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店開業賀詞

新店開業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店開業賀詞

  1、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2、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3、開張大吉,恭逢其盛,祝你財源猶如春潮,財源滾滾,財運猶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猶如丹楓迎秋,紅紅火火,金錢猶如鵝毛大雪,日進斗金。祝你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4、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5、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6、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願你福壽滿堂,二願你天賜吉祥,三願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7、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8、開張大吉,收到者,福氣自天而降,人氣自地而升,財氣自東而來,喜氣自西而至,運氣自南而到,旺氣自北而襲,瑞氣由心而生,祥氣由我而發!祝你凌雲豪氣,珠光寶氣,興旺盛氣!

  9、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10、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認認真真的落實這些,你的店肯定能越做越大,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11、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

  12、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13、“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14、我願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門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15、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短信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16、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17、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8、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開業的順利將預示着事業的輝煌。在此大喜之日,特祝福你生意順利,財源滾滾。

  19、新店開業好彩頭,生意興隆客源廣,小小短信送祝福,紫氣東升迎吉祥,一帆風順富貴長,開業大吉業興旺,八面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

  20、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21、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22、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23、吉祥如意罩着,招財進寶護着,財神爺看着,各路神仙把場捧着,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24、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25、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26、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27、朋友,聽說你最近開業了,兄弟我特來收點“保護費”,交了保護費,我可保你生意興隆,車水馬龍,顧客絡繹不絕,鈔票塞滿錢袋,祝你好運連連,身體健康!

  28、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29、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30、生意興隆,在祝賀的禮花中,綻放;一帆風順,在恭喜的紅綢中,飄揚;財源廣聚,在賓朋的喝彩聲,高唱;祝你朋友,新店開張大吉,財源順暢!

  31、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32、在這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你的生意開業了,祝願你生意興隆達三江啊。

  33、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34、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5、上聯:開店開業開張開發、開開心心、開心賺錢;下聯:和氣和諧和順和睦、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橫額:祝福你生意紅火火,財源滾滾來。

您正在瀏覽: 新店開業賀詞
網友評論
新店開業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