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短信息

愛情短信息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愛情短信息

  1、如果一個姑娘給你發短信說“我感冒了”,假如“多喝點水”是最壞的回答,那麼最好的回答是什麼?—— “開門”

  2、忙碌不完的事務,也許天天都有,可是我能為你分擔憂愁;艱難險阻的坎坷,或許沒有盡頭,然而我將和你一生牽手;品嘗不完的苦辣,興許無止無休,但是我會給你甜蜜的問候;我情願墜入你的情網,在與你的詩情畫意里,未盡意猶!

  3、給你的情里,飽含着真誠,送你的愛里,深藏着真情,對你的痴戀,一生一世,許下的諾言,攜手到白頭,親愛的,我願給你一輩子的幸福,愛你永不變!

  4、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5、愛你,不需要金銀珠寶,純潔的愛情無法用金錢比擬;愛你,不需要官職地位,純真的愛情不應當沾染世俗氣;愛你,不需要貌美如花,容顏再美也會隨着歲月逝去。愛你,只是因為你就是你,我心中最美的新娘,我願意陪你一生一世直到老去!

  6、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只留下初見時的驚艷、傾情。忘卻也許有過的傷懷、無奈和悲痛。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經夢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無奈現實,風暴雨狂,落英繽紛;紅塵深處,我應劫而來;三界之內,你渡誰而去?任憑桑田滄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緣。

  7、你是我眼中的西施,永遠迷人;你是我心中的天使,永遠可愛;你是我口中的蜜糖,永遠甜心;你是我今生的最愛,永不分離。親愛的,我愛你!

  8、凝思,在這詩意的世界。拈一縷輕風,於時光里,把難訴的心語,刻入心底;掬一捧清水,於紅塵中,使無言的感動,靜美流深;彈一曲旋律,於月光下,讓刻骨的想念,隨心放逐。 坐望,在這季節的末端,畫一卷滄海桑田,聽一曲萬水千山,吟一闋思念無邊,夢一回淺笑淚漣!

  9、喜歡你的聲音,就像清風吹落的露珠的柔美;欣賞你的舞步,就似花園中你盛開的芳菲;陶醉你的氣息,好比曠谷幽蘭在我心頭的回味;賞識你的談吐,猶如涓涓細流浸透深奧的教誨;祝福你的短信,徜徉在開心快樂的海洋里無怨無悔!

  10、跟女朋友處了一年了,終於領悟,有兩句話,我只要隨便挑一句,就能讓女友安靜下來。第一句是:“你是對的。”第二句:“買吧”。

  11、春天到了可它從來也不炫耀,春色照樣能把冬寒祛掉;開放的鮮花從來也不招搖,絢麗的花朵依舊會把風景映照;潺潺的溪水從來也不會咆哮,口乾的路人才品味出饑渴的味道;我的短信也許沒有經常把你呼叫,但是我驛動的心時刻在為你歡跳!

  12、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13、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14、混?現如今,窮吃肉富吃蝦,有錢有勢吃王八;冤上訪悶上網,官場如戰場;男盼高女盼瘦,狗穿衣裳人露肉;愛怕丟情怕偷,占居要職的怕退休!

  15、剛工作時,我師傅教我,泡妹子不怕表白,一個不接受你,就跟十個表白,十個不接受你,就跟一百個表白,長久堅持下去。總有一個瞎了眼的。

  16、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17、不願遇見成為一份遺憾,不願愛戀成為一片灰暗,不願蜜語成為一種負擔,不願誓言成為一紙空談,願親愛的你和我一樣,享受甜美的相思,每一個歲歲年年!

  18、七夕佳節良辰就要到,天上有牛郎織女,地上情侶相依,短信里訴說情誼。雖然你我遠離,但即使天涯海角,這份思念依舊不離不棄。我的祝福很真,預祝你在七夕節里,找到自己的幸福,愛情永遠甜蜜。

  19、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20、有的女人像梨子,表面很甜美,心卻是酸的;有的女人像西瓜,皮糙肉厚,心卻最甜。

  21、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22、冬天雖然寒冷但能感受溫馨,夏天雖然酷熱但能感受清爽,寂靜有些孤獨但也充滿溫情,黑夜即使孤燈心裡感覺透明。因為有你滄海也會變成桑田,因為有你天涯也會咫尺比鄰,因為有你生活才會如此精彩,因為有你瞬間才會留下永恆。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知遇,生命因你烙上摯愛的印記!

  23、有了你對我的陪伴,我才知道什麼是一輩子最想往歸宿;有了你對我的牽手,我才能走過不平坎坷的道路;有了你對我的呵護,我才知曉什麼是真正的幸福;有了你的早安短信問候,我才有一天真心的快樂和滿足!

  24、愛你,不是因為你貌美如花,再美麗的外表都擋不住歲月的風霜;愛你,不是因為你鐵齒銅牙,再伶俐的話語也不過是自說自話;愛你,不是因為你鈔票一把,再多的金錢也難以把愛情買下。請記住,只是因為你就是你,是我夢中的那個她,所以愛你哪怕隨你到天涯!

  25、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葡萄乾;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祝你快樂!

