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紗攝影連鎖店開業慶典縣領導致辭

婚紗攝影連鎖店開業慶典縣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女士們、先生們、來賓們:

  大家好!

  非常榮幸出席縣公路局招商引資項目“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開業典禮,首先,我謹代表東平縣委、縣政府對“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的隆重開業表示衷心祝賀,向來東平投資辦企業的中國樂凱膠片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先生及其一行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向出席今天慶典活動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是縣公路局招商引資引進的新企業,也是中國樂凱膠片股份有限在魯西南地區建立的首家數碼攝影器材專賣店和數碼影像沖擴專業店。“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的開業,標誌着我縣數碼照片沖擴進入了一個新時代,填補了魯西南地區的數碼影像沖擴空白。“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的開業,將對我縣以及魯西南地區的數碼影像沖擴、數碼攝影器材及其零部件供應、售後服務和美化東平環境將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

  “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作為縣公路局招商引資引進的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必將成為魯西南數碼攝影沖擴的主戰場,我們衷心地歡迎各界人士到“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留下你的美好回憶。我縣在不斷改善投資硬環境的同時,將竭盡全力加強投資軟環境建設,全面優化投資服務體系,創造穩定的政策環境、公平統一的市場環境、完善的法律環境、優化的人才環境、高效廉潔的政府服務環境,為來東平投資的各位客商保駕護航。

  最後,衷心希望“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不斷提升經營理念,強化管理,誠信服務,爭做外商投資、合資的模範企業,並祝願“皇家新娘數碼婚紗攝影國際連鎖店”開業大吉,蓬勃發展,生意興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紗攝影連鎖店開業慶典縣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婚紗攝影連鎖店開業慶典縣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