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手機愛情短信大全

手機愛情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手機愛情短信大全

  1、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要看短信的人開心幸福!

  2、每天都在計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剩多少,就像有那麼一點點生離死別的味道。因為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

  3、我不知什麼是愛,你累了,有熱水泡腳,有一雙手為你捶捶背;下雨的天,為你撐起一把傘;需要的時候我在你身邊,因為,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把心嵌入了我的心中。

  4、過去我們愛得那麼親近,如今卻相隔那麼遙遠,我仍對你柔情萬千,你對我是否依舊懷念。

  5、空間分隔了你我,時間沖走了你我,但相互愛慕的深情卻長伴着你我。

  6、你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嬌艷與善良誘惑着我雙眼;與你一路前行細數着稍縱即逝的時光無限,驅趕着內心的寂寞和悵然,即使歲月與我漸行漸遠,但我欣賞你的心情永遠與日月同輝,絕不會讓你色彩暗淡!玫瑰情人節,愛你到永遠!

  7、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8、愛你太痴心,給你太真心,拋棄又無心,愛恨在內心,苦淚流入心。

  9、不要給對方太大的期望,也不要許諾些什麼。當你讓他失望,卻又很快給他一個驚喜,這樣,他會心悅誠服。即使你沒有,你也要設法讓他感到你努力不讓他失望。 所以,聰明的人不會說我永遠愛你。他們只會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但我會努力。

  10、愛情是,讓人想着,然後用一輩子去忘記。

  11、愛情是株植物,播種的時候誰能想到它會發出什麼樣的芽,開出什麼樣的花,結出什麼樣的果實?

  12、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13、曾經想過你,曾經戀過你,我卻得不到你,曾經怨過你,曾經恨過你,現在卻離不開你。

  14、奇遇讓我認識你,緣分讓我喜歡你,心裡有話告訴你,說了又怕失去你,今生不會忘記你,即使不能擁有你,也會天天想着你,挂念你!

  15、隨着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16、想你是痛苦,愛你是幸福,嫁你是賭注。做個情人,我無怨無悔。

  17、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裡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18、愛情主題的音樂太傷感!我只想你能抽出一點點時間陪我,可你卻做不到!讓我太傷心了!

  19、遠的是分隔兩地,近的是心的距離,有心的相愛,才會有彼此的相守,十指相連,將思念凝注於指尖。

  20、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21、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22、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23、抓了一把愛戀的種子,撒在真情的土壤里,用浪漫的陽光照射,用幸福的清泉澆灌,長出朵朵甜蜜玫瑰,全部送給你,只願你玫瑰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4、花落的聲音秋知道,流淚的感覺心知道,但願手機輕輕震動,能讓你感到歡樂和喜悅,不說不可能的話,不想不可能的事,只是想問問你:我的堅持你看到了嗎?

  25、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沒有半點的雜念。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26、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我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的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我不願離開!

  27、當我決定離開你時,已不能給你幸福。當你也決定離開我的時候,相信你會找到幸福!幸福會永遠伴隨你!

  28、其他的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我會象北極星一樣守護着你!

  29、系著朦朧的夢,揚起思念的帆,但我不能啟航,不是我害怕航行,只等你拉起扎在我心中的錨。

  30、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

  31、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32、其實愛上一個人很不容易,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忘記,學會放下。

  33、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為森林蒙上雲靄,我給山顛披上白雪,我使太陽大放光彩,我對含羞的花說:開!我對你的心說:愛!

  34、花若香,不過咫尺;愛若香,瀰漫天涯。相對咫尺,以花明心,讓時光變得更甜美;相距天涯,以愛傳情,讓日子變得更陶醉。玫瑰情人節,愛你,一生!

  35、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36、你像一股溫柔的春風,盪起了我心底的波瀾;你像一片多情的雲朵,闖進了我孤獨的心窩;你像清晨沾滿露珠的花瓣,帶給我滿室的馨香;玫瑰情人節,我只想告訴你,親愛的,我愛你!

  37、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38、春光明媚,人很憔悴;草木發芽,心已枯萎;我們都為了一個目標去奔赴,卻一直到今還無結果。

  39、只有高山,才能依偎着雲,因為有你,所以才有等待,等待情人風中依稀的身影,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生活在一起。

  40、我的心靈和我的一切我都願你拿去,只求你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41、離開我的那一刻你是否在哭泣,只知道我破碎的心化作淚滴濕透了枕邊。

  42、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心中的愛情為你而來,你是我心中永恆的精彩,飛翔在天空編織未來。風雨同舟共迎彩虹,鏗鏘玫瑰美麗從容,患難真情彼此攜手,連理同心相守白頭。最美的玫瑰送給最美的你,親愛的愛人,玫瑰情人節快樂!

  43、你是我的他城,你是我的他生。

  44、輾轉反側難入睡,我想你千百遍,我盼你快出現。想着你的黑夜想着你的白天,盼你回來的那一天。

  45、我們永遠不說再見好嗎?再見,也是為了下一次見,好嗎?

  4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個多麼美麗的人,而是因為我愛你。

  47、涅盤本欲赴真愛,化蝶只為戀花魂!愛你一萬年!

