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七夕節朋友祝福語

七夕節朋友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七夕節朋友祝福語

  1、但願你知道,想你想在夢裡頭,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愛情節日的燈火,是你含笑風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老婆無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貴,不如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3、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4、天使說,只要站在陽光下用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短信的這個人整個夏季都平安!

  5、日日夜夜盼今朝,七夕佳節話纏綿;朝朝暮暮催人淚,回回往往訴衷腸;點點紅葉點點情,絲絲柔情絲絲意;翹首倚望天涯路,相約相守共甜蜜。

  6、人生似夢摸不透,夢中幾度夕陽紅。傷心失落曾有過,背起行囊去尋夢。人生似戲看不懂,總在戲中做情種。拋開煩憂笑清風,七夕盼你到夢中。

  7、七夕節到了,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光棍;橫批:光棍萬歲!祝你七夕節快樂!

  8、打開的是吉祥;讀到的是祝福;看到的是平安;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幸福!

  9、情人節到了,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光棍;橫批:光棍萬歲!祝你情人節快樂!

  10、人海中你的偶然回顧,讓我思念朝朝暮暮。飛星傳情,鵲橋鋪路,將相思海橫渡。靜水流深,語淺情真,七夕遙把愛戀訴,願牽手一生幸福共舞。

  11、喜歡把溫暖曬在潔白的床單,清晨看到你美麗的笑臉,喜歡把浪漫掛在藍色的窗帘,夜晚夢到你溫柔的語言,親愛的,我愛你日夜不變。

  12、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13、我的淘氣無理,只為引你注意;我的霸道野蠻,只為讓你牢記;千萬不要生氣,從此與我嘔氣;若能執手相牽,我會改掉脾氣。親愛的,我想與你甜蜜相依!

  14、鵲橋相約,千里姻緣,七夕相會,互訴衷腸;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五彩雲集,幸福延延;愛意濃濃,回憶悠悠,相伴相依,白頭偕老。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16、我們愛在春天裡,愛你是我們的緣分,我們在一起是一個緣,我們永遠在一起就成了一個分,盼望我們有緣也有分。

  17、沒有玫瑰的愛情不一定不精彩,沒有誓言的婚姻不一定不永遠。但七夕的情人節不可以沒有我的祝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8、鵲橋仙,許心愿,許下美好愛情圓;月兒美,星光燦,天荒地老心裡盼;有情人,終眷屬,美滿幸福一輩子;七夕節,祝福到,祝福愛情到天長!

  19、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洒夠。七夕節,無限樂!

  20、熱熱的天,開心的你,酷暑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瀟洒的你,火辣的太陽別曬着我愛的你!耀眼的陽光,閃亮的你,七夕一定要涼爽甜蜜!

  21、據說情節的一種叫做童話,他魔法城堡把心都為你摘下,聽說故事的一種叫做神話,他披星戴月把心都為你融化,親愛的,請讓真心導演我們的愛情。

  22、鵲橋相會今年止廢,男女老少別再愚昧,銀河幻象純屬誤會,瓜棚偷窺白忙遭罪,如今科技發展翻倍,牛家夫婦手機各備,短信傳情津津有味,七夕快樂!

  23、情人佳節到,我是好煩惱,情人找不到,玫瑰沒人要,可有靚妹呀,發發善心噢,讓我泡一泡,告我門牌號,玫瑰和擁抱,馬上就送到。七夕情人節快樂!

  24、七夕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節快樂!

  25、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燭台,難道用酒瓶;燒份炸雞,算了沒那本事;情人節,算了睡大覺!七夕情人節快樂!

  26、藍藍的天空,白白的臉,黑黑的眼睛,綠綠的淺,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紅!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7、春天是“初戀”,夏天是“熱戀”,秋天是“黃昏戀”,冬天是“水晶之戀”。“戀戀不捨”把你戀,你是我的魂牽夢繞的“二人轉”!

  28、歲月變遷,銀河不改璀璨,牛郎織女,羨煞鴛鴦神仙,四季相思,一年時間苦盼,鵲橋情緣,今天漫天纏綿,相隔雖遠,遙送美好心愿,七夕祝福,浪漫幸福永遠。

  29、情人節到了,對你說幾句:想要玫瑰花嗎?我就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30、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七夕快樂!微笑甜甜!

  31、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

  32、全世界都戀愛了,蘋果愛上了梨,菠蘿愛上了蜜,河水愛上了魚,太陽愛上了月亮,風兒愛上了雲絮,玫瑰愛上了你!七夕情人節快樂喲!

  33、鵲橋仙,鵲橋仙,艷羨多少情思飛九天,只恨此刻在人間,情濃愛蜜樂雲巔,月華映睡水翩翩,愛之心兒比金堅,祝福幸福每一天,七夕快樂甜蜜到永遠。

  34、只為相識的那一年,只為相知的那一天,從此有了情人夢,愛比烈酒更濃郁,整日沉醉相思中。你嬌美的一笑,令我整夜睡不着!情人節快樂!

  35、藍藍的天,藍藍的你,天上地下我愛你,天賜良緣我珍惜,你我之愛永不止,一生只愛你一人,愛你一直永不變。

  36、心情相聚在情人節,心緒凝聚在這一天,在每個思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情人節快樂!

  37、美麗的詞,美麗的歌,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送給最最快樂的人,願你天天開心,永遠年輕。年輕的心,永遠在一起。美麗到永遠,相愛到永遠!

  38、誰說單身不好,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單身死,兩者皆可拋。七夕情人節快樂!

  39、心要給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要問我有多想你,月亮代表我的意,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40、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41、青絲寸寸愁年長,七月七日鵲橋上,對月形單望相互,不羨牛郎鴛鴦。今天是中國人的情人節,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42、七夕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非常想你,送你滿山遍野得花:還不快跑呢,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43、鵲橋相會在七夕,痴心等候在七夕,訴說相思在七夕,濃情蜜意在七夕,恩愛甜美在七夕,牛郎織女許諾過:此條短信轉發七,包你幸福在七夕。

  44、誰人伴你?在這情人相聚的日子裡。快找個好女孩伴你吧!過一個有意義快樂的情人節!

  45、七夕我來討個巧,送你祝福消煩惱。祝你巧人有巧福,快樂平安裝滿屋;祝你巧手做巧事,事半功倍成功至;祝你巧心收巧情,好運幸福相伴行。

  46、鵲橋是銀河的傳奇,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親愛的,七夕愉快!

  47、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份緣份;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份誠意;人和人相愛,靠的是一顆真心。祝賀天下所有的朋友七夕情人節快樂,心想事成。七夕朋友祝福語

  48、夜已空,引來無數惆悵;月似弓,溝起段段憂傷;星若心,點亮幾多希望;銀河如長江,人在兩旁,短信來幫忙: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9、月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祝天下情人七夕節快樂!

  50、月上柳梢頭,人邀黃昏后。今宵酒醒何處?今晚你打算怎麼過,來找我吧,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很悶的。

  51、願單身的人找到溫暖避風港,願熱戀的人找到幸福天堂,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衷心祝願七夕情人節快樂!

  52、好長沒見,可你得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它們皆可拋。可愛得損友,情人節快樂!

  53、鵲橋相依意綿長,織女遇見了牛郎,相知相惜終不愈,戀山戀水憐須臾,人生得一足已矣,把它看作了知己,七夕相見最聚意,情人相視不得語。

您正在瀏覽: 七夕節朋友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七夕節朋友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