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愛情短信

經典愛情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經典愛情短信

  1、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絢爛多彩的華年,你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源泉,願你和我共釋永不落幕的愛戀!

  2、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麼,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3、是你一擲千金的諾言,承載了你內心無言的呼喚,雕琢了歲月的寒暖,留住了你不變的容顏,在我頓悟的瞬間,才曉得心與心還有如此的纏綿,我情願精心呵護你的芳蕊花瓣,與你一路看鳥語花香沐浴陽光璀璨!

  4、有了短信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

  5、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麼我一切都為你。

  6、你我相知相伴走過四季走過春天,即使天涯相隔也不會遙遠;你我相依相偎跨越山河跨越險灘,即便風雨兼程也會星光燦爛;你我相親相愛放飛夢想放飛心愿,哪管是山高水長路不平坦我也會陪伴在你每一個放逐心情的瞬間!

  7、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8、我用一生時間把你照顧,我已習慣了把你的呵護,漫漫長路有你相伴不再孤獨,天天陪你看日落日出。我已習慣了牽你的手散步,你手心裡有我甜蜜的溫度,風風雨雨什麼我都不在乎,我會陪在你身邊和你共渡!親,疼你愛你珍惜你是我最愛做的事!

  9、緣分讓我遇到你,感覺讓我喜歡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10、不願遇見成為一份遺憾,不願愛戀成為一片灰暗,不願蜜語成為一種負擔,不願誓言成為一紙空談,願親愛的你和我一樣,享受甜美的相思,每一個歲歲年年!

  11、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你抱着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1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3、愛上你是一個錯,我已經失魂落魄,傷痛太多,心也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14、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着“你是未來”,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下去”。

  15、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16、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真的是會呼吸的痛,呼吸一次,心就因想念疼痛一次。如果可以,真希望下一秒就停止呼吸......

  17、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18、你是天空里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你不會在意,而我將收藏一輩子。不管時光怎樣流逝,我等待你,直到白髮如霜。愛你,直到地老天荒。

  19、真正的愛情,就是兩人穿得起幾千元的衣服,也駕馭得了10多元的短褲背心;吃得了哈根達斯,也能接受三塊錢的甜筒;打得了出租,擠得下公交;吃得起火鍋烤肉,砸得起幾毛錢的地攤;吵架吵到天崩地裂幾天不聯繫對方,也不會鬧分手。願你幸福美滿!

  20、愛情需要橋樑,愛情需要麵包,愛情需要溫馨的房子,聯繫是橋樑,甜言蜜語是麵包,愛你到永遠。那不變的諾言就是我們溫馨的家。愛你…!

  21、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22、戒煙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23、幻想着你給我一雙溫柔的手,為我托起一片蔚藍的晴空,帶上我們前世今生的夙願與等候,在風花雪月的歷史長河中慢慢地遊走,看每一朵斑斕的記憶都是一杯濃香的美酒,歲月悠悠無法卸載你的喜和愁,請你拉緊我的手,牽動我的心,讓心跟愛一起走!

  24、所謂聚散,就是愛的時候盼相聚,不愛的時候兩離散;所謂冷暖,就是愛的時候總溫暖,不愛的時候心中寒;所謂陰晴,就是愛的時候天明朗,不愛的時候天陰暗;所謂圓缺,就是愛的時候月常圓,不愛的時候月彎彎。花開花謝,雲舒雲卷,讓愛隨緣,方能燦然。

  25、有你的季節我的心中就是一片湛藍的天空,讓我記住了無數值得我們依戀如詩如畫的風景,猶如我心中的那根琴弦,等待着你輕輕的纏綿撫碰,牽動着我為之過敏的神經,彈奏出你我記憶中最為香甜的夢!

  26、我對你的在意,就是在回首往事的時候,還能想起曾經讀過的你,你沁人心脾的笑容依然還是那樣燦爛無比,就像那朵芬芳的小花執着地開放在我的心裡,我願意把你的相思夢輕輕托起,不管時空相隔多遠的距離,我依舊無怨無悔地陪着你!

  27、傻傻的愛你不怕傷了自己、苦苦的等你寧願害了自己、天天想你只是痛了自己、時時盼你怎能騙了自己、我只問你叫我如何不再想念你!

  28、我為卿狂,為卿痴狂,為卿瘋狂,為卿癲狂。一日不見,心裡發慌;三餐無味,飯菜不香;十分難過,百種惆悵。萬語千言,只此一句:我想你了!

  29、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30、帶上快樂的面具,心卻在微笑中疼痛。 好想你,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懷抱, 可是就連得到你一點消息對於我來說,希望也是這麼渺小。

  31、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真愛我,讓我對你的愛戀匯成奔流的愛河;從沒有過人像你一樣呵護我,把我對你的情誼開放成嫵媚的花朵;我也會像你愛我這樣去愛着你,珍愛我們的愛河呵護我們的花朵,讓你永遠幸福永久快樂!

  32、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33、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月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經典愛情短信
網友評論
經典愛情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