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浪漫愛情短信大全

浪漫愛情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浪漫愛情短信大全

  1、哎呀哎呀醉了醉了,洗呀洗呀累了累了,絲呀絲呀越來越遠,綴啊綴啊美麗凸顯,最後做成美麗新衣,向你說出我的愛,請把我的話細細讀來,這件新衣全是我的愛喜思追。

  2、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依據,讓我為你清掃煩惱的心緒,憂傷從此在你生命中絕跡,今生註定讓我痴痴地為你,傻傻地等你,再苦再累也是一種甜蜜,愛你!

  3、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知道嗎?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見你是我永遠的快樂,願你常住我心,願我每天從你那領受陽光雨露,領受堅強、勇敢,我愛你!

  4、愛原來就在身邊,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夏日我給你涼爽,冬日我給你溫暖,你的世界我來呵護,我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給你送去祝福!

  6、名人談愛情:牛頓:愛情就像樹上的蘋果,散步到樹下,它可能就掉下來砸在你的頭上。莎士比亞:愛情,可能是喜劇,也可能是悲劇,關鍵看怎樣去對待它。

  7、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開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也是快樂的!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8、你的那一片天空是否晴朗,還是像我這裡正在下着相思的雨,你的那一片土地是否寬廣,還是像我正站的這片土地只有你的身影那麼細長,親愛的,想你了。

  9、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本書,那麼你就是它內容的點點滴滴,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湖春水,那麼你就是其中的陣陣漣漪,沒有錯,你就是我的一切。

  10、傳說王母下凡間,留下一對男女單,男的短信表白,女的直接喝彩,第二天牽手良緣,這個短信沒啥特別,上面有王母二字,知道你是哪個女單,王母將令莫違反。

  11、你的眼清澈的如同水晶,你的笑清脆的就像風鈴,你的聲音甜甜的如此好聽,你的情甜蜜的像春天的風景,結識你是我的幸運,只願我的真情能滲透你的生命。

  12、小小的心房,有你的疼愛,就會溫暖無比;失望的面龐,有你的鼓勵,就會笑容滿面。有你的微笑,生活便多了一縷陽光;有我的短信,你的煩惱就全都跑掉。

  13、有一相思樹,開滿相思花,結滿相思果,引來相思鳥,聲聲叫相思,過路相思人,斜對相思樹,摘下相思果,心裡細相思,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

  14、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我為你採集,顆顆表想思,一顆表想念,想你不停歇,兩顆表愛戀,對你情不變,三顆表心愿,相守到永遠。

  15、一不小心撞見你,是我安排的;不知不覺喜歡你,不是我故意的;一心一意愛上你,是我真心的;全心全意對待你,是我樂意的;可一生有你是我最最想要的!

  16、你的背影,是我的心結;你的微笑,在眼前搖曳;你的出現,波心為你重疊;記憶的倒帶,給我體貼;視聽的錯覺,想你在我心裡停歇。每天,要愛你多一些。

  17、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災,孤單指數像電價上升,心痛來襲如氣荒蔓延,泛濫程度似雨雪遍及大江南北,快來救災吧,把我們之間擁堵的情路迅速搶通!

  18、如果我反應遲鈍了,一定是在想你;如果我心不在焉了,一定是在想你;如果我心煩意亂了,一定是在想你。以後的日子你就陪着我吧,不然這個世界上就多了一個神經病,少了一個為社會做貢獻的人。

  19、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看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其實,我們都是遠視眼,看不到身邊的幸福。你,永遠幸福。

  20、莫言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說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們用真誠證明愛是執着,愛是簡單,是痴痴的等待,是永恆的誓言,用盡一生心甘情願。

  21、你的微笑像春風,掃去我的千般憂;你的柔情像水流,洗去我的萬種愁;天上下雨地下流,同甘共苦才幸福;如今房子太貴買不起,請問裸婚行不行?

  22、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撥動心弦;有我的那天,歡快中不再孤單;“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從此幸福快樂到永遠。

  23、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着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旋;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24、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求求你,畫個地圖給我吧!

  25、我對你的愛如夜晚的星空,延伸無邊無際;如春天的暖陽,絲絲融入膚肌;如黃昏時的細風,連綿不斷;如黎明時的大地,無聲無息。

  26、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27、奔騰的江水流淌着我的回憶,爆發的火山噴吐着我的思念,盛開的鮮花綻放着我的祝福,如瀉的月光播灑着我的期待,移動的短信傳遞着我的問候:你還好嗎?

  28、面對時光,我學會了滄桑,面對現實,我學會了抵擋,面對生活,我學會了從容!面對愛情,我學會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對你,我學會了簡單愛!

