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回家祝福語

回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回家祝福語

  1、歸心似箭,人在旅途,還是要步步小心;故鄉在望,欣喜若狂,還是要處處留意。沒有華麗的祝福,也沒有深情的問候,只想告訴你,回家路上看好行李。

  2、買票難,買票難,難於上青天,一年回家一次不容易,車站排隊到天邊,什麼時候能把鄉返!

  3、故鄉的溫暖,身在何處也不會忘記。回家的方向,走到哪裡都不會迷失。奔波的腳步,路程多遠也不覺得苦。祝福的話語,無論你在哪裡都緊緊跟隨。祝歸家旅途愉快。

  4、春運票難求,心中莫發愁,發條短消息,無聊時瞅瞅。人多別去湊,小心有扒手。天冷多提防,衣服要加厚。回家很溫馨,好運相伴走。

  5、春節時分暖融融,路上行人俱思親。停車借問故鄉事,日暮鄉關使人愁。舉杯望月強為笑,奈何明月照溝渠。遙知兄弟登高處,快馬加鞭把家回。

  6、春運很快就來到,大家都在忙買票,買票要點要記牢:春運買票要趁早,避開高峰出行很重要;春運票源要可靠,遠離黃牛的圈套。祝您春運出行平安快樂!

  7、過年了,回家了,買票了,擠火車了,坐大巴了,趕飛機了,就等着回家吃年夜飯了。親愛的朋友,你選擇怎樣啊?一定要記住,回家路上安全第一!

  8、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看着家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世界上最惱火的事情是明明歸心似箭卻又無法脫身。祝願在外奮鬥 的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回到家。

  9、載着新年的翅膀,飛向了春運時節。場面不亞於奧運現場,人山人海!你這弱小的身子千萬要頂住壓力,買票不容易,回家更不容易。祝你買票順利,回家順利!

  10、起三更背鋪蓋,到車站去排隊,看前面人山排,看後面人海擠,費盡周折到俺,服務員笑顏開,無奈車票售完,心裡悔恨晚矣,早知就應不睡,更早早來排隊,現在只有重來。朋友晚上別睡,快去車站排隊,早日回家團聚。

  11、過年回家,那是多少夜的期盼,回報父母,那是多少天的心愿,重拾童年,那是多少次的回憶,感動家園,那是多麼深的溫暖,回家的火車滾滾流動,願你一路順風。

  12、踏上如意吉祥雲,跨過消沉鬱悶海,穿過孜孜不倦林,舉起永不言敗旗,坐上平安幸運車,開往美滿幸福家,去過歡樂祥和年。

  13、過年了回家了買票了擠火車了坐大巴了趕飛機了就等着回家吃年夜飯了,親愛的朋友,選擇怎樣啊?必定要記住,回家路上平安第一!

  14、在外念團圓,出門重平安,春節漸臨近,最把家人念。親愛的朋友,春節近了,願你春節旅途愉快,早日回家家人身邊。祝你闔家團圓更幸福!

  15、寒冬瑟瑟北風吹,我的祝福緊跟隨。上班公交能有座,下班不用再熬夜,工作事事都完美,回家之後有人陪,走的再慢也向前,成功 一定不會遠。

  16、一年的忙碌鋪成了回家的大路,希望回家的你平安一路,一年的辛苦變成了盼望的歸途,希望回家的你一路坦途,一路順風。

  17、臘月白日短暫,長夜難已入眠,白髮娘親盼團圓,猶有人未還!頂風冒雪鏖戰,汗水濕透衣衫,城市建設需要俺,再苦也心甘!

  18、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悠然的小曲在蕩漾,禮品齊全他們唱,還有莘莘學子盼見家鄉。祝福沒有邊界,福壽永遠綿長,工作順利新年更強!

  19、過年就要回家,不要多慮。快把忐忑心情,一一過濾。遙望家鄉方向,炊煙縷縷。祝你快馬加鞭,旅途順利。

  20、給你捎個口信:又是一年春節到,行李包袱早早收拾好,出門記得穿上厚棉襖,春運高峰早點出發就好,吃的穿的家中都已準備好,你媽叫你回家過年嘍!

  21、春運提醒:如果你用電話或者短信訂票之後,一定要注意,應該到就近的代售點去領票,不要到火車站領票,因為火車站不受理電話和短信訂票,不要浪費了時間。

  22、漂泊的你,風也過,雨也走,亦有喜,亦有悲,酸也品,甜也嘗,奮鬥一年實在不易,佳節到了家人盼歸,祝你坐上順風車,歸途交好運,平安到家鄉,幸福又吉祥。

  23、青山遮不住,思念常依依,佳節將至,思鄉的思緒飄然,願你帶上幸福和思念,揣上果實和歡笑,忘掉一年的辛勞和煩惱,丟掉一年的不快和迷茫,快樂出發,順利歸家。

  24、我用無助的眼神看着你,終於輪到我和你的對話,我費盡全力向你訴說自己的需求,你卻無動於衷,我只能把寫好的字條遞給你:您好,一張回家的火車票。

  25、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有禮沒禮圖個熱鬧,有車沒車安全第一。好看不好看都是媽的孩兒,鬧人不鬧人爹媽總挂念,過節不過節都要常回家。過年了回家吧!

