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三八節祝福語

公司三八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公司三八節祝福語

  1、一個賢淑的女人是塵世的天堂。

  2、一個溫柔的女人能喚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宮殿。

  3、珍惜自己,拿自己“當回事兒”,就讓我們從這個三八節開始吧。

  4、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婦女節快樂!

  5、正派的男人會賞純靜的女人,女人的純正是飾物、是美德、不是服裝。

  6、願你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洒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去賣豬!

  7、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三八節快樂!

  8、一個安詳的,鎮定的,端莊的,美麗的少婦,那就是你,我的老婆。祝你節日快樂!。

  9、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10、根據FBI消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三八節快樂!

  11、用1縷春風2滴夏雨3片秋葉4朵冬雪,做成5顏6色的禮盒,打開7彩8飄的絲帶,用9分真誠10分熱情裝進365個祝福,祝你天天開心愉快。

  12、我把三八節的祝福,放在將融的春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祝你婦女節快樂!

  14、一年一度春風暖,舊夢總在舊時圓,三八宏圖展,九州春意濃。

  15、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三八節最珍貴的禮物。

  16、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17、祝福所有的女同胞們節日快樂!永遠美麗幸福!!

  18、重要通知:三八節期間,全國女性放假一天,全國男性加班一天。

  19、祝明媚伶俐天下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得鬼見愁,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暈倒一片迷死一幫的你,三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20、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晒晒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預祝五一節快樂。

  21、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三八婦女節快樂!

  22、祝,嫵媚伶俐天下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暈倒一片迷死一幫的你,三八節快樂!

  23、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關照自己。

  24、因為身旁的你徹底佔有我的心,愛像自投羅網般不能自己,不後悔瘋狂愛你,不顧一切只為你,因為早已準備好說:“我願意”。

  25、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 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26、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三八節快樂!

  27、一切女子,倘不得與男人同等的經濟權,我以為所有好名目,就都是空話。

  28、三八節晨曦,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29、由於你在婦女節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男人”稱號!希望你要再接再厲!

  30、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公司三八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公司三八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