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愛情短信第4輯:分道揚鑣

愛情短信第4輯:分道揚鑣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如果感情確實已經消失,或者已經被新的熱烈的愛情所排擠,那就會使離婚無論對於雙方或對於社會都成為幸事。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個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男人考驗女人的辦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辦法是約會遲到。

  愛是緣,被愛是分。有緣無分,或者有分無緣都是一幕人間悲劇。如果緣由天空,分卻在於人為

  男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是他已經不喜歡他的妻子了;女人要是提出離婚,往往也是她丈夫已經不再喜歡她了。

  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突如其來的愛情卻需要最長久的時間才能治癒。

  愛上不屬於我的你,是我心底永遠的傷。

  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愛情不可能有靜止狀態,它不是向這個方向發展,就是向那個方向發展。

  白雲悠悠飄五洲,真心一片贈密友。但願問候與祝福,永遠留在你心窩。

  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

  

您正在瀏覽: 愛情短信第4輯:分道揚鑣
網友評論
愛情短信第4輯:分道揚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