  26、過年了,過年了,馬上要過年了。坐上火車,拿上行禮,歡歡喜喜回家過個團圓年。祝福祈願,願旅途順利,邂逅個林妹妹,解除單身生活,讓幸福綿綿!

  27、春運提醒:如果你沒有在充足的時間裡買到票的話,不要放棄,可以在開車前幾個小時再去問問,也許會有人臨時退票,這樣就有了乘坐當次火車的機會。

  28、有錢沒錢,回家就好,成不成功,想家就好,順不順利,孝順就好,開不開心,輕鬆就好,回家的車,載着回家的情,願你一路順風,春節愉快。

  29、朋友,出門在外的你,不要忘了給家人打個電話,因為你的一句話 語,就可以讓家人放心;你的一句問候,就可以讓家人欣然;你的一句感激,就可以讓家人知足!春節到了,撥通讓愛回家的電話吧!

  30、買票難,難於上青天:電話多盲音,網購擠掉線,怎讓我輩不汗顏;佳節倍思親,遙望難相見,只是一聲徒感嘆!朋友,願你能夠不受春運之苦,快樂到家共團圓!

  31、曾經多少此忽視你的存在,曾經多少次指責你的所作所為,現在馬上要過年了,我終於知道了你的重要性,回家的車票沒了,你還有票嗎,我要買票。

  32、又到年關,坐上火車,踏上回家的路途,短信送祝福,願你一路平安。讓健康一路相隨,讓幸福把你陪伴,讓快樂將你圍繞,讓順利伴你永遠!

  33、大家都說做人要“穩、准、狠、韌”,我一直不明白。直到春運時才體會到真諦。我把箴言傳給你,祝你過年回家能買張好票,搶個好位!提前祝新年順利!

  34、片片綠葉飽含着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35、買票難,難於上青天。嘆排隊長龍分外擁擠,不知排隊到何年。腿疼腰酸口發乾,欲找黃牛心不甘,唯恐錢財被榨乾。如有良法過此關,絕不再遭這番難。

  36、名譽不過虛名而已,人氣不過泡沫而已,名牌只是裝飾而已,名車代步工具而已,只有親情才是永遠不變的,有空常回家看看吧!祝健康快樂!

  37、一年春運又來到,如何才能買到票,通宵排隊火車站,網站電話都已爆,我想回家去過年,可憐沒有回家票!祝你,早點回家過年!

  38、郎咯里咯朗,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短信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39、流浪的腳步在外闖蕩,家是永遠的方向。思念是手中的車票,不斷延伸的路,望不到盡頭也要張望。我的心兒和你一樣。願你一路順風,舟車勞頓,注意健康!

  40、春運今天就來到,大家都在忙買票,買票要點要記牢:就近買票要趁早,避開高峰很重要;春運票源要可靠,遠離黃牛不中套。祝你春運出行平安快樂!

  41、忘掉工作的煩惱,微笑;打包全年的收穫,滿意;扔掉生活的困惑,幸福;整理全部的心情,知足,放下一切的疲憊,回家。又是一年佳節至,願朋友平平安安回家,快快樂樂過節!

  42、過年了,過年了,馬上要過年了。坐上火車,拿上行禮,歡歡喜喜回家過個團圓年。祝福祈願東度免費資源網,願旅途順利,邂逅個林妹妹,解除單身生活,讓幸福綿綿!

  43、買票的人隊長無邊,對着售票窗口望穿眼,不想再吃牛肉麵,求神拜佛五百年,願你能給我留張回家車票,新年快樂,早點回家過年!

  44、春運提醒:買票新方法--網上訂票。這是近兩年才推出的一種買票途徑,它的優點是方便快捷,而且簡單,比較適合工作忙沒時間買票的白領。

  45、至親愛的家人:由於今年買不到車票,我把自己裝到紙箱,從郵局以快件寄發,估計一周之內抵達,這幾天若有包裹送到,請注意查收!

  46、歸途是快樂的,心情是最美的,感覺是幸福的,歸心是似箭的,期盼是甜蜜的,短信是要送的,祝福是真心的,祝願你歸途愉快,幸福圍繞。

  47、生活是貧是富,如意就好;工作是忙是閑,稱心就好;距離是遠是近,回家就好;朋友是多是少,有我就好;祝福是長是短,送到就好。新年快樂!

  48、忙碌了一年,該回家了,給心放個假,帶上媳婦帶上你的娃,回家看看咱那年邁年邁的爸媽,向天倫出發。

  49、春節回家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50、人生最大的無奈是:排隊排了好幾天,而車票還沒買到。最最大的無奈是:好不容易排到了自己,而車票確已售完。親愛的朋友祝你買票順利,早日與親人團聚。

  51、一個行囊,背負着的是一年裡的豐碩果實;一張車票,承載着的是對家人的絲絲牽挂。一輛列車,承載着的是歸途人的歡聲笑語;一條短信,傳遞着的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佳期將至,旅途平安!

  52、眼看日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妻兒盼團圓。雖然打工艱辛多,想到回家心裡甜。全國各地的打工仔,你媽喊你回家過年!

您正在瀏覽: 回家祝福語
網友評論
回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