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七夕節短信祝福語

七夕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七夕節短信祝福語

  天有牛O織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與爾。

  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借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當初情?

  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親親你我,私守樓閣,鵲橋之夜永定今生!

  別人在橋,我在網!!

  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一年一次鵲橋會太漫長,手機短語傳真情!

  天上牛郎織女相約鵲橋,地上一群傻瓜約會斷橋。試問: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國情人節!

  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晨美景不思歸。

  沒有情人的人怎麼會喜歡情人節的到來呢?無奈它畢竟已經來了只好祝福別人啦

  七夕時節憶往昔,眷屬難成甚可惜。牛郎織女會此時,我卻獨飲空嘆息。

  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外國的情人節送玫瑰,中國的七夕日獻月餅。

  我不能一年只見你一次,所以我不過/"七夕/"!!!

  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中國式。^v^

  七是一個奇數,要你來湊一個整數

  情人、愛人、佳人七夕節的你是我的人兒

  哥哥好哥哥壞,七夕月餅給幾塊?哥哥好哥哥壞,巧克力只要七塊!

  相愛永遠,相伴七夕,七夕就是我們愛的證明!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天上人間,七夕相見,今生前世,共枕難眠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皎潔,明亮。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分,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

  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入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天!我忘了昨天是七夕,但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快就天天是七夕!

  銀河陷落,愛意沸騰,總不比乞巧合歡。

  織女綉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羽兒七夕卧梅苑、偉哥夜半望天邊、牛郎織女遙祝願、痴情魚水永相伴。

  七夕祈願:心較比干多一竅,貌若西子勝三分。

  今日良辰,可否請美女共進晚餐?!

  其實很多時候,人與人還是隔河相望,把那份最純最真的情感永埋心中才是最美麗的。

  無情的時空將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兒依舊難平,七七相見!

  我們能在七夕開始我們的初戀嗎??

  七夕許願很靈嗎?試一下!我希望成為你的女朋友!我希望你可以永遠愛我!最關鍵的~就是我希望能夠認識你!

  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別了明天是我們相約的日子.鵲橋中央不見不散!

  七夕雖是牛郎和織女每年一次見面的節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親你。親愛的,你說呢?

  老是過西方的情人節,為什麼不過我們自己的情人節呢?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起過好嗎?我等你!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着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百雀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

  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多少痴心風雨中,多少淚瑩划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夢中。

  鵲橋飛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寶貝,我想你!!

  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係,那我們就發短信息吧。

  七月七日鵲橋仙,金風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羨牛郎羨鴛鴦!

  牛郎會織女,成了千古佳話,我和你在同一時空下,鑄築愛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用我們的愛架起彩虹!

  看見鵲橋上接吻的那一對了嗎?那就是今晚的我們!

  我打電話不花錢的途徑,過節啦,是中國人的情

  

您正在瀏覽: 七夕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七夕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