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過年搞笑祝福短信

過年搞笑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過年搞笑祝福短信

  1、上班日當午,賺錢真辛苦。誰知包里錢,月月不敷出。一分掰成兩瓣花,月底還是緊巴巴。連忙請尊財神爺,香燭瓜果供在家。祝朋友們一年四季都有財神爺罩着,花錢不愁沒地賺,賺錢不愁沒處花!呵呵,新年快樂!

  2、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祝你新年快樂!

  3、地球是圓的,甘蔗是甜的,我的短信是花了一毛錢的,祝你春節快樂不是說著玩的,心意是實實在在的,轉發是非常靈驗的,這絕對是經過科學論證和專家推薦的!

  4、在辦公室里,阿鉅坐在那吸煙,被領導看見了,領導很生氣地說:公司不是規定嗎?工作的時候不允許抽煙的。阿鉅:正因為這樣,我在抽煙的時候才沒工作嘛!呵呵,新年快樂!

  5、拜年送什麼?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短信,有創意!用短信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6、發一條短信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着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7、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你新年快樂!

  8、春節到,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春節快樂。

  9、春節有宴,綠酒一杯,再歌一遍,與君三願:一願君千歲,二願身常健,三願流水高山,交情永不斷!祝新一年,鵬程大展,事事愉快!

  10、天將降大福於你,必先Call其手機,響其鈴,振其動,亮其屏,顯其文,傳祝福一串,以博一笑。最後祝福你新年快樂,天天笑顏開!

  11、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芽菜菜,情人多了是花菜,親愛的,你是什麼菜?

  12、為了跑步第一位,頭髮梳成流線型;為了舞蹈第一位,像個陀螺轉不停;看你憋得快不行,短信祝你好心情!

  13、樂里不知身是客,朋如兄弟在身旁,妻如衣服在遠方,不知究竟是誰親?願你玩得自得忘形時,不要不穿衣服就與朋友相會!

  14、賺錢靜若處子,花錢動如脫兔;賺錢緩似鼠,花錢猛如虎;賺錢分分皆辛苦,花錢嘩嘩不勝數;賺錢是浪淘千古,花錢是風流人物。其實仔細想想,如不花錢,何必賺錢,所以還是願你賺高興些,花快樂點!呵呵,新年快樂!

  15、冷酷外表掩示不了你火熱的心靈,善良的你肯定有顆普濟眾生的菩薩心說了老半天了,大哥您能不能賞倆錢啊

  16、海不能沒底兒,山不能沒尖兒。花不能沒瓣兒,草不能沒根兒。生活不能沒錢兒,人生不能沒伴兒。友情不能沒祝福,祝福不能沒信兒。呵呵,新年快樂!

  17、菲菲問阿鉅:“遺傳與環境有何不同?”阿鉅答:“如孩子生下來像父親那就是遺傳。”菲菲:“很好,請繼續說。”阿鉅:“如果孩子生下來像鄰居,那就是環境。”呵呵,新年快樂!

  18、新春第號通知:嚴禁爛醉如泥,傷害身體;不得通宵打牌,影響未來;遠離烈性鞭炮,以免事情弄糟;提倡歌舞助興,保持愉快心情!

  19、新春大禮怎能錯過?編寫短信:"我要請你吃飯"發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春節快樂!

  20、這次發短信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21、其實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話說明……我的紅包呢?

  22、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23、跟我一起念,假設完全沒有念錯將有大獎:看汪萬忘,妄完晚妄,旺汪萬看。哇,你叫得真的好好聽,賞你一塊骨頭吧!

  24、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毛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過年好!

  25、要是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要是渴了咋辦?往海邊轉轉!要是沒錢咋辦?找個傻瓜騙騙!要是想你咋辦?到精神醫院看看!

  26、祝你新年快樂,天天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健康又快樂!

  27、春節送你三個有,有吃有喝有朋友;還要送你三個無,無病無痛無煩惱;然後送你三個情,親情愛情和友情;最後送你三個樂,你樂我樂大家樂。

  28、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新春萬福!

  29、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新年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新年快樂!

  30、菲菲:你小時候的夢想實現了嗎?阿鉅:實現了一半!菲菲:哦,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阿鉅:想當警察叔叔菲菲:那怎麼叫實現了一半?阿鉅:我現在是叔叔……呵呵,新年快樂!

  31、聽你說話,我如沐春風;看你表演,我心情放鬆;聽你唱歌,我如醉如痴;看你短信,我開心愉快;你,你還不發短信給我?呵呵,新年快樂!

  32、快過年了:買輛奔馳送你,太貴;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送你一個短信,實惠!

  33、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34、專業受餓的叫減肥,專業掐人的叫推拿,專業發獃的叫深沉,專業死皮賴臉的叫執着,專業堅持給你發短信的,這叫朋友!新年快樂!

  35、愛一年恨一年,緣分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噢;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近兩步,開心呀!蒼天啊,大地啊,請天使大嬸替我祝福你春節快樂,全家開心!

  36、打,打,打,打,打……打劫!IPICIQ卡,統統告訴我密碼!什麼?你沒IQ 那就把紅包拿給我!嚴肅點,不許笑,拜年呢!

  37、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哈哈,新年快樂!

  38、感謝今生與你相知趣知,我對你魂牽夢繞相思成災。我肯定你是我今生尋求的至愛。沒有你的生活昏暗無光。我是多麼需要你!回到我身旁吧:親愛的鈔票!

  39、上帝讓天使尋覓一對最相愛的情侶到天堂做客,可天使卻空手而回說:都沒空,男的都在發短消息,女的都正在看呢!

  40、武當派,少林派,不如吃個蘋果派;日月教,全真教,不如睡個大懶覺;降龍掌,銷魂掌,不如養盆仙人掌;總之,你好我好新年好!

  41、從來沒為錢發愁,一朝沒錢心發慌,賺錢賺得手發酸,花錢花到人心疼,才知賺錢不容易,花錢多麼不得已,祝你花錢開心,賺錢不愁!呵呵,新年快樂!

  42、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43、吃飽了吧,喝足了吧,該睡覺了吧,別打呼嚕,影響睡眠質量,明早一個排的人還等着要搶購你這新鮮的豬肉呢!呵呵,新年快樂!

  44、上帝是個小偷,又要偷走一年。我問他:為什麼不連你一塊偷走?他聳聳肩說:這個朋友在你心中分量太重,我搬不動!

  45、蘿蔔白菜都漲價了,短信收費卻依然如故。過年了,要不給你發個信息,顯的俺摳門。一個短信買不到半拉蘿蔔,可俺心日月可鑒!

  46、一女人很醜還沒有口德,一次去相親,男主角很久才到。女人見他是個胖子,火了:死胖子,醜男人!男主角也火了:至少我曾經瘦過,你漂亮過嗎?呵呵,新年快樂!

  47、近流行一種代號為“新年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符的短信,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48、車如梭,人如潮,一年春運如期到。千山橫,萬水繞,回家之行路迢迢。報平安,佳訊捎,闔家團圓樂陶陶。祝歸鄉之路一路順風!呵呵,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年搞笑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過年搞笑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