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扣扣留言板寄語

扣扣留言板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扣扣留言板寄語

  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在你轉身之後,我的心就已經碎成了兩半。

  3、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 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4、不希望我們只是陌生人,你知道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5、其實醉生夢死也只不過是和遺忘開的一個玩笑,當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比記得她的時候更加痛苦 。

  6、多年後在路上聽到有店面在放咆哮你是否還會停下來想起曾經那是你的驕傲。

  7、能不能多一絲感動,能不能多一絲愛。

  8、努力找回,我將要失去的感情。

  9、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着。

  10、寶貝兒,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誰身邊。

  1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2、愛情 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13、感謝你們從我生命里抽離,疼的我歇斯底里。

  14、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A就只是敷衍而已。

  15、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16、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

  17、承諾,誰能擔當得起如此沉重、虛偽。

  18、孤單的路上,只有影子陪着我。

  1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0、青春像結了疤的傷口,開成一朵疼痛的花。

  21、劇情再美終究是戲。

  22、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23、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着;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2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5、我們竟用一生的時間來演一出擦肩而過。

  2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7、小夕說,她看見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山上。我只是對着她微笑,沒有說我看見整片悲傷的輪廓壓在突兀的群山綠影中。

  28、流年,帶走了誰的物是人非。

  2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0、一些很期待的生活 ,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31、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32、總說我不信你,可你的話要我怎麼去相信。

  33、忘記不了,割捨不掉。要我情以何堪,釋懷不了,捨棄不下。要我如何是好。

  34、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35、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36、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幸福,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痛苦。

  37、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3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9、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0、是不是只要醫學專用自己,就可以不清醒。

  41、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4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 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3、破碎不是最殘酷的事最殘酷的是踩着這些碎片假裝着不疼痛固執地尋找着。

  44、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45、我狂奔着,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46、回憶淹沒我們,時間拆散我們。

  47、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着另一顆心

  48、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49、我等待,只為了你的愛。

  50、我點到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51、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52、為何總讓我的勉強來成全你們的碧海藍天。

  5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4、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

  55、不管是否有明天,有你就有未來

  56、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57、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58、彼岸花很美,只因為他盛開在彼岸。

  59、年輪的磨損中,沉澱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傷感。

  60、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61、我們誰都無法忍受眼睜睜看着,曾經美好的愛情,漸漸變成彼此的痛苦。

  62、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63、當我淚流滿面的時候,何曾有人安慰過我。

  64、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65、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66、從指縫看那煙霧繚繞的世界,很美。

  6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68、所有的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A苦味,無言以對。

  69、最後的最後,還是你們好了,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70、在乎什麼,就會被什麼所傷。

  71、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7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73、我懷着期待和好奇,很認真地學着小四教的用純潔的度角仰望天空,當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卻沒有流下淚水。

您正在瀏覽: 扣扣留言板寄語
網友評論
扣扣留言板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