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一上班祝福短信

周一上班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周一上班祝福短信

  1、生活因為曲折而精彩,工作因為成績而驕傲,人生因為有愛而快樂!朋友,又是一個星期一,願你工作上順風,事業上順路,生活上順暢,愛情上順心!一個星期每日如第一天一樣新鮮快樂、無憂無慮、一帆風順!

  2、祝你:星期一開門喜,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帶狗遛遛,星期天樂似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3、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福祉歡愉,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利,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若意。周一歡愉!

  4、天朗氣清風和暢,周一到來雲飄揚。開開心心工作去,快快樂樂心飛翔。老闆錢多沒處放,看着你忙他就想,待到山花爛漫時,紅色鈔票飛你房。

  5、周一上班沒有罪,就當工作是修鍊,用咖啡泡出精神,把煩惱丟進垃圾桶,從電腦中複製快樂,讓激情打開文件夾,祝你周一工作開心舒暢。

  6、人的生活因有朋友而牽挂,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以及被愛而福祉,因可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歡愉,祝你應有盡有,福祉每天!祝你周一高興!

  7、我祝你:星期一,花開滿地;星期二,愛情甜蜜;星期三,身體舒展;星期四,沒有心事;星期五,心有所屬;星期六,出門溜溜;星期天,天天快樂!

  8、祝你:星期一開門順,星期二遇真愛,星期三人人贊,星期四好運至,星期五美食煮,星期六狗遛遛,星期天樂神仙,祝你一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9、願你帶着周末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着你來跑!

  10、我想把星期一蓋在長城的城牆中,讓他駐守歷史,我想把星期一放到回收站,讓他變為垃圾,我想把星期一放到月亮上面,讓嫦娥勾引着他不想回到地球。星期一,不想上班啊。

  11、周一有朝氣,周二仍神氣,周三沒脾氣,周四沒力氣,但不可泄氣,更要一鼓作氣,為周五打足氣,讓周末精彩有活力,讓你下周更神氣!朋友,珍惜每一天噢!

  12、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拽過愉快星期二,流向開心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停留在幸福星期天!

  13、周一周一,最是着急,身體放鬆還沒化解,精神愉快還沒放開,傳真忙,電話忙,老闆牢騷忙上加忙,熱天心情只能繁忙,我的祝福也只能排解時間的匆忙。

  14、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15、疼愛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感念不忘;問候是一種風光,永遠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太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願你周一高興歡愉!

  16、高溫不退,周一疲憊,知你瞌睡,寢食無味,發條短信,情意珍貴,願你精神,心情陶醉,好運緊隨,快樂加倍,成功排隊,與你約會,再忙再累,也別崩潰,面帶微笑,不管錯對,煩惱消褪,幸福嫵媚。

  17、一周一周,周而復始,中流砥柱,周四最累,哥們挺住,勇往直前。為你加油,不怕油貴;為你鼓掌,不怕手疼;為你高歌,祝你快樂!

  18、上班精神放輕鬆,開心快樂擺心中,煩惱憂愁進冷宮,悲傷痛苦全失蹤,幸福快樂與你相通,祝福短信唯有你懂,一切盡在短信中,願你周一工作愉快輕鬆!

  19、昨天所有的快樂已變成了美妙的回憶,今天忙碌的工作又回到了身邊繼續,星期一,一個新的開始,從學會快樂做起吧,周一快樂一點哦,加油。

  20、一條美麗的祝福短信,一串美麗的真情字符;一聲真誠的貼心問候,一聲真誠的相思祝福;一段溫馨的甜美話語,一段溫馨的至深關懷;一份真摯的友情牽挂,一份真摯的至誠惦念;一條周一的祝福短信,願你上班心情美麗!

  21、轉眼又到周一,好心情可得要繼續啊;攢足幹勁只爭朝夕,好好工作來展現自己;為了多賺人民幣,煩惱憂愁要快些忘記;開心快樂健康才是第一,為了增進情誼我們要多多聯繫;祝你天天如意,周一開心!

  22、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細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以及睦美滿麗永遠追隨你平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周一歡愉!

