鞋的!今要:打扮時髦油麻水光,就着鄰里鑿壁借光,氣派十足無限風光,表現突出閃閃發光,對着美女兩眼放光。光棍節,願你早日脫“光”!

  6、光棍節來到,短信祝福送,願望總美好,希望全實現:願所有單身的的找到另一半,所有愛戀中的人甜蜜恩愛,與單身揮手再見,擁有幸福家園!

  7、那再加一棵大白菜好了,這是我全部的家底了,你愛干不幹,不干我娶別人了……

  8、親,手心癢嗎 那代表我想念你的愛撫;嘴唇癢嗎 那代表我想念你的熱吻;身上癢嗎……那代表你臟死了,還不快去洗刷刷洗澡澡!呵呵,祝光棍節快樂。

  9、光棍節又到了,像我們這種註定要過光棍節的人,就去大街上像馬景濤般咆哮吧:“為什麼!!!不公平!!!不開心!!!”歐,對了,被周圍的異樣眼神包圍的話我是不負責的哦,光棍節快樂。

  10、每一年都有一次光棍節,每一次都有一個我,每一個我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個你,今年的光棍節我不要過了,你陪我好么

  11、生薑還是老的辣,做人真是光棍好。一人吃飯都會飽,香茶入肚渴全消。出門瀟洒看風景,無牽無掛四方游。今天過節我祝福,萬事如意喜洋洋!

  12、光棍非我所願,只是害怕欺騙。現實總是殘忍,沒房沒車沒人戀。真情一旦出現,單身有何可戀。但願早日遇見,何妨一笑結姻緣。

  13、光棍說來都驕傲,講文明講禮貌,堅決反對摟摟抱抱,橫眉冷對打情罵俏,沒事就會讀書看報,絕對不會上躥下跳。光棍節到,願光棍日子更美妙,常樂常笑!

  14、孤身一人沒有牽絆,光棍一條來去方便。節省開支,節約空間。結婚之人無比慕羨,有家之徒哪得空閑 單身人你可別抱怨,趁此機會快樂天天。

  15、高度不夠但我有矮度啊,人雖不帥但我有特點啊,家雖不富但我有欠賬啊,學識不高但我飯量八斗啊,優點沒有但我缺點夠多啊。光棍節,歡迎各位姑娘光臨!

  16、光棍累,單槍匹馬創事業;光棍苦,冷菜涼飯親自做;光棍煩,徵婚相親無止休;光棍悲,他人成雙我獨單。自強獨立好男兒,知心愛人不用愁,光棍節快樂來臨,讓你愛情駕到,幸福勢不可擋。

  17、光棍也是英雄漢,困難面前不退卻;光棍也是逍遙人,光腳可以走天下。光棍不怕形單影隻心中苦,光棍節到真熱鬧。約會集會樣樣有,快快樂樂過節日!

  18、還只顧革命事業,沒時間談情呢吧 11.1小光棍節,友情提醒: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別為工作忙,幸福忘記享!

  19、光棍其實也不錯,個人吃飯全家飽,出門在外無牽挂,到哪住下哪是家,光棍其實很龐大,大街小巷到處是,棍中之棍當屬你,元老級別無人爭,光棍節里送祝福,願你早日脫‘光’,變成雙截棍,光棍節快樂!

  20、你知道嗎 沒有你的短信時我想過死,我曾經用麵條上吊,用豆腐敲頭,用可樂服毒,用降落傘跳樓,用筷子割脈,昨天我鼓起勇氣摸了電門,可惜停電了,唉,都沒成功!你看我多想你。

  21、棍不在光,有錢則行。女不在剩,靚麗則靈。斯是單身,照樣開心。情人節不浪費,光棍節來鬧心。談笑有好友,往來有親朋。光棍云:何不美哉 光棍節快樂!

