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園長六一致辭

園長六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園長六一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和小朋友們:

  大家好!

  在這個五彩繽紛、鮮花盛開的季節里,迎來小朋友期盼已久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孩子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刻。值此機會,我代表全體教職員工向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致以誠摯的問候!感謝家長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謝大家能積极參加我園的活動!並向小朋友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小朋友節日快樂!

  幼兒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幼兒園是人生接受教育的第一站,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我帶領着我們的團隊風風雨雨十四年,堅持教育創新,特色辦學,努力提高素質教育,開展了各種各樣的教育教學活動,永遠讓我園充滿活力,走在我市幼教的前列,讓小朋友在各方面得到了最好的發展,使藥廠幼兒園成為孩子成長的樂園,成為家長放心、領導滿意的園所。

  當前,面臨著深化教育改革趨勢,社會發展日新月異,我們求實創新,與時俱進,促進每一個孩子健康、和諧、全面的發展,讓每一顆金子閃閃發光,成為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所以,我們全體教職工不辭辛苦,鑽研業務,勇於創新,所教幼兒科目全面。全園開設了開發幼兒智力的蒙氏教育;開設的億童幼兒英語是全國通用的高端教材,讓我園畢業的孩子走到哪裡都不會落後;我們開設的識字,讓孩子在快樂的情景中學習認字,看看各班教室牆上張貼的字卡就知道您孩子至少認識多少字了;本學期我們還開設了禮儀教育,使孩子從小懂禮貌,學做人,傳承文明,讓情商和智商同時發展。因為情商決定一個人今後事業能否成功。

  今年四月份,我園開展學習6S管理理念與方法,把6S管理在幼兒園的各項工作中發揮應用。6S的有效實施,使我園面貌大有改觀,教室布置溫馨,對幼兒的學習習慣養成大有益處,也使我們的工作更加有序,提高效率。乾淨有序的的環境給孩子提供一個優美的、有規則而又自由的成長空間,依靠潛移默化的物理環境、心理環境的影響改變孩子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方式,培養高素質的下一代!

  我們推行了6S管理后,多次進行評比,四月底評出中二班為樣板間,五月底再次進行評比,各班各有特色,難分上下,最後評出大二班為"示範班",現頒發獎狀。

  我園與XX神墨聯合開辦的珠心算班在5月份的"小博士爭霸賽中"榮獲二等獎,可喜可賀!

  今天是小朋友們最快樂的時候,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甜潤的歌聲、優美的舞姿,讓她們大膽地表達自己愉快的心情, 讓我們一同祝願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健康幸福,茁壯成長!

  最後,預祝慶"六一"活動圓滿成功!祝各位來賓、家長、老師們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園長:王XX

您正在瀏覽: 園長六一致辭
網友評論
園長六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