  23、周末送你祝福,是要你輕鬆暢快,周一送你祝福,是要你歡樂開懷,雖然周一不能睡大覺,雖然周一輕鬆不在叫,但周一有我的祝福,有同事的問好,有鈔票的進包,有充實的頭腦,周一也就有了歡樂的巧妙。願你周一開心暢快無煩惱。

  24、工作,有輕鬆有緊張;事情,有平靜有匆忙;心情,有鬱悶有舒暢;周一,有機遇有繁忙。願你在新的一周機會多多,事業更強!

  25、周一祝福短信上班祝福語願工作更有好心情星期一的霧,迷迷茫茫,有點暈,星期一的午,乾乾癟癟,有點餓,星期一的舞,轉來轉去,有點慌,星期一的我,渾身乏力,有點累,星期一,忙碌了一天了早點休息吧。

  26、周一送你一盤棗,早早起床沒煩惱;周一送你二塊糖,甜甜蜜蜜笑開顏;周一送你三隻果,酸酸甜甜好運多;周一送你四斤梨,歡歡喜喜跟着你;周一送你五句話:振作精神,不要遲到,面帶微笑,快樂賺錢,幸福永遠!

  27、起床是會呼吸的痛,掙扎在每個細胞中:定鬧鐘會痛,不定鬧鐘也會痛;鬧鐘響會痛,鬧鐘不響也會痛;被叫醒會痛,叫不醒也會痛;起床會痛,不起床也會痛。送上一條解乏短信,願你周一早晨精精神神,起床上班不再痛!

  28、忙忙碌碌,不亂腳步,周一做事要穩當,嘮嘮叨叨,不亂心情,周一做事要開心,疲疲憊憊,不亂身體,周一做事要健康,周一,準備好努力吧。

  29、我們打工是為了不再打工,子女不再打工,朋友不再打工,讓工廠和中介同時倒閉。自己做老闆是為了不做老闆,不為生計而奔波,不需察言觀色,不再扣扣嗦嗦,不再先看價格,為了這理想的生活,快去上班吧!

  30、夏日炎炎,不是上班天;又逢周一,恨難床上眠。知了聲聲討人厭,熱浪滾滾令人倦。送你一道開胃菜,快樂一定把你賴。帶着微笑上道,跟着好運奔跑,成功立馬就到,健康非常重要,願你精神更加好。

  31、希望你能乘上月亮船,渡過緊張星期一,走過愉快星期二,流向星期三,奔向快樂星期四,飄過浪漫星期五,穿越順心星期六,游弋在幸福星期天。

  32、華麗的外表,往往掩蓋着骯髒的靈魂,偶像派的明星,還有追星族的傻逼們!炎炎的烈日,足以拷問醜惡的內心,辛苦的工作,可暫忘浮淺的思春,講的夠清楚明白的了,讓烈日和汗水拷問自己,周一了,趕快上班去吧!

  33、新的一周即將開始,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煩心的事樂觀面對,心中的追求永不慌費,真誠的友誼最可貴,快樂的心情最真貴!

  34、如果說星期一是早餐,一定澀味,如果說星期一是午餐,一定無味,如果說星期一是晚餐,一定乏味,星期一,再忙碌也要吃點東西啊,注意身體。

  35、如果說日期有色彩,那麼周二到周五是藍色的,因為平淡,而周末是彩色的,因為幻想無邊,而周一是白色的,因為忙碌無限,朋友,加油吧。

  36、別因太多的繁忙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尋求湮沒了安享,工作不是人的生活的全數,停停匆匆的步子,請安享生活的賜福!周一歡愉!

  37、周末快樂又美好,可惜時光很短暫,無奈周一又來到,疲憊上班要起早,懶懶床,叫叫苦,最終還是逃不了。願我的祝福能化作微風,吹散周一的疲乏和睏倦,擁有一份輕鬆自在吧!

  38、太陽出得特別早,上班爭分奪秒,不是油往火上澆,是督促我們好好地辛勞;立交橋卻堵得牢,心情萬分煎熬,周一真是有點惱,老闆喝杯茶請別叫囂;親愛的朋友,想着積極勵志不要嚎,微微點頭笑一笑!周一快樂!

  39、星期一急急如意令工作要努力,星期二嘛力嘛力哄學習要進步,星期三天靈靈領導高興要加薪,星期四地靈靈今年升職有希望,星期五芝麻開門雙休日有個好心情。

  40、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着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劃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41、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周一上班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周一上班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