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溫馨祝福短信大全

溫馨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溫馨祝福短信大全

  1、曾經有一個"加衣"的機會擺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等到感冒了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傻的事莫過於此;假如上天能夠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絕不猶豫地加衣服。假如非要加上一個數字,我但願是。無數件!天色乍寒乍熱,乍暖還涼,請留意加衣,別做感冒這件"傻事"哇!

  2、雖各在一方,但我對你的祝福永不變:天氣漸冷,願你注意防寒保暖;雙節歸來,願你上班好心情好;生活平凡,願你擁有奮發的心態……快樂生活,幸福永遠伴隨你!

  3、突然孤獨從我心闖入我的腦海,追逐中,往西你我的種種在心頭飄過,流連在你我的記憶中,其實我們不曾分離,每天都在心裡默默道聲:珍重!

  4、值錢的是元寶,禦寒的是棉襖;陰暗的是煩惱,燦爛的是微笑;費力的是奔跑,解乏的是睡覺;到來的是深秋,思念的是舊貌;關心的是朋友,祝福的是美好。

  5、時間悄悄過,轉眼又周末,保持心情樂,幸福手中握,開心把你惹,躲也無處躲,平安把你捉,健康無限多,富貴把你摸,日子越紅火,你說可樂不可樂。

  6、用陽光為你做件衣裳,驅走這深秋的寒涼;用輕風為你織頂帽子,遮擋這深秋的冷狂;用快樂為你制雙鞋子,踏平這深秋的泥濘。真誠問候,願溫暖你心房!

  7、雪中的寒梅是為你而開;空中的雪花是為你而下啊!固然天色嚴寒;請你不要錯過它的雪中美景!看;那雪中傲然挺立的寒梅不是在對你笑么;你覺得幸福么

  8、輕輕的風兒,吹開你緊鎖的眉頭,散去你所有的愁緒。奔騰吧,快樂就在前方!

  9、一天一天,牽挂無言;一點一點,情誼積攢;一滴一滴,匯成河川;祝福一片一片,指尖遞傳,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0、幸福要小火長燉,熱情需烈火油烹,健康和快樂完美拼盤,煩惱和壓力統統密封,愛情用糖漬腌透,事業像熱氣上升,深厚情意精心陳釀,單純心思保持清蒸,困難用高壓鍋燉爛,生活像糕點去糙取精,生活忙忙碌碌,問候大餐一定要記得享用!

  11、周末工作不再有,隨心所欲去享受。走親訪友談戀愛,好運好夢好未來。煩惱統統都走開,記得笑容要常在!周末快樂!

  12、花落是雨,花開是詩,花開花落是四季的讚歌;雲散是美,雲聚是緣,雲聚雲散是四時的浪漫。相識是緣,相知是情,相識相知是人生的感動,好朋友要珍惜!

  13、春天到;花兒俏;經常把你來念叨;化作短信鈴聲鬧;願你每天大聲笑;身體強壯心情妙;享受春景春色無窮好;永遠幸福祥雲罩!春天快樂!

  14、中秋過後,寒氣露頭,一份祝福送好友:樹葉黃,早晚涼,添衣保暖人健康;口舌干,喝蜜糖,活腸潤肺人舒爽;心胸寬,多樂觀,開開心心人歡暢。祝好友快樂健康永在手,甜蜜幸福永聚頭!

  15、太陽東升西落;時間匆匆而過;記得咱倆的承諾;無論對方對與錯;祝福經常准沒錯;給你祈禱默默:平安幸福健康快樂財運好運多多!

  16、我懷着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17、春天來到;願你的煩惱就像冰雪;在春景春色的照射下;全部化掉;願你的快樂就像青草;在春雨的潤澤滋潤下;越長越高!願你在春季每天都被幸福擁抱!

  18、看,每天都有陽光溫暖你;瞧,每晚都有星光陪伴你,聽,每刻都有我祝福你;周末來臨,願你淹沒在快樂的海洋里,一生幸福有笑意。祝周末快樂不離!

  19、輕輕寒風吹來冬意,保暖季節趕快添衣,柔柔細雨裹着詩意,浸潤美景繽紛絢麗,飄飄楓紅一望無際,登高賞景煩惱散去,淺淺吟唱祝福給你,快樂安康聚齊!

  20、思悠悠,又到深秋,雁字回頭,情滿心頭。雲飄飄,遙念朋友,一杯薄酒,醉依斜樓。月皎皎,盈缺無休,淡染襟袖,輕握君手。真誠寄問候,願君逍遙遊!

