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早上好短信

早上好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早上好短信

  1、早早的希望幸福來敲門,早早的希望門口站着大財神,早早的希望情誼永不分,早早的希望千事萬事順。親,快早早起,祝你美願早早成真。早安!

  2、早上好!感謝你陪我走過每一個日子,願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3、每一個日出,總想帶去希望的問候:讓每天的空氣都是清新、讓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讓每天的收穫都是充實,早安!

  4、親愛的,早上好!自從有了你,我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

  5、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6、第一個問候送給你,讓你有個好心情;第一個祝福送給你,祝你工作一天順心;第一個願望送給你,願你永遠幸福又溫馨。早安!

  7、你把心門打開,我的祝福會隨着風兒飄進來;你把窗戶打開,我的祝福會隨着陽光射進來;你把手機打開,我的祝福會隨着鈴聲響起來!早上好!

  8、清晨起床對着鏡子說:早上好;上班工作時對每個人微笑說:早上好。自己問候,傳遞問候,感受快樂,你會更美好快樂!

  9、早上的晨曦是我問候的主題,願你今天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陽是我祝福的載體,願你工作步步高升!早上好!

  10、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安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渡過夸姣的一天!

  11、太陽天空照,花兒對你笑,懶蟲還在睡大覺。發條短信把你叫,催你早起對鏡笑,鮮牛奶,軟麵包,營養早餐早備好。早上好!

  12、當你拉開窗帘的時候,第一縷陽光是我讓它捎去的問候。當你打開窗戶的時候,呼吸到的新鮮空氣是我讓它給你的關愛。早上好。

  13、太陽出,公雞叫,愉快心情就要到。黑夜走,白晝來,開心一天就要來。鍾兒響,鈴兒鬧,快快起床去報到。祝早安快樂每一天!

  14、每一個清晨,願所有的祝福和問候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你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靈最深處!

  15、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高興,財神家中去,胡想釀成真,明天中大獎,今天去上任,伴侶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16、早上好,送你清新的問候,溫馨的祝福,清晨,美好的開始,祝你今天精神棒棒,活力多多,心情好好,一切都好!

  17、早晨,清涼的氣氛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胡想般希望。天明,亮起的不僅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哦,早安!

  18、天亮了,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起床吧,呼吸清新,擁抱陽光;微笑吧,快樂心情,開心一天。早上好,願你有個好心情!

  19、早晨醒來笑一笑,心情快樂精神好;活絡脛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業芝麻節節高,好運連連天天妙!願晨起好心情!

  20、陽光灑在心中,驚醒一簾幽夢;問候如沐清風,藍了朗朗晴空;泛起甜甜笑容,心事一切隨風。願你開啟快樂一天。朋友,早安!

  21、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22、把每個睡醒后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后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23、睜開雙眼,短信向你問安;伸伸懶腰,喚醒福運神靈;穿衣梳洗,快樂與你親昵;攜帶清風,踏上幸福路程;短信問候,開心伴隨一天。祝你早安愉快!

  24、早上好,祝你開機喜事到,向您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好!

  25、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26、瞧你的眼睛,沾着眼屎,有時睜有時閉,撲朔又迷離。看我的祝福,溫馨又調皮:早上好,願年你天天數鈔票,臉上常常掛微笑。

  27、早上好,鬧鈴在吵,喜鵲在叫,你在笑,我在祈禱:願你天天沒煩惱! 願你永保青春不顯老!

  28、叮鈴鈴,願你起床滿身輕;叮鈴鈴,願你早晨好心情;叮鈴鈴,祝福短信不告罄;叮鈴鈴,問候願你福一生。早安!

  29、清晨的風,驅逐煩躁的心情;清晨的霧,阻擋憂傷的腳步;清晨的露,譜寫快樂的音符;清晨的祝福,指引幸福的旅途。早安!

  30、晨曦在呼叫,鳥兒在鳴叫;美夢醒了快起床,推開窗戶好舒暢;刷個牙洗個臉,幸福就到眼前;打家開門,好運上門。早上好!

  31、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辰。願你在清晨起床后心情好好,胃口棒棒,福運佳佳,笑口開開,早上好!

  32、清晨推開窗,擁抱陽光,感覺自然的微笑;夜晚散散步,聊聊家常,品味平凡的幸福。朋友,擁有好心態,願你幸福美好!

  33、睡去昨天的疲憊,忘卻昨天的煩惱,睜開今天的雙眼,打開今天的美好。早上好,願我的問候如清涼的清晨般滋潤你!

  34、不管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願你的生活中永遠都是一片艷陽天!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願你的心情都是快樂的一天。呵呵…早上好!

  35、輕風舞柳,在向你招手,帶上我真誠的問候“早上好”,荷花映日,絢爛多姿,送上我真摯的祝福“願快樂伴你分秒。

  36、早起要做到,對着鏡子笑,折射出美好,煩惱全部消,晨光來擁抱,好運不會少,祝福來報到,向你道聲早,祝你心情妙,幸福直到老!早安,朋友!

  37、不管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願你的生活中永遠都是一片艷陽天!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願你的心情都是快樂的一天。呵呵…早上好。

  38、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39、清晨太陽升起,明亮你的心情;傳達一聲問候,溫暖你的心情;發條祝福給你,愉悅你的心情。早安,祝你天天好心情!

  40、採擷清晨第一縷陽光灑在你臉龐,收集清晨第一縷微風吹到你心房,送上今天第一聲祝福在你手機上,祝你一切都好!

  41、早上好,祝你今天身體“百威”,運氣“喜力”,心情“世好”。總之,清清爽爽,快快樂樂每一天!

  42、早上好,鬧鈴在吵,喜鵲在叫,你在笑,我在祈禱:願你天天沒煩惱!願你永保青春不顯老!

您正在瀏覽: 早上好短信
網友評論
早上好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