  29、心裡有座城,城裡是我,城外是你,夢裡有個庄,庄外是你,莊裡還是你,知道為啥么,夢裡夢外把你裝(庄),你說我倆成(城)不成(城)?

  30、你的眉毛是殺死我的柳葉彎刀,你的嘴唇掏干我的錢包,你的魅力讓我傾倒,你的愛讓我無處可逃,情海把我們永遠套牢。想你天天在煎熬,愛你在心樂逍遙!

  31、如果我說想你,請不要笑得臉如紅透的高粱,齒如忍俊不禁的石榴,聲音如鳴叫的公雞,腰如七月的稻桿!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在高興,還是在笑我煽情!看見了沒?晴空那顆太陽,是我對你濃濃的熱情!夜空那輪彎月,是我對你美美的祝福!所以,你必須幸福!那飄過的朵朵白雲,代表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32、最近總是心煩意亂,去醫院拍了X光,發現心上有點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名字!本以為我只是把你寫在通訊錄里,原來我一直把你刻在心上!

  33、春天我會給你清新的愛,夏天我會給你綠蔭般清涼的愛,秋天我為你灑下金色的愛,冬天一片片潔白的雪花便是我純白的愛!

  34、夜夜聽聽蛙聲,想想蛤蟆和天鵝的故事,天天看看牛糞,想想牛糞和鮮花的故事,每天想想你,想想你和我的那點事,自從心裡有了你,搞不懂鮮花牛糞了。

  35、我喜歡你,但卻從沒有說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自卑使我不敢開口,情願等待,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為喜歡你,我覺得這也是幸福。只要心相系,天涯也咫尺。記憶像掌心的水,無論你張開還是攥緊,總有一天從指縫間流盡。我很開心可以陪你一起成長!親愛的朋友,祝你永遠都開心。

  36、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給你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只能發個短信給你,我想你了。

  37、最近總是心煩意亂,去醫院拍了X光,發現心上有一點東西,仔細一看是你的名字,原以為我只是把你存在通訊錄里,卻沒發現我一直把你藏在心裡!

  38、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窗口;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39、愛情,有些旋律根本沒有被唱響過,有些蠟燭根本沒有被點燃過。可是,世界突然有了音樂有了亮光。我甚至都還不認識你,那心,卻已經像一張被揉皺的紙。

  40、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夫妻雙雙傳佳話;如今你已二十八,總當剩女為了啥?不如答應嫁給me,咱倆牽手來成家;成家咱倆二合一,恩恩愛愛笑哈哈。

  41、跟怎麼樣的人過一輩子才會有意思呢?怎麼才能將一輩子過得有意思呢?我一直只覺得你是個很有意思的人,日子也過得很有意思,你願意用下半生教我過有意思的生活嗎?

  42、愛是壺美酒,一飲便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43、送你一陣輕風,帶着我的祝福;送你一縷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讓你感到溫馨;送你一條短信,點綴我們的愛情!

  44、我是你天冷的外套,感冒時的葯,從來不說不好,只要你需要,我是你傷心時的依靠,短信里的微笑,快樂時的擁抱,我要你知道,童話也為我們驕傲!

  45、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偶然在路上遇到你,偶然乘坐同一輛車,偶然在同一家飯店吃飯,偶然跟你在商場碰面,偶然獲得你的聯繫方式,偶然跟天天說地……那麼多的偶然其實是你不知道的必然——我們在一起。

  46、那些英文,是怎樣的拼湊,時間可以放逐到不需要距離,那些數字,是怎樣的默數,心情可以放晴到不需要忘記,那些文字,是怎樣的說出,愛你,一輩子,不需要,理由。

  47、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看你跟別的男生說話我就心絞如麻,跟你說句話我卻就狂亂如麻,一天不見你我心頭如麻,我真的受不了了,放過我吧!求求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48、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49、莫名其妙喜歡你,盡心儘力保護你,全心全意照顧你,義無返顧愛着你。或許我不是你這輩子的最愛,但你卻是我今生的唯一!寶貝,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0、明月光照有心人,為你歡笑為你疼;韶華傾訴姻緣痕,夏雨秋風鴛鴦塵;芙蓉紅顏繞指柔,紅燭枕入幸福城;青絲翻轉千丈燈,鐵馬冰河無歸程。