  48、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49、男人委實知道女人是一種名堂很多的動物,但不知道女人的名堂都奇怪在哪裡,所以一般男人很難摸到女人的痛癢之處。

  50、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51、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52、愛你的感覺真是奇妙:看不見你心裡就像貓抓狗撓,坐立難安;看見你雖欣喜若狂,卻欲訴還休,面紅耳赤。願你能體會我的愛意濃厚,與我共度春秋。玫瑰情人節到了,祝你快樂幸福!

  53、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54、聽人說,當人離開世界后,手上的掌紋會消失,如果是真的,我希望離開之後,我的感情線還在,因為我想保留我愛你的痕迹!

  55、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56、我是名校本科畢業生,《動物解剖學》專業博士,結婚後咱倆自己創業,到菜市開開個賣豬肉的攤檔,我砍肉,你收錢。

  57、你是夢裡花開不敗的那朵幽香,靜謐的夜晚令我我思緒自由的翱翔,如詩如畫的夢境浸潤了我若即若離的惆悵,多想要你經常駐足我的夢鄉,將愛插上飛翔的翅膀,迎接每一個黎明的曙光!玫瑰情人節,愛你永在心上!

  58、粒粒花蕊點綴着情的甜蜜浪漫,片片花瓣凝聚着愛的艷麗芬芳,朵朵鮮花綻放着溫馨祝福。玫瑰情人節,送上我的愛情,送上我的問候!祝我的情人青春永駐,靚麗超群!

  59、回想過去甜蜜的愛過,今天偶爾回過頭;曾經被你牽過的雙手,現在還仍然留着溫柔。

  60、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短信是為你開心而來!

  61、我要用我的手撫平你額頭的皺紋,為你把斑斑白髮染成那歲月沉澱的黑,歲月可以改變你我的容顏,但我們的愛永遠不會變,玫瑰情人節,讓我們手拉手幸福地走到夕陽西下的那一天!老公,我愛你!

  62、送你一片晴空讓你永遠快樂,送你一片大海讓你一帆風順,送你一個太陽讓你熱情奔放,送你一輪月亮讓你潔白無暇,送你一顆星星讓你永遠年輕!

  63、玫瑰的美麗人人欣賞,你的笑顏為我獨放;玫瑰的芬芳四處傳揚,你的愛情唯我獨享。玫瑰情人節到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玫瑰花,永遠開放在我的心房。我要愛你直到地老天荒!

  64、你的美貌像那天上的月亮,相比之下我是多麼卑微,讓我覺得自己不敢高攀;你的談吐像是清新的流水,聽你說話我會沉迷其中,讓我覺得你是多麼美好!

  65、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66、我曾在佛祖面前苦修五百年,希望能與你結一段情緣,於是我變成一棵樹,守在你必經的路邊,今生只愛你!

  67、送你一陣輕風,帶着我的問候;送你一縷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你一條短信,連接你我友情!

  68、靜靜數着你的心跳,世界如此美好;悄悄看着你的俊俏,幸福把我柔柔圍繞;暖暖享受你的懷抱,諾言跟着時光奔跑。玫瑰情人節快樂,愛你到老。

  69、我在夢裡轉一個彎,看見那段好時光,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卻存在我心房。

  70、我小心翼翼地把往事放在心裡,唯恐時間將它淡化,讓我無處尋覓,可又怕走近,驚擾你寧靜的天空。

  71、帶露水的玫瑰新鮮嬌艷,浪漫美好芬芳滿懷;帶血水的玫瑰絢爛閃光,渴望珍惜一生典藏。玫瑰情人節,祝福地震中生死相依的愛人們,愛情比路更長。

  72、當歲月和美麗已成風塵中的嘆息,常常讓我回想時暗自哭泣感傷的淚眼裡有舊時的淚滴。

  73、當你煩惱時送你一片寧靜的天空,當你憂愁時送你一束燦爛的陽光,當你想念時送你一雙飛翔的翅膀,但願我的真心對你有用,打開心門,在你需要的時候!

  74、那些年輕的歲月,那些暗戀的時光,甚至那些讓她疼的刺青,竟然是一生中最美的時光。

  75、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玫瑰情人節,親愛的,我想你!

  76、看着你離開的身影,讓我疲憊得睜不開雙眼。我願自己永遠的冬眠,直到你回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77、有你的旅途不疲憊,再高的山峰也會百轉千回;艱辛萬苦也陶醉着我的心田;有你的旅程不勞累,再寬的河流也能擺渡如飛,飽經風霜身也能覺出幸福的滋味。玫瑰情人節,謝謝你給我的甜美,一生一世不後悔!

  78、生死的別離,一次就足夠了。如果你愛我,你會捨不得。

  79、我仍舊受着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80、示愛者是動物,被愛者是植物。如果愛被拒絕,離開的當然是動物,因為植物是不會生出腳來跑路的。

  81、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82、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太想愛你是我控制不住的念頭,雖然你已經征服了我,拒絕我還要找理由,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83、相識是緣,離別是情!雖然愛你但是還要離開你!距離會產生美,讓我會更想你!

  84、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85、或許我只是你偶爾路過的樹蔭,為你我甘願承受炎炎烈日的燃燒;或許我只是你抬頭偶望星空時悄然劃過的流星,只因你我才不惜一切綻放我自己!

  86、只要你給我一點愛,好讓我的情懷敞開,也許不用等到明天醒來,我已將熱血化成了愛。

  87、輕輕的我走了,就如我輕輕的來。相識是緣份,分手緣已盡。

  88、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幸福就會陪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手機愛情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手機愛情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