  26、前世情,今生緣。當傾心於你的那一瞬間,愛海便升起風帆。愛有所屬,情已傾心。從此海沽石爛亦永遠不會改變。親愛的人,放開草原般遼闊的胸懷,讓我緊緊依偎在你身邊。望:漫漫紫萱,在為我們起舞;聽,高高雪山,在為我們祝福。讓我們今生的水晶之戀,永恆!永遠!

  27、你的笑臉像鮮花,花兒為你飄清香;你的舞步像清風,風兒為你送清爽;你的笑聲像百靈,百靈為你來歌唱;你的快樂像雲朵,雲兒為你來遮陽;你的胸懷像藍天,天空伴你共暢想。祝你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28、希望你把幸福當成每天的工作,無憂無慮辛勤地耕作;期盼你把幸福化作每日生活,一絲不苟認真的走過;期待你的健康比作永恆的志向,鍥而不捨永久地執着;但願我的祝福就似開心的花朵,讓你的歡笑一直在我的心中開拓!

  29、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

  30、愛你愛的很徹底,無時無刻不想你。總想周末見到你,總想摘個星星送給你,總想和你一起暢遊在二人的世界里。周末來得不容易,發條短信先逗你,希望你天天都甜蜜,祝你永遠都美麗,我們快快樂樂在一起!

  31、就在你等待我的那個驛站,我早已許下了一個美好的心愿,我一定要等你到雨晴天藍。就在我期待你的那個港灣,你很早就遙寄了一份苦苦的思念,我知道會有來自遠方的呼喚。就在我們重逢的那一天,我倆都相守護着早就兌現的諾言,為愛保鮮真誠待見相伴永遠!

  32、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絢爛多彩的華年,你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源泉,願你和我共釋永不落幕的愛戀!

  33、親手埋葬的愛情,總夾雜太多甜言蜜語,關上避風的門,只留一座寂寞空城,原來我所擁有的就只有安靜。

  34、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喂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

  35、有人說:愛情最高境界在於“不說”,把愛情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且扣人心弦。一次次的想你,一次次的念你,和你相遇是前生的緣,與你相知是今生的情,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願今世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36、"女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自動販賣機前,卻沒有自己喜歡的飲料;男人所說的「找不到對象」,就好比站在沙漠中央,到處看不到綠洲。"

  37、我寫滿文字的思念,是我心裡激蕩的旋律,對你千絲萬縷的牽挂,是留在我記憶中難捨的希冀,每一次相逢的畫面,是在我腦海中泛起的漣漪,總想在風輕雲淡的日子,你的身影能夠逐漸清晰,大聲地對你說,親愛的我愛你!

  38、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39、烈日炎炎的一天,兩隻香蕉走在路上,走在前面的香蕉突然覺得好熱,他說,好熱哦,我要把衣服脫掉,結果他就把皮給剝掉了,結果後面的香蕉就跌倒了!

  40、你是白雲我是藍天,假如沒有你的出現,我的身影也會孤單;你是鮮花我是蜜蜂,如果沒有你的招展,哪有生活比蜜還甜;你是航船我是岸,我會為你揚起風帆,等你回到我的岸邊;你是我的朋友我的緣,假使你懂我的呼喚,我會讓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41、我為卿狂,為卿痴狂,為卿瘋狂,為卿癲狂。一日不見,心裡發慌;三餐無味,飯菜不香;十分難過,百種惆悵。萬語千言,只此一句:我想你了!

  42、把思念化作相思雨,把祝福埋藏在心底。沒有纏纏綿綿甜言蜜語,為了我們的生活一起進取。親愛的:你辛苦了,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度春夏秋冬。

  43、與你相識最貴重,情緣相系隨身行,和你相戀最心動,無怨無悔更真誠,同你相談最雅興,博古寓今特動聽,跟你相牽最愛寵,有你呵護我心懂,伴你為了共一生,心心相印不了情,祝你晚安成好夢,一覺睡到大天明!

  44、認識你純屬巧合!愛上你實屬過錯!失去你真屬難過!想着你本屬蹉跎!擁有你確屬快活!祝福你天天快樂!愛着你天長地久!

  45、沒有你來陪,天空下雨水,寂寞難入睡;沒有你來陪,飯菜沒滋味,就像喝白水;沒有你來陪,相思亦疲憊,孤寂花落淚。真想天天你來陪,花前月下影相隨,開心快樂心陶醉,一天勞苦都放飛,趕走冷漠早入睡,情深意切常依偎!

  4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如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的承受。

  47、被你惦記我心暖,心有靈犀照不宣;被你祝福我心炫,問候不斷冬寒;被你牽挂我心甜,四季寒暑記心間;被你保佑我心安,萬里雪飄化甘泉;被你囑託不厭倦,情寄天涯無愁煩;被你呼叫有因緣,開心快樂每一天!

  48、為你採擷一朵花香,一年四季送你芬芳;為你描繪一片森林,空氣清新為你徜徉;為你摘下一抹斜陽,神情飛揚暖你心房;為你裁剪一束月光,溫情四溢自然流淌;為你寫下一條短信,祝你羊年快樂喜氣洋洋!

您正在瀏覽: 愛情短信息
網友評論
愛情短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