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民政民生工程會議發言材料

民政民生工程會議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民政民生工程會議發言材料 標籤:電子工程師 會議精神

  民政民生工程會議發言材料

  位領導,同志們:

  我市組織實施民生工程以來,民政部門始終把積極做好民政民生工程,視為推進現代民政事業發展的重要抓手,兢兢業業,攻堅克難,全力以赴。在歷年市委市政府安排的民政民生工程項目實施中,總體上完成了工作任務。

  2012年我局仍然繼續牽頭承辦城鄉低保、五保供養、醫療救助及五保供養服務機構建設、兒童福利中心建設、光榮院建設等6項省民生工程,配合承辦1項民生工程,是承擔33項省民生工程目標考核項目最多的一個單位。每項民生工程都見事見人,關係弱勢群體和困難群眾的切身利益,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責任大。要使每項民政民生工程均能在省考核中列入第一方陣,困難在所難免。但是我們將按照市委***書記在七屆十二次會議上提出的"要為成功想辦法,不為失敗找理由",以及對民政民生工程提出的要"自我加壓,再接再勵,再創輝煌"的工作要求,堅持把民政民生工程放在城鄉統籌的大背景中去謀划,把民政民生工程放在人民群眾的新期待中去落實,把民政民生工程效果放在科學發展的總要求中去檢驗。一是要帶着感情做工作,要真情踐行"以民為本、為民解困、為民服務"的民政工作宗旨。二是工作思路上要改革創新,工作精神上要銳意進取,工作作風上要勤勉紮實,工作績效上要強化監督檢查。三是要建章立制,規範管理。實施民生工程,要有一流的政策設計,一流的運行機制,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務質量,才能真正使群眾滿意,社會認同,黨和政府放心。四是要嚴格獎懲,變壓力為動力,以嚴明的紀律,保證民生工程工作任務的有效落實。

  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下,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嚴格的要求,更加細緻的作風,樹立高標杆,力爭更完善,圓滿完成好今年各項民政民生工程,為構建和諧幸福***,加快我市"兩個率先"做出積極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民政民生工程會議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民政民生工程會議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