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愛情短信第1輯-全集

愛情短信第1輯-全集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如果你愛我,請看這條信息。既然你看了這條信息,那麼我知道了,你是愛我的!

  無數次拿起電話,無數次浪費我的電話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因為我愛你。我是你閑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看過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住一定想着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我來自雲南元謀/你來自北京周口/我握住你長滿絨毛的手/輕輕咬上一口/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掙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是讓我發現,哼,耗子葯給你煮麵!

  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着聽着,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髮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捨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着咬你耳朵……

  沒有錢的浪漫,我可以牽着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買支棒冰讓你消暑解熱;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買份關東煮溫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買你喜歡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買手機給你,讓我倆幸福的聲音零距離。

  把你的影子/腌起來/風乾/老的時候/下酒

  I———Inject投入L———Loyal忠誠O———Oervant用心V———Valiant勇敢E———Enjoyment喜悅Y———Yes願意O———Obligation責任U———Unison和諧。所以,愛就是投入、忠誠、用心、勇敢、喜悅、願意、責任還有和諧。

  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永遠……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我愛握着你那纖纖的小手,我愛擁着你那軟軟的軀體,愛你淘氣時發亮的眼睛,愛你撒嬌時微翹的雙唇,也有那不講理時蠻橫的表情。

  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着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海豚想與天使說話,可天太高,天使想與海豚說話,可海太深,我想與你說話,可路太遠,只有發條信息,問候一下你。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想我的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拎水果,桔子香蕉和蘋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切記切記別忘了我!

  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想起壞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總而言之,歷程艱辛。

  偏不告訴你我喜歡你!太困了,我得念着你的名字睡覺了,你也休息吧。等我睡醒了再告訴你我喜歡你吧,好嗎?

  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

  一多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愛情短信第1輯-全集
網友評論
愛情短信第1輯-全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