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 標籤:風雨哈佛路

  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歡迎風雨地到來,不要害怕風雨,不要討厭風雨,不要讓風雨離開我們,讓我們做好準備,邀請風雨來到我們地身邊!

  ——題記

  風雨帶着善意又來到了我們地身邊,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歡迎他的到來。因為在我們的心中,風雨就是陽光,是一種很難發現地陽光。太陽帶給我們地是千絲萬縷溫暖地陽光,而風雨帶給我們的是一道道結了冰的陽光,只要我們擁有超出常人的堅強,就有能力將這冰融化,就能感受到這種陽光。

  寶劍為何能夠削鐵如泥,是因為它經歷了風雨,他、所以才如此地鋒利。梅花為何那般地芳香,因為它也經歷了風雨,所以才香氣逼人。

  成功人士為何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都經歷了比常人多幾十倍,甚至幾百倍地風雨,所以他們才能夠成功,站在了人生地最高峰。“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地淚泉,灑遍了犧牲地血雨。”冰心的這首《成功地花兒》證明了此言。如果他們當初不刻苦奮鬥,不廢寢忘食的學習,沒有各種各樣的壓力,不經歷狂風暴雨,他們可能獲得成功嗎?這些人不害怕風雨,反而歡迎風雨,因為他們堅信,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要想獲得成功,必須經歷大風大雨。

  如果你人生地天空一直是陰雨霏霏,你日日以淚洗面,你怨天尤人,你埋怨命為什麼這麼地苦?為什麼要讓我經歷這麼多的風雨?為什麼我的一生沒有歡樂?沉浸在歡樂地海洋里是在享福,擁有“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地憂愁難道不是享福嗎?快樂帶給你的幸福是短暫的,而風雨帶給你的財富是永久的。

  你在學校考試成績總是第一,同學們都很羨慕你,你感到十分自豪,臉上經常洋溢着笑容。但如果讓你跟別的學校地尖子生來一場比試,你仍然得第一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如果你落在他人之後,你將會苦不堪言。你抗壓能力本來就不行,經受如此大的打擊,你很有可能輕生。高山上的一棵樹,每天都要經歷風吹雨打,甚至有一次被閃電劈斷了一條“胳膊”。這棵小樹不感到悲觀,他依然笑着。過了幾十年,那些在父母“保護傘”下成長地小樹和他們地父母一起枯萎了,死神離他們越來越近。而那棵獨自成長地小樹,已經長成了一棵參天古木,他全身被綠色所籠罩。這棵小樹為什麼能活到現在?因為它從小就飽嘗風雨,他的肌膚比鋼鐵還要硬,他已經被鍛煉成一個身強體壯的“戰士”。

  因為有了風雨,那棵小樹長成了參天古木;因為有了風雨,造就了無數成功人士;因為有了風雨,我們獲得了另外一種陽光。讓我們用堅強做武器,接受風雨地考驗,打敗風雨,讓風雨向我們認輸。讓我們帶着笑容,以熱烈地掌聲歡迎風雨地到來,因為風雨對我們真的很好。

  自古成功皆不易,荊棘小路通山巔。無限愁水有益處,人生在世需苦難。

  文:斗飾爭妍

您正在瀏覽: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
網友評論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