  22、江城香暖,芳心未動。幾度十一,算猶有醉夢見伊人。春啼細雨,離腸未語。歲歲如故,更那堪年華暗換。光棍一個,淡月弄晚,於說相思,看誰瘦損

  23、老光棍,少光棍,光棍節里說光棍;胖光棍,瘦光棍,大家一起混光棍;男光棍,女光棍,一來一去配光棍;美光棍,帥光棍,早日生個小光棍。光棍節快樂!

  24、沒老婆,沒女友,沒人來管咱們活;想抽煙,想喝酒,沒人來管咱們手;睡懶覺,不洗澡沒人來煩咱們嘴;大光棍,小光棍,自由自在又逍遙!光棍節快樂!

  25、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26、今天光棍節,願你光棍的日子:滾去你的煩惱,滾來你的開心。滾來滾去,滾來了光棍獨有的優勢也滾來了我給你帶來了祝願。祝願你財源滾滾將會來。

  27、有一件事情你能做得好,叫“合格”;有十件事情你能做得好,叫“優秀”;有五十件事情你能都做好,叫“卓越”;有一百件事情你還想努力把它們都做好,叫“光榮”!光棍節,祝你光榮榮光。

  28、寒冷天氣已來到,光棍生活常亂套。愁啊愁,愁我今冬怎麼過,光棍日子最難受;愁我今冬沒人愛,光棍處境不奇怪。其實光棍我也不壞,值得大家多多愛。

  29、一個人走,一個人醉,一個人把大覺睡,風吹不醒你的眼,看不到其實我很有型,雨澆不出你的美,其實我也很累,光棍節,別再審美疲勞了。

  30、鴛鴦戲水,有可能被淹死;比翼雙飛,有可能會摔死,別再羨慕別人了,單身沒什麼不好,逍遙自在沒人管,多好!看,全世界都在祝賀你呢,光棍節快樂!

  31、我的閨蜜,今天是光棍節,我們一起去鳳凰張家界,一起照閨蜜照,一起參加單身晚會,一起逛街看各種牌子的潮流服飾,一起吃大餐喝酒唱K通宵,友誼萬歲!

  32、你和我,兩個人,占空間,是雙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傷悲;倒不如,相約定,結伴侶,皆脫單;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願長久!光棍節愉快!

  33、好想看一個人一笑一顰,好想聽一個人一言一語,好想對一個人一心一意,好想陪一個人一生一世。人生在世,當一天光棍就得找一天女朋友,請佛保佑,我的渴望不會是一廂情願而已。光棍戰友們,節日快樂!”

  34、光棍節來送花,誠願棍友戴上它。一送事業遍地生“花”;二送永遠“花”樣年華;三送前程錦上添“花”。最後願棍友們早日“花”前月下,洞房“花”燭。

  35、光棍,光棍一人吃,單人睡遲起無人催,晚睡無人問;白天來去自由,晚上橫豎自在想喝就喝,願醉就醉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一人休息,全家不累,光棍光棍,今夜不醉不歸,光棍光棍,今夜無處可歸!

  36、曾經傷心無奈,曾經哀傷徘徊,往事點點如雲煙消散,過去種種如夢般淡然。光棍佳節,單身依舊,孤單陪伴,等待你來把我關懷,但願明年有你相作伴!

  37、“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

  38、光棍歌: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光棍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

  39、光棍生活累,上班回家無人陪;光棍心裡苦,花前月下獨自醉;光棍日子煩,父母嘮叨總沒玩;光棍只能羨,朋友成雙成對秀恩愛。光棍節到了,願你早日脫“光”,過上二人世界!

  40、我光棍我驕傲,我為國家省材料,既不瘋來也不鬧,坐在電腦旁邊來逍遙,網上東西多又好,指客網站湊熱鬧,沒事敲個鍵盤來鬧鬧,光棍節日又來到,對象還是沒着落,無奈只能一人過,指客網站常來坐!!!

  41、短信傳祝福,問候來相送,願你早脫單,不再醉於酒;點點情誼濃,片片落葉黃,祝福傳好友,脫單更長久。願你發送好友11位,獲得幸福更長久!