  21、聽思念淺唱,訴不盡想你的衷腸,回憶過往時光,天真的我們幸福的像花兒一樣,如今你在遠方,承載着我們共同的夢想,願你心懷希望,找准方向,前程一片寬廣,幸福沒有憂傷。祝親愛的朋友永遠快樂。

  22、檯燈,伴我們耕耘工作,紅燈,教我們忙碌生活,路燈,讓我們發現未來,心燈,讓我們生命精彩,朋友,讓我為你點盞燈,住你周末愉快。

  23、在櫻花飄動的季節;細心體會春天的感覺!白雲飄蕩間感悟歲月;品嘗友情的夸姣甘甜!對你十分挂念;盼你健康快樂每一天;平安幸福到永遠!

  24、歲月的旅程里,飄灑芬芳的花瓣;時光的隧道里,奏響友誼的歌板;暖暖的陽光里,送出真心的祝福。願用最美的彩霞為你祈禱,讓燦爛的陽光溫暖你的夢,淺吟的清風帶給你歡樂,嬌媚的鮮花點綴你的笑,願你敞開懷抱,迎接澎湃的幸福!

  25、雞蛋從外面打破是食物;從內部打破是生命;生活,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思維,從外打破是侵擾,從內打破是升華!問候,面對面說也許是招呼,跋山涉水而來是思念,想你了,祝你一切都好!

  26、歲月在冷暖間穿梭,時光在炎涼里輪迴。又是一年深秋,葉落思無休。一起走過的喜怒哀樂,依舊;共同經歷的悲歡離合,駐留。願好友,永無憂,福在手!

  27、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安居樂業才是福,今夜有你我他的祝福與問候,我們才更快樂。讓你我一起歡呼,一起為今夜吶喊:迎接春節,大家快樂,才是真的快樂!

  28、蹉跎歲月最勞神,晝夜忙碌亦傷人,日有所思夜難寐,遠慮近憂蓄微塵,膏肓豈能總沾身,英姿煥發天地新。讓我們擁有一樣的回憶夢想,和誰都羨慕的緣分!朋友,有你相伴的日子最為開心。祝你幸福!

  29、牽一縷陽光,溫暖這深秋的日子;寄一份思念,問候那遠方的朋友。氣溫降了別逞強,保重身體添衣裳;累了困了莫硬撐,多多休息人健康。情珍藏,願君祥!

  30、心相依,永不悔,有一種相遇叫最美;菊花香,蝴蝶飛,有一種思念叫沉醉;夜無眠,飯無味,有一種付出叫珍貴;親愛的朋友有你生活真是美!周末快樂!

  31、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人生苦短,為什麼不用開心的笑臉去迎接每一縷燦爛的陽光 朋友,放下煩惱和憂愁,讓快樂與你相伴!

  32、天天哆嗦良多遍;大寒來襲度日難;多穿幾件保暖和;動手動腳熱輪迴;乍寒乍熱要避免:健康最樞紐!僅需花費一毛錢;友情暖流傳心間~

  33、尊敬的客戶臘月初八前夕你將獲得一份真誠的祝福,一個甜蜜的微笑,一段溫馨的假期……還有我輕輕的一聲問候噢!

  34、最美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真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滿足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不忘為對方祝福:願你快樂!

  35、跋山涉水,我用祝福給你送行,希望你一路順風,天時地利,我用祝福給你加油,希望你工作順利,不過還是要叮囑一句,出門在外請珍惜自己,保准身體。

  36、糊口是首歌,人生是條河,經歷過風風雨雨,難免會潮起潮落。悲傷煩惱之時不要難過,讓它順着河水一笑而過,我的祝願只有一個,願看信息的你每天快樂!

  37、竹板輕輕打;祝福送到家:一祝身體棒;健康頂呱呱;二祝事業旺;工作人人誇;三祝沒煩惱;開心笑哈哈;四祝好運繞;幸福無邊又無涯!

  38、這個周末跟我混!先與煩惱打架,從此見你繞道;再與霉運爭吵,不敢靠近騷擾;后與疾病摔跤,見你膽戰心驚;還與悠閑打賭,從此跟着你走。與快樂玩玩曖昧,與健康約好私奔,還是霸道點,統統打包!不管怎麼過,只要開心就好!祝周末逍遙!

  39、緊張五天終到底,迎來周末喜來臨,發條短信提醒你,休閑娛樂莫忘記,煩惱憂愁全丟棄,壓力鬱悶要拋去,快樂好運要連體,幸福快樂是一定滴!