  51、那個硬要闖進你的世界的人,如果不算不速之客,那麼,一定是你的愛人;那個非得打開你的心門的人,如果不是心有靈犀,那麼,一定是心理醫生。

  52、愛你的鼻,愛你的眼,愛你的嘴巴愛你的臉;藉機表白別嫌煩,打開手機把短信看;愛你的話兒千千萬,匯成仨字表心愿:我愛你!我知道,你肯定喜歡。

  53、緣份,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痛,讓我記住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54、你的身影令我着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着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嫁給我,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55、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做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56、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唯一,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57、親愛的,你是我的充要條件;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親愛的,你是我的對稱軸,沒有你,我永遠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58、一首小情歌,一個小小的我,想你的時候感動太多,忍不住掉下眼淚一顆,化作了雲兒一朵,化作了河畔一個,願你抬頭看到我,心煩想到我,是時時刻刻知道愛你的人是我,是我,還是我,親愛的,冬天快樂。

  59、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訴我你已不願與我親近,狠心帶走一切甜蜜的溫馨,徹底忘記所有幸福的曾經,粉碎了我所有對未來的憧憬!

  60、親愛的我又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房上了鎖,我的思念上了火,寂寞也已泛濫成河!因為只有兩個人手兒相握,愛情才是一首美麗的歌!

  61、你的溫柔,是我戒不掉的;你的善良,是我深深迷戀的;你的美麗,是我難以忘懷的;你的體貼,是我所着迷的,你的一切,都是我喜歡的,我願永遠守護你!

  62、在這個幸福的世界里的一個幸福的地方,有個幸福的我利用幸福的時間,給幸福的你發一條很幸福的短信,非常幸福的告訴你一個更加幸福的事實:你會一輩子幸福!

  63、不是高山,不是沒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沒有大海的情懷。雲有雲的寂寞,風有風的自在。你會明白,一顆心,已經足夠將你一生的喜怒哀樂,盛載!

  64、骨氣與金錢、我選擇後者、因為社會太現實;金錢與生命、我選擇生命、因為生命買不到;生命與你、我選你、因為失去你我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65、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用短信把你叫醒;當月亮升起的時候,我用短信摧你入睡;每一天,溫暖着你的心房,繼續着我們的故事,平平淡淡,總有甜蜜的味道。

  66、搖搖擺擺走走路,哽哽咽咽談談心,羞羞澀澀說個事,戰戰兢兢等個果,藏你在心半年多,痴情相伴奈若何,走走停停無奈何,一起浪漫多快樂。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山盟海誓我不太願講,但我有着溫暖的胸膛,那裡洋溢着我對你的夢想,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

  67、天空飄起了小雪,而我卻看不到你的臉。靜靜地看着雪,勾勒出對你的思念。你那純白的裙擺在我腦海浮現,那是我們純凈的相戀。誓言不變,愛你永遠!

  68、牡丹花蕊,傾國傾城,茉莉花蕊,潔白無瑕,蓮花花蕊,亭亭玉立,玫瑰花蕊,愛在其中,親愛的,願你幸福像花兒,不用擔心我花心。

  69、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牽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喂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寶貝,愛老虎油!

  70、把熏衣草般純凈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不斑駁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夏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祝快樂每一天!

  71、曾經滄海難為水,如今眼裡全是雲,總想比翼雙雙飛,奈何獨身橋頭寂寞歸,可惜天涯難結緣,卻怪表白不頻繁,我說心裡只有一個你,可願和我聚良緣。

  72、明知愛情深似海,我卻願意縱身跳下海;明知愛你不容易,我卻為你歇斯又底里;明知愛你你不理,我卻愛得死心又塌地。你能愛我一下下嗎?

  73、千古姻緣一線牽,我用絲麻編成線,自由姻緣靠月老,我把月老當父老。友情有義本是寶,真不珍惜你知曉,你要笑來我更笑,咱的世界多美好,呵呵,我先笑了,要和諧哦?

  74、那一世剩下的時間,註定了這一時想你的時間,用眼神眷戀的是你凡塵的容顏,用心跳等待的是你此生此世的流年,親愛的,我等你,永遠永遠。

  75、如果毫無保留地愛你是一種錯,那麼我情願一錯再錯。請不要傷害一個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好嗎?我愛你,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請相信我!

  76、我喜歡看你邊玩電腦邊刮腿毛,喜歡看你邊吃東西邊痴傻笑,喜歡看你總是莫名其妙無理取鬧,看你傻傻的對着牆笑,想你這樣又傻又呆又瘋又無聊的笨蛋,有我喜歡,你還不趕緊主動表白?

  77、我有牛的倔脾氣,一旦戀上難捨棄;我有狗的死心塌地,總是默默對你呵護;我有虎的鬥志豪情,勢要給你幸福如意。我想與你攜手,一輩子不離不棄!

  78、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您正在瀏覽: 浪漫愛情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浪漫愛情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