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春文藝晚會主持稿

迎春文藝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迎春文藝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迎春文藝晚會主持稿

  節目一:開場舞時尚串燒

  主持人出場

  主持人:××××××的朋友們,大家好!

  尊敬的建委領導、××××*全體員工,大家好!

  歡迎大家參加今天的××××××06新年文藝晚會。

  辭歲迎新,送走輝煌的2005年,我們心中感慨萬千;

  恭賀新禧,迎接精彩的2006年,我們心中無比振奮。

  時間的輪軸永不停歇,××××××開拓進取的精神也永不停歇!時間在分秒中逝去,城市的面貌在××××的手中也在分秒中,不斷更新、越來越美。

  這離不開××××*全體員工的奮鬥。在新年的碼頭回望這一年的工作,是辛勤的汗水匯聚成眼前的河流,渡過去后,才發現對岸的城市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美麗。城市設計師,你們面前的河流太多,每次連頓足欣賞的時間都沒有,而又要開始新一年的城市設計工作。原創:

  2005年,在全體員工的勵精圖治中,××××創造了一個個驕人的成績!榮獲武漢市市政協會頒發的《先進企業榮譽稱號》;獲湖北省“四優”工程獎3項,獲武漢市“四優”工程獎10項;獲湖北省、武漢市優秀諮詢獎各一項;獲首屆優秀施工圖設計獎17項;獲重大科技成果項目4項,其中重大科技成果三等獎2項。

  在這些數字與獎牌的背後,我們的城市越來越美麗起來、溫暖起來、詩情畫意起來!

  今晚,讓我們奉獻一出精彩的晚會來感謝××××××全體員工,感謝你們為我們城市增添了如此多的美麗元素。這些美麗元素在花的嬌嬈中、在水的清秀中、在風的和煦中、在鳥的歌唱中,是你們讓整個城市儼如一幅春景圖,是你們讓我們的城市四季如春!

  讓弦樂辣妹散發激情洋溢的氣息吧。在她們的樂器演繹中,我們將感受到生機盎然的春天。

  節目二:弦樂辣妹

  主持人:2005年,為進一步創新人才工作機制加強技術管理工作,確保勘察設計質量,××××*制定了《首席設計(勘察)師選拔管理辦法》、《青年優秀拔尖人才選拔管理辦法》,選拔出6名首席設計(勘察)師、7名青年優秀拔尖人才。這一重要舉措,為技術人員展現才華創造了條件,也為提高全公司技術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正式因為這樣的舉措,我們的城市日益美麗。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正式通過這些激勵方式來打造自身過硬的功夫。接下來,有一對兄妹倆將展示他們精彩絕倫的功夫,驚險、刺激挑戰你的心理防線。最後提醒的是非專業人士千萬不可模仿。好!有請中國兄妹。

  節目三:中國功夫(雜技)

  主持人:魔術有這樣一種本領,將不能變為可能,將虛幻變成我們親眼看到的現實。放在××*面前的魔術道具就是我們的城市,而魔術演出的觀眾就是生活在這座城市的每一個人。今天我們在看這座城市的時候,路,方便了,寬敞了。溝,乾淨了,暢通了。燈,多彩了,明亮了。花,艷麗了,芳香了。所以水清了,空氣甜潤了,整個城市在魔法棒的輕輕一搖中,永遠都回蕩着春之歌…

  面對這樣的魔術奇迹,面對城市之春,大家有理由不給以熱烈的掌聲嗎?……

  節目四:魔術

  主持人:歌是心情的表達,歌是愛的呼喚。城市在市政工程設計研究院的建設中,譜寫了一段段歡樂美妙的歌曲。在翹望新年之際,就讓我們為你們歌唱吧!你們為城市譜寫了盛世華章,城市人民也為你們抒發了心中的歌唱。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合家幸福,生活如歌。

  節目五:通俗歌曲大聯唱

  主持人: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員工的痕迹。他們嚴謹的作風、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耐心冷靜的處理,才保證了我們城市的美好。而此刻,你們盡情的放鬆吧。這裡是歡樂的海洋,這裡是屬於你們的時間。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暫且忘掉工作的嚴謹,暫且忘卻身上的負擔,敞開你的心扉,開懷大笑吧!

  節目六:搞笑類節目:喜之郎

  主持人:中部崛起,××為先。2006年是“十一五”的第一年,我們堅信,在××××全體員工的齊心奮鬥下,當××象一輪紅日慢慢升起時,它同樣是一輪絢麗的太陽、美麗的太陽!

  節目七:勁舞《升起的太陽》

  節目八:結束舞

  主持人:是誰用手描繪了城市的春天?

  是誰用汗水讓城市人愉快的度過華年?

  是誰用智慧讓城市之春香飄萬里,讓全世界都陶醉其中?

  是你們!××*8全體員工們!原創:

  感謝××××全體員工,你們的辛勤努力是××*輝煌業績的保證,××*感謝你們!

  感謝參加今天晚會的各位尊貴的客人,你們的支持是××××信心的源泉。××××感謝你們!

  感謝××××為我們城市作出的貢獻,城市感謝你們!

  感謝全體××××的無私奉獻,因為你們,我們才擁有美麗的城市,我們才能生活的更愜意、更浪

  

您正在瀏覽: 迎春文藝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迎春文藝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