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空間主人寄語

空間主人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空間主人寄語

  1、不被打擾也許也是幸福的一種。

  2、努力找回,我將要失去的感情。

  3、彼岸花很美,只因為他盛開在彼岸。

  4、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5、劇情再美終究是戲。

  6、我當然不是看破紅塵,想出家的心思倒是有了。

  7、真正的友情,不會因距離的遙遠而變淡,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遺忘,不會因生活的挫折而失去。緊緊抓在手心,放在心底珍惜。那是一輩子的感情,我們珍惜!

  8、妄圖去留住底本應當消散的人跟事,實在是一種悲劇。

  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 一邊慢慢皓首。

  12、將錯就錯,或者將計就計了,反正將就了。

  13、千份心,萬份心,祝你天天都開心!千份情,萬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千個樂,萬個樂,祝你天天都快樂!千個夢,萬個夢,祝你今晚多美夢!

  1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5、在所有朋友中,你的歌聲最特別。別人要麼不着調,要麼不靠譜,唯有你,淺唱低吟似楊柳岸曉風殘月,豪放粗獷如大江東去浪淘盡,前為鳥鳴,后稱:狼嚎!

  16、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7、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8、他說離開你的原因是他患上了絕症,如果你相信,我只能說你微小說看多了吧。

  19、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20、單戀是一種柏拉圖式的戀情,太過於奢求只會所有成空。

  21、有些事錯了就是錯了,但必須付出代價。

  22、現在她們低低地抽咽只因為那風兒不解風情亦是由於咱們要分開了?

  23、刷牙是件悲喜交加的事。一手拿杯具、一手拿洗具。

  24、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破費時間的人而揮霍你的時光。

  25、有個漫長的過程里我已經習慣了呆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只能忽略眼角的閃爍。

  26、夜晚坐在公交車上,看着來往的車,這個城市是多麼的驕傲啊?而我就像是 來這裡的小丑,如此孤單,如此卑微。

  27、青春像結了疤的傷口,開成一朵疼痛的花

  28、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29、我一直很喜歡說的一句話,想要愛就不要怕傷害。鼓勵別人的同時,同樣在鼓勵自己。誰不怕傷害?我承認,我怕,非常怕。

  30、走進心靈,傾聽到的是心聲;走進愛情,傾聽到是甜蜜;走進生活,傾聽到的是美好;走進朋友,傾聽到是快樂。

  31、該是誰的就是誰的,沒必要假裝。

  32、等到夏末秋初,想說,還是會想你,只是不再是以前那樣子。

  33、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4、你在乎他,他在你眼裡才那麼閃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麼都不是。

  35、流年,帶走了誰的物是人非。

  36、曾經的海誓山盟如今的行途陌人。

  37、是繼續頑強的保護自己、還是放下一切防備去愛你?

  38、親愛的朋友們,苊真羨慕邇們,這麼年輕就認識苊啦

  39、如果不愛我,請別再離開的時候說對不起。

  40、我是你們無法理解的思想,我是你們接受不了的可怕。

  41、何必在意,那些過往的回憶,受了那麼多委屈,我等你許我一世溫柔。

  42、朋友:別把思考交給電腦,別把學習交給百度,別把溝通交給QQ,別把生活交給網絡,別把腿腳交給汽車,別把健康交給藥丸。別把我們的聯繫交給短信!

  43、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4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5、是不是只要醫學專用自己,就可以不清醒。

您正在瀏覽: 空間主人寄語
網友評論
空間主人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