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新年短信祝福語

2016新年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新年短信祝福語

  1、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微笑是火,快樂是柴,幸福是鍋,祝願是排骨;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煮出飄香的排骨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3、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新年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5、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年快樂!

  6、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春節快樂!

  7、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9、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節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合家幸福!新年快樂。

  10、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11、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

  12、你願,或者不願意,兔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龍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龍年帶着好心情過活!

  13、朋友,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關望着你、祝福着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14、火辣辣美酒斟滿,香噴噴餃子端上,熱鬧鬧親人圍坐,樂融融嘮嘮家常;甜蜜蜜一年到頭,喜洋洋辭舊迎新;祝福咱平民百姓,年年都幸福安康!

  15、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16、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17、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新年快樂!

  18、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龍年飛騰!

  19、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龍年大吉!

  20、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1、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22、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23、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24、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緻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25、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26、龍年氣象新,夢想定成真:出門有車開,回家住豪宅;種地不上稅,讀書全免費;看病有醫保,老來有依靠;朋友不可少,祝福放首要。春節快樂!

  27、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金猴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

  28、爹說:無論你在天涯海角,記得過年回家就好;娘說:不管富有還是潦倒,每天開心快樂就好;友說:雖然聯繫很少,只要健康平安就好!春節快樂!

  29、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30、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31、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32、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春節快樂!新年祝福短信

  3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4、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35、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36、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杠上開花把把出,數錢數得手抽筋!

  37、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2016新年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新年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