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壽賀詞

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大壽賀詞(一)

  親愛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喜逢我母親六十歲生日,這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我們全家感到萬分的高興和幸福!

  今天大家不辭辛勞,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趕到這裡,來參加今天的聚會。我代表我的家人,真誠地歡迎你們到來!各位的光臨讓今天的聚會更加有意義,我感到萬分榮幸!(謝謝+鞠躬)!

  今天我代表家裡兒女們,向母親道一聲謝謝,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是您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五彩的世界和人間的溫情。幾十年來,你不怕困難,辛苦勞作,你不怕貧窮勇敢的面對生活,經歷無數坎坷您不離不棄養育着我們。是你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是你給了我們快樂、給了我們健康、給了我們幸福和平安。你是兒女們的驕傲,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努力讓您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在這裡我建議讓我們一起舉杯祝福我的母親大人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健康長壽!

  最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希望大家在這裡吃好,喝好!

  飯後在二樓休息喝茶,晚上5:30在這裡繼續用餐。

  大壽賀詞(二)

  首先讓我代表全家,感謝和歡迎我姑姑和各位舅舅以及親友們的到來!

  媽媽您好,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這個充滿豐收喜悅的時刻,我們歡聚在金錢豹餐廳,為我的母親DD我們最尊敬的、最親愛的人,恭賀八十大壽。

  在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和我的姐姐弟弟,以及所有的晚輩,獻給母親一束鮮花,表達我們兒女最真誠的、最溫馨的祝福。

  人生七十古來稀,八十高壽是福分,祝母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笑口常開;福樂綿綿、益壽延年;永遠像花兒一樣紅艷,緊緊地陪伴着我們。

  我的母親,與普天下的母親一樣,純樸善良、勤勞助人、開明直率。在她八十年的風風雨雨中,將我們兄弟姐妹撫養成人,如今我們都已經是“為人父母”了,您也已經是滿頭的白髮了,它見證了您的操勞和艱辛。今天,我們已經深深的懂得了作為父母的不易和偉大。有一種愛比天高,比地厚,更比海洋深,那就是偉大的母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母親,在生活上經常教育我們要好好做人,尊老愛幼,守法為民。她的一言一行都潛移默化的遺傳給了兒女,享用一生。為此,在母親八十壽辰的今天,我們做兒女的,發自肺腑的向母親說一聲“敬愛的媽媽,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感謝您,永遠都愛您”。

  我的母親是新中國第一代的知識女性,她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很講究創新,發表過許多學術論文,設計過許多新穎的化學實驗課程,多次被評為優秀的教師,為我國的教育事業貢獻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年華,可謂“桃李滿天下”。我的母親是一位高級教師,她的榮耀讓我自豪、仰慕和快樂,一直是激勵我努力工作的動力、奮鬥拼搏的榜樣。她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更是我們姊妹兄弟的好母親。

  我的母親不追求浮華的享受和金錢,這是她一貫的作風。比如說,在六十年代,她的工資就是73塊錢,我父親是111塊錢,她們完全可以享受比別人更多的物質生活。可我記得那時候,除了星期一,是她們的公休日,能改善生活,有魚有肉吃一頓,在其它時間裡,都是只買一毛、兩毛錢的肉當油使,這麼一小條肥的,我都買過的。她們把更多的錢,都孝敬了長輩和幫助了親朋好友。比如有一位老紅軍,是長春機車車輛廠的廠長,在他文革受衝擊的時侯,就躲在我們家住了好幾個月,才免於被迫害。我的父親和母親,就是這樣的勇敢、善良和有擔當的好人。她們活的有個性,不張揚,有知識分子的傲骨。

  我母親總是惦念別人,怕給大家添麻煩,怕兒女花錢,可以說超乎了大家的想象,幾乎讓我們做兒女的都感覺到了愧疚。我母親多年來要求我,不張揚、不奢華、不要給親戚增添麻煩,我也只能以遵從為孝了。這次生日慶宴,是我一再要求下,才略微擴大範圍舉辦的。我想藉助母親八十大壽這個契機,來回顧母親的美德,弘揚長輩的風範,增進親情,同時共享老人家在年輪上的重大收穫。經過我與弟弟反覆醞釀,終於決定在今天誠邀“緊密型親友”光臨!

  藉此機會,再一次感謝各位親友的到來。我在這裡鞠躬了,以此表達誠摯的謝意。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我的母親,增福增壽、夕陽更紅、明年8月去歐洲旅遊!乾杯!

  大壽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父親六十華誕大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送來了祝福,送來了吉祥,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全家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和幫助!

  天地有寒暑,六十一甲子。風風雨雨六十年,閱盡人間滄桑,我的父親出身貧寒,是一個普通農家子弟,完全通過個人努力和不懈奮鬥,在事業上創造了輝煌,是全家族的光榮和楷模;生活上父親白手起家,艱苦奮鬥,勤儉持家,經營了一個小康之家,在家族裡也助人危難,急人所急,是一個倍受尊敬推崇的大家長。親愛的爸爸,您那正直剛毅、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您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您那嚴愛有加的諄諄教導,深深塑造了我的人生,是我一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貴精神財富,更迎來了全家幸福的生活。

  父親工作時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以德服人,堪為人范;退休后,父親回歸田園、種菜育苗、耕讀持家、頤養天年,在希望的田野里呼吸自由的空氣,在平靜的生活中享受天倫之樂。作為子女,我為有這樣的父親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親愛的爸爸,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良好的教育、一帆風順的成長環境,舒適的生活條件,為了子女付出了畢生精力和全部積蓄。如果說,金錢是可以計算出來的,那麼父母給予我35載的關愛則是用金錢遠遠無法計算衡量的!可以說,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的無私給予,我所享受的一切都是父母無私的給予。父母的恩情比山重,父母的恩情比海深,父母的恩情讓我銘記一生。

  親愛的爸爸,我發現,時光越是流逝,您的形象就越發高大,我就越能發現您的偉大,我就越發的敬佩和崇拜您。在兒子眼裡,您就是一座巍峨的山,高俊挺拔,用您堅韌的脊樑撐起我們這個家,更為兒女打造了一片明凈的天空,開啟了一個嶄新的世界,指引了我的人生!親愛的爸爸,如果說,今生的父子緣分來自前生的修行和祈禱,那麼我願意用今生的修行,祈禱來世還做您的兒子!

  甲子重新新甲子,春秋幾度度春秋。今天,我們隆重地為我親愛的父親祝壽,祝願父母蟠桃捧日千秋壽,古柏參天萬年青!福體康泰,福壽綿綿!也祝願在座所有的親友萬事如意,大吉大昌!讓我們共同乾杯!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