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開業賀詞大全

開業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開業賀詞大全

  1、鴻猷丕展 華廈開新 創廈維新 堂構增 美崙美奐 金至滿堂

  2、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3、前天祝賀早了點, 今天祝賀擠了點, 明天祝賀遲了點, 現在祝賀是正點。

  4、公平有德,和氣致祥。

  5、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祝開業大吉!

  6、一顆祝福的心把你的事業燃燒的紅紅火火,一封真誠的短信幫你引來八方滾滾財源,朋友,在即將開業的日子,願你人旺,財旺,事事都旺!

  7、開張大喜,張燈結綵迎財神,福祿壽喜財神到,不要你說一句話,福氣財喜到你家。願你,張開財富大網,網進天下財富,生意紅火發發發,數錢數到樂開花。

  8、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 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希望你的事業如乘風破浪的大船般繼往開來!

  9、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10、開業迎貴人,真心來指點;開業載福根,四季結善緣;開業裝好運,日日進斗金!欣聞貴店開業,前來道喜,祝財源廣進!

  11、一條短信一份心,一束鮮花一份情;短信祝你宏圖展,鮮花送你生意隆;鈴聲一響財源到,手機一震幸福來;條條短信我的心,祝福朋友永隆興!

  12、水陸兼呈皆上品; 賓朋盡興共加餐。 無人不道佳肴美; 有客常來滿座香。

  13、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14、洗浴: 華清洗卻千年垢 香湯蕩滌萬古塵

  15、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16、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17、早晨起晚點沒事,吃飯吃晚點沒事,回家回晚點也沒事,但是我祝福的短信發晚點就是大事,值此開張之際,祝福朋友能夠事業紅火,愛情甜蜜,家庭美滿!

  18、隆聲援布,興業長新。

  19、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20、敬賀開張,並祝吉祥。

  21、交好運,迎新光,店面開張,紅火日,幸福時,財氣奔來,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22、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祝開業大吉!

  23、聽說你開業在即,我特意為你選個好日子:周一滾滾來錢財,周二福氣納進來,周三生意定興隆,周四紅火迎客來,周五宏圖展大志,周六紫氣東方在,周日幸福樂開懷!嘿嘿,不管你要哪一天,生意興隆都會在!

  24、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25、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26、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綵,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27、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28、祝賀貴公司今天正式開業!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29、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30、開張大吉,財源廣進!

  31、慶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

  32、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開張之喜!

  33、開業之際,短信早一秒,隨後禮就到,人到門前賀,祝生意興隆紅紅火火、財源廣進日進斗金。

  34、鞭炮轟來財運繞,花籃送來聚財寶,祝詞帶來福音到,賀宴迎來人氣高;新店開業美不少,祝福聲聲喜來報,祝你財源滾滾至,生意興隆萬事好!

  35、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祝福開業大吉,馬到成功。

  36、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37、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38、恭賀商場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願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願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願您財源滾滾。

  39、幽香拂面,紫氣兆祥,花籃簇擁,開業典禮,祝事業有大成,生意更長久,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40、開張大吉,財源廣進。

  41、鴻猷丕展 華廈開新 創廈維新 堂構增? 美崙美奐 金至滿堂

  42、洗浴: 華清洗卻千年垢 香湯蕩滌萬古塵。

  43、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44、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5、滄海桑田無限詩情畫意 春風秋雨幾多古往今來。

  46、朋友,看你一臉福相,我就知道你是做生意的好材料:一雙明目,照亮“錢”途和未來;一張笑臉,喜迎八方客人來;一隻玉手,巧似福貓招財快!呵呵,朋友,祝你開業大吉哦!

  47、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48、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49、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50、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51、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52、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53、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54、我相信今年您的生意將更興隆。

  55、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56、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57、商場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58、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59、商場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希望你的事業如乘風破浪的大船般繼往開來!

  60、飯店: 有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 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 廚下烹鮮,門庭成市開華宴; 天宮擺酒,仙女飲樽醉廣寒。

  61、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你一個招財貓,願你財源廣進,送你一棵發財樹,願你財源茂盛,送你一尊大財神,保佑你財源滾滾。

  62、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祝賀老朋友的店隆重開業……祝願生意興隆,祝開業大吉!

  63、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64、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65、兄弟你這個地方,企業林立,商貿聚集,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希望你好好的發展啊。爭取做到最好。

  66、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67、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68、老哥真有眼光啊,這裡地處兩大交通要道的交匯處,位置獨特,商機無限啊。相信你的生意會越做越好的。祝開業大吉!

  69、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70、今天開業日子好,各路神仙全來到,祝賀之聲浪浪高,恭喜發財又興隆。祝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71、前天祝賀早了點, 今天祝賀擠了點, 明天祝賀遲了點, 現在祝賀是正點。祝開業大吉!

  72、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73、左迎招財貓,攬客來;右迎搖錢樹,日進金;上接天地氣,迎好運;中坐財神爺,保順利!祝開業大吉大利,生意興隆!

您正在瀏覽: 開業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開業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