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主人寄語

主人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主人寄語

  1、暗戀是一部完美的啞劇,一旦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2、該是誰的就是誰的,沒必要假裝。

  3、謝謝你給的欺騙。才讓我有勇氣遺忘下去呢。

  4、我不懂,你到底是看不起我,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5、幸虧我已經不是原先的膽小鬼,否則橋下有人淹死,窯里有人弔死,我只好徘徊河邊嚇死。

  6、你在乎他,他在你眼裡才那麼閃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麼都不是。

  7、很久以前。我站在落地窗前看你離開的背影,我想不管怎樣我都會記得你那時走路的樣子。你偶爾回頭時的滿臉不舍和留戀。我給自己幾百個日日夜夜去痛恨那時的你。你假裝的那麼好。讓我 毫不知情。像個傻子陪你演了場戲。撕裂了我幻想的天長地久。

  8、別太把自己當回事。除了那兩個人,你還有誰,能被心疼。

  9、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10、喜歡你那淡淡的微笑,不會覺得虛假。

  11、面對明明會難過言辭,也變得麻木了。

  12、人們都說頭髮長見識短,所以我決定去把頭髮剪短。

  13、溫暖,持續的一首歌,想念,片段,名字。

  14、現實是殘酷的、網絡的戀情更是殘酷的。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個美麗的謊言罷了、不要再往下倒。

  15、這個城市,總是走走停停,沒有誰,會真的在意是否不離不棄。所謂的長久,無非只是一種安慰,對於自我,對於他人的安慰。

  16、用什麼來憐惜自己,看到自己自己都會心疼。

  17、如果口中的永遠只是個玩笑。那麼這個玩笑會在我心中永遠存在。最痛苦的消失了的東西,不見就不見了卻還要留下一根刺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8、這一刻,我真的死心了再也沒有動力去呵護這一份感情了,即使分手了我也一直都堅守着這份愛,因為我知道它並沒有變質,但是現在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19、用整條生命 ,展示我們的<糾纏不清>。

  20、你要的愛,我給不起。我要的愛,你卻不願給。

  21、我的心裡,有一張通向你的地圖,條條道路都曾通向你,然而,你不知道。

  22、現在我的心靈已經封閉了,我已經不再繼續愛你了。明確一點吧,因為那份真摯的愛好已經被"沙塵暴”毀滅了!

  23、在街上看美女,高一點就是欣賞,低一點就是流氓。

  24、燈紅酒綠的世界,瘋了瘋了的人類。

  25、陽暖不經留、瞬間光芒。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26、落盡繁華,莪遲早滅了禰。

  27、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着才能飛翔。

  28、有時候真A很討厭自己。因為某種思緒。一些些不堪A曾經。那麼明顯。我想要藏好我A笑。讓它變A珍貴。或者獨自享受。

  29、明明不習慣陌生人,卻裝比陌生人還陌生人。

  30、有些事錯了就是錯了,但必須付出代價。

  31、女人的高傲。或許應該是自身的獨立散發出來的感覺。穿高跟鞋。只能表示你比別人高一點。而對於男人。能很冷靜的看待。並能抑制住內心的情感發泄。這樣的女人。才算的上是高傲。因為她有可以炫耀的資本。

  32、就讓我一個人失憶,自從消失在你的世界Y。

  33、某某人,請你消失在我的記憶里、不要在出現。

  34、我恨你一直傷害自己,我恨你為什麼要那麼死心塌地的去愛。不顧一切的愛。我笑你的愚蠢。明知道不可能切還要去嘗試。我笑你。

  35、惟有老酒才會香醇。惟有你我才記得。

  36、有時候真很討厭自己。因為某種思緒。一些些不堪曾經。那麼明顯。我想要藏好我笑。讓它變珍貴。或者獨自享受。

  37、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38、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體無完膚、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

  39、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可是永遠改變不了那顆誠實的心。

  40、我給自己幾百個日日夜夜去痛恨那時的你。你假裝的那麼好,讓我 毫不知情。像個傻子陪你演了場戲。撕裂了我幻想的天長地久。

  41、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配角。

  42、現在的人都趕潮流了。都喜歡用除臭襪罩着嘴巴說話了。

  43、想起你、忘記,都是一瞬間的事。

  44、人之初,性本善。你調皮,我搗蛋。

  45、真的很想自己好,只是太多的難以釋懷,那些段落,零碎,念念不忘,通通都帶走。

  46、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47、假意的笑、只不過是想掩飾真實的痛。

  48、畫地為牢的是我,我已不願走出自己的圈套。

您正在瀏覽: 主人寄語
網友評論
主人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