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手機祝福短信

中秋節手機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手機祝福短信

  1、中秋節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2、中秋節在這團圓的日子,我卻身在遠方,不能與家人團聚同慶,祝願大家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3、中秋節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4、中秋節一家人,心相連,用愛圍一個大圈圈,夢就算,再遙遠,心裡有家就會大團圓。

  5、中秋節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6、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心地猶如月光明。

  7、中秋節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8、中秋來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願能在這中秋之際,與你共嘗美味月餅,吃的同時也能嘗到我們友情的寶貴喔!

  9、中秋節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10、中秋節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11、中秋節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12、仲秋佳節慾與君團圓,獨守空樓月圓人難圓。妾思君意繾綣,妾盼君心焦灼,祈君早日歸共補月缺慶嬋娟!

  13、世間竟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讓這歡慶的佳節給你給我和所有中國人美滿的生活、和諧溫馨的夢想吧!

  14、中秋節又是上弦月,終於盼到一個團圓夜,親人朋友難聚面,小A忙考研,小B加班不得閑,可憐的小C短信群發告大家:今年過節難團圓,一條短信暖心田,祝大家中秋快樂笑開顏!

  15、爸爸: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6、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國慶快樂。

  17、中秋節月光下,人靜默,促織噪,仰面映圓月,只教思鄉的人把故鄉念又念。仲秋夜,葉飄零,西風吟,遙望星河漢,只令得異鄉新客把對岸故人戀啊戀。

  18、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園今宵再度良辰。留意月下絲絲白雲,許是我問候萬千。倍相思,祝你如意有佳。

  19、中秋節中秋到,月圓圓。星星笑,月餅跳。人團圓,門庭鬧。嘻嘻哈哈伴月圓!

  20、一杯思鄉的酒,鉤起了我滿腔的愁。今夜人團圓,我卻在故鄉的那一邊,何時回家轉,與你共團圓。

  21、月兒呀!你可知我心?月兒呀!你可知我情?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愛你

  22、中秋節秋高秋爽秋日,恰逢雙節,花好月圓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絲絲白雲,許下我問候萬千,陡增相思,祝願你快樂一萬年!

  23、中秋節我想拜託天上的明月,麻煩月光帶着我對你的思念,將祝福撒遍你的全身,捎去我的心聲:風起的時候,我想你!月圓的時候,我念你!

  24、中秋節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

  25、中秋節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舉頭見帥哥!低頭摟美女,隨心所遇!花好月圓情更“圓”!

  26、十五的皓月高掛晴空,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只好讓明月帶上我思念和祝福--節日快樂!我想你!

  27、中秋節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28、人行雨中,月舞雲后,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月到中秋分外明,暫借月兒寄衷情。

  29、中秋節袁梅,輕風,徐水,皎月,朗朗中秋夜;舒緩,清澈,亮麗,爽爽眾情愜。離合,沉浮,悲歡,默默同心結。

  30、中秋來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願能在這中秋之際,與你共嘗美味月餅,吃的同時也能嘗到我們友情的寶貴喔

  31、中秋節小時候,媽媽是天空,長大了,我是媽媽的天空。中秋來臨,媽媽在等,等我的問候,等我的微笑!祝願天下媽媽:中秋節快樂,永遠安康!

  32、中秋節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33、我邀明月,為的是想你。把酒臨風,是用心在祝福你.....今晚我們干一杯好嗎?

  34、中秋節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35、中秋節月圓是畫,月缺是詩。如詩如畫,良辰美景,送給我心愛的你。遙遠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樣的美月,是你我心靈的契約!

  36、國慶巧遇中秋,老美巧遇拉登。國足巧遇成功,您想遇上啥呢?——祝月亮圓您的夢,佳節快樂!

  37、中秋節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38、中秋節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39、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我在想你,你是否也在想着我?祝中秋快樂!

  40、中秋節中秋的喜悅渲染着美麗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着燦爛星空。在這佳節來臨的日子,我想藉著圓月告訴你:認識你,真好!朋友,就是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手機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中秋節手機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