  42、天也涼了,節也到了,在此溫馨提醒:有對象的摟對象,甜蜜恩愛暖洋洋。沒對象的摟衣裳,省的凍得着了涼。等到來年“脫了光”,咱也照樣摟對象,節日快樂!

  43、光棍節到,祝福送你:願你事業遍地開花永攀高,生活花開富貴總吉祥,早日花前月有人陪,愛情開花結果結良緣,爭取洞房花燭幸福延。祝你光棍節快樂!

  44、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能否有個情感專欄,讓心活躍起來。

  45、姑娘們,如果你遇到光棍,就嫁了吧,因為光棍,沒人依靠,他學會了縫衣補襪打掃房間疊被子擦窗戶;餓的時候沒人給吃的,他學會了做飯炒菜和做各種美食,這麼好的人,姑娘們遇到就嫁了吧!祝光棍節快樂!

  46、光棍節公告:為體諒光棍之苦,光棍節特許狂歡一天!請及早鎖定目標,釋放愛的信號,可以追得姑娘滿街亂跑,膽大的可就地放倒!有效時間:看短信的前一秒。

  47、大齡女生也是光,進門一躺心中慌。上班工作無心思,打開電腦帥哥看。嫁不出去老姑娘,心高眼花尋伴難。家裡髒亂只摸臉,光顧自己靚打扮。“光棍節”日提示你,降低標準覓男伴,到處瘋癲不像樣,找個情郎快脫光。

  48、都說風速度快,飛毛腿兒比不上,光笑了;都說光亮度高,排行靠前永爭高,太陽笑了;都說太陽送溫暖,高高在上多孤單,光棍笑了。光棍節祝你愉快!

  49、你的桃花運若沒來,就一定在來的路上。是司馬光總會砸缸的,是潘金蓮總會開窗的,是光棍總會成雙的。光棍節到了,請行沐浴更衣大禮,等待納妻續妾吧!

  50、白天事業忙,沒空會姑娘。晚上要上網,不想出去逛。床前明月光,心中滿地霜。舉頭問明月,如何能成雙

  51、光棍俱樂部宣布:凡成人光棍,11.11均可領取免費相親券,機會有限,特設暗號:光棍節快樂!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光棍節短信

  52、光棍的等級劃分:光棍生活一年以內,有喜歡的人,還未表白者,稱一級光棍;光棍時間一年以上三年以內,想脫光,但尚未有愛慕之人者,稱二級光棍;光棍時間三年以上五年以內,對脫光無追求者,稱三級光棍;光棍時間已達五年以上,並厭棄脫光,痴迷光棍生活者,稱:師傅或師太!哈哈,光棍節快樂哦!

  53、沒有情人有朋友~沒有愛心有開心~我是光棍我驕傲!我是光棍我無敵~11月11日真叫好,光棍的節日多美妙,不管是男還是女,天下光棍是一家。哦,耶!

  54、日子可以平平淡淡,工作可以簡簡單單,收入可以清清爽爽,理想可以磕磕絆絆,愛情可以苦苦酸酸,只要身體健健康康,隨他姻緣緩緩慢慢。光棍節快樂!

  55、光棍節的N種過法。認命法:得過且過;快樂法:一笑而過;懺悔法:閉門思過;瀟洒法:飄過;實誠法:路過;傷心法:一個人過;惡搞法:讓別人不好過;有想法:愛咋過咋過;欲哭無淚法:正在過。光棍節,你是光棍你做主,不管你怎麼過,總之快樂過!

  56、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57、昨日復昨日,昨日何其多,短信關懷來聯繫;魚兒在冒泡,鳥兒在亂叫,你在戀愛中,恩愛更甚前;今天光棍節,無聊寂寞陪,問候來傳遞,聯繫莫忘記!

  58、心血突然來潮,掐指一算不妙,還有朋友單身,正在相思苦熬,趕緊發信問好:光棍節日已到,你在哪裡蹦跳 若是不怕長膘,一起去吃燒烤!

您正在瀏覽: 光棍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光棍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