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qq留言板寄語

qq留言板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qq留言板寄語

  1、老班,卷子還沒評呢,能不能約個時間,還是那件教室,那群人。這一次,我們允許你拖堂。

  2、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噁心乾嘔的癥狀,科學研究發現,這類人群的共同特點是喜歡照鏡子。

  3、很多時候,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4、成熟不是你學會了適應別人的本領,而是你造就了自我獨立的人格。

  5、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6、我主動,你不主動。你不主動,我也不主動。很多關係就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7、總不能流血就喊疼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脆弱就想家終究要長大。

  8、幸福死了,他娶了寂寞為伴,然後有個孩子,叫回憶。

  9、新來的同學叫郭愛卿,每次喊他都感覺自己是皇上。

  10、不要因為努力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11、90后是最慘的一代啊,上有80后鄙視,下有00后蔑視,還有60后和70后管着我們啊!

  12、我在你眼裡,怎麼做都不夠好;你在我眼裡,做什麼都不責怪。

  13、在乎我的人,我會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在乎。

  14、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對自己說著要放下你。

  15、抽煙喝酒有紋身的姑娘都有一段她們不願提起的故事。

  16、成熟最大的好處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17、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曼舞。

  18、有沒有過班主任不在班上時教室聲音很大,可是有時會詭異的安靜幾秒。

  19、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20、監考老師+地理位置+周邊同學關係=考試成績

  21、上課走了神,想知道老師上到第幾頁,才發現周圍的人頁數都不一樣!

  22、友情+1可以等於愛情,可愛情-1了,就不一定等於友情了。

  23、邇路過我生命。什麼都沒留下,卻帶走了我的心。

  24、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25、從今以後,我不發脾氣,我不傷害自己,我會把深情統統留給自己。

  26、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公交車,坐在長頭髮的後面剪頭髮。

  27、別放棄,也許你喜歡的人也正在喜歡着你。

  28、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不會背叛這個世界,我會毀滅這個世界。

  29、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着我笑,我的胃沒你想像那麼堅強。

  30、身邊總有那麼幾個朋友,剛認識是斯斯文文,熟了之後就不知道從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31、愛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為零,結果就一定是零。

  32、買東西的時候,我們只買對的,不買貴的;同樣,在尋找生命另一半的時候,我們要找最適合自己的,而不是試圖去找最好的。很多人在結婚前總覺得適合自己的人很少,結婚後又覺得適合自己的人很多,心態的天平總是搖擺不定,既辜負了別人,也辜負了自己。

  33、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

  34、我愛你,在你眼裡卻成了我礙你。

  35、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往往那才是真相。

  36、手機,你怎麼那麼快就沒電了,告訴我,你對誰放電了!

  37、自從爸媽加了我的扣之後,我的簽名再也沒有關於愛情的了。

  38、少不更事時,你和時間開玩笑,它卻對你很認真。年事漸長時,你很認真地對待時間,它卻開始跟你開玩笑。時間最狡猾。它總在年輕時給你最多的機會,因為它知道,大多數,你抓不住。

  39、愛上一個人的重要標誌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40、能被搶走的就不要惦記了,因為能被搶走的東西都是垃圾。

  41、生活再苦再累,請在心裡對自己說:給老子笑。

  42、當我愛你的時候,你瀟洒的活在我的世界,當我不愛你的時候,請瀟洒的滾出我的世界。

  43、我不會拉黑你,我要看,你這輩子還會對多少個女人說“我愛你。”

  44、曾經以為,校服是種約束,後來才知,那是最無憂無慮的日子。

  45、疼嗎?疼也不要說,有事自己扛着,別人不是你,不會懂你。

  46、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回答“哦”字。

  47、分手后的前任給我發短信說:忘記我吧。我很難為情的回復他:你誰呀?

  48、現在有多少人當手機鎖屏時,拿它當鏡子用。

  49、誰總是在床上玩手機,老是被手機砸到臉,還一個懊惱的表情。出來冒個泡。

  50、當你愛一個女人的可愛,你也要接受她的小毛病。連她的小毛病你都覺得可愛,那才是愛。

您正在瀏覽: qq留言板寄語
網友評論
qq留言板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