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暴雨,你沖走的是什麼?

暴雨,你沖走的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暴雨,你沖走的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一場暴雨過後,大地煥然一新!

  暴雨,你沖走的是什麼?

  是忙碌的腳步?是地面的塵埃?還是痛苦的回憶?……

  8月,突如其來的一場暴雨,讓行走的人們駐足於屋檐下,望着天,望着地,望着行行匆匆的人們,亦望着遠處的公交車……忙碌了一天,無力的眼神沒有一絲期盼,他們在等,等暴雨過後清爽的天空,等暴雨過後繼續他們的行程!

  暴雨,沖走了人們的緊張氣息,它的到來,讓忙碌的人們終於有了喘息的機會;它的到來,讓大家的眼前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的到來,讓行人的臉上多多呈現的只是無奈……人們無法想象,它會持續多久,它會流連忘返嗎?算了,既然來了,那我們就好好享受一下暴雨的洗禮,享受一下暴雨的壯觀,享受一下暴雨所呈現出來的一切美麗景象。除了暴雨時分,我們不會看到如此美景,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

  暴雨,為大地沖走了滄桑,沖走了塵埃,沖走了不該呈現在它“臉上”的一切。大地感謝這一場及時雨,這場大雨,為它化上了新的彩妝,為它穿上了新的衣裳。

  暴雨能沖走了一切,唯獨我的記憶。

  我依稀記得他的離開,依稀記得,那天也是同樣的大雨,我依稀記得,他的絕情,沒有一絲的不舍,我的傷痛很明顯地表現在臉上,而他卻看不到。連老天都在憐憫我,在他離開的一剎那,為我流下了眼淚。閃電無情地在我倆之間劃開,好像在宣誓,你們必須分開!我接受了上天給我的決定,就在那雨季,我們互相沒有說一句再見,而永遠的再見了。

  這場暴雨,它能沖走一切,為什麼就沖不了我的記憶!反而在經過暴雨的沖洗后,愈加的清晰。

  往事歷歷在目,當年的閃電,當年的淚水,當年的絕情,一下子全都映入到我的腦海里,暴雨沒有沖走那痛苦的記憶,反而將它們沖洗的更清晰,我該怎麼辦?我喜歡暴雨過後的感覺,但我卻不喜歡暴雨掀起我痛苦的回憶。

  暴雨,再猛烈些吧,求求你將我的記憶塵埃一併沖走,永遠地沖走!讓我的記憶也如雨後大地一般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暴雨,你沖走的是什麼?
網友評論
暴雨,你沖走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