  40、周末悄然來到,祝福靈魂出竅,前方招呼快樂,樂得眉開眼笑;後手邀請美好,好運轉身就到;左邊拉住吉祥,幸福系統配套;右邊握住財神,福星時刻關照;讀者信息微笑,周末一定逍遙;祝你快樂身邊繞,好運隨處交!

  41、秋末冬初,果實紅了,你的日子也紅了;樹葉黃了,你的煩惱都黃了;菊花開了,你也咧嘴笑了;秋水流了,你也脈脈含情了。風景如此多嬌,願你樂得逍遙!

  42、天,落雨了,給海帶去千絲萬縷的思念,海,起風了,向天傾訴綿綿無盡的牽挂,我,想起了你,讓風捎去我的問候,托雨帶去我的囑託:別忘了要照顧好自己!

  43、溫柔的心是送給的人,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痛快的心是送給煩惱的人,把一顆幸福的心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人!

  44、風吹走了花瓣,也吹走了匆匆流年,但吹不散我殷殷的牽挂,這個起風的季節,我依然在心底呼喊,一片片祝福如同風箏被放飛在記憶的天空,從未擱淺,願你伴着我皎皎的祝福度過這個有風的季節。

  45、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46、時間一分一秒,秒秒快樂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節一春一冬,季季財運隆。年頭一輪一圈,輪輪你歡喜!

  47、天空徘徊雲的影子,枝頭殘留葉的色彩,秋水凝結一池的情意,明凈秋色參透我的思緒。遠遠近近,來來去去,變幻了季節,情誼永不移。誠祝,一切順意!

  48、生活少不了失意,靈魂不應有悲泣。縱使風雨交加冰雪肆虐,松柏總是傲立天地。讓一份痛苦,化作一首深沉的小詩。讓一份歡樂,變成一段悠揚的旋律。想要說的不必太多,只是想讓你知道:痛苦忘掉,傷痕會好,祝你在平常的日子,常開心,常快樂。

  49、繁忙的時候,用些許時間來惦記朋友;安靜的時候,用牽挂朋友來陪伴自己;快樂的時候,用一半快樂與朋友分享;想你的時候,用一條溫馨短信送出心中最真摯的祝福:朋友,想你了,天冷了,加點衣!

  50、寒風如此囂張,引無數英雄盡遭殃。惜情誼濃厚,牽挂心上。寥寥數語,以表衷腸。一代天驕,英明如你,還需提醒暗中幫。俱往矣,看保暖有方,秋褲穿上!祝你幸福安康!

  51、思想要解放,周末來張狂;模樣要俊俏,裝扮要時尚;生活要和睦,工作要舒暢;快樂要威猛,愛情要漂亮;出門要矜持,回家要高亢;鍛煉要及時,運動得健康;笑容要燦爛,幸福要輝煌;祝福最給力,周末更吉祥!

  52、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53、瀏覽,是一份難得的雅緻;悠閑,是一种放松的感覺;朋友,是一生修來的幸福;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份;問候,是一種甜蜜的牽挂。祝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54、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55、秋冬之交,問候報到。願你與煩惱斷交,與幸福糾纏,與好運同袍。左手翻雲覆雨,右手如獲至寶,前方福星高照,回身碰個大包,先行恭喜了!

  56、最增加情感的短信;收到的人;青春靚麗;活力閃閃;閱讀的人;魅力四射;桃運連連;珍藏的人;男歡女愛;情意綿綿;轉發的人;鹿車共挽;恩愛甜甜!

  57、酒杯里飄出的是感情,紅酒里嘗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覺到的是回味,信息里傳遞的是友誼,有我純純的問候,綿綿的關懷,濃濃的惦念,深深的眷戀,願你生活的枝頭飄蕩快樂的音符,擁着幸福的花團錦簇,邁步走上好運的路途,和吉祥同食共住。

  58、魚兒離不開水,蜜蜂戀着花,朋友相牽挂,美好的心愿陪伴着你,衷心的祝福送給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59、周末到了,睡睡懶覺上上網,玩玩遊戲淘淘寶,摸摸手機發發信息,逛逛小街買買東西,吃吃燒烤高歌一曲,矮油!周末沒了,元芳,同感不啊

  60、風花雪月,四季輪迴。願君如蓮,身陷淤泥而持本心。願君竹,中通外直傲立於世。願君如梅,風雪臨身我花自開萬里飄香。

  61、趕走煩惱騷擾,周末歡天喜地;驅逐壓力枯燥,唱歌哪怕嚎叫;避開艱辛苦悶,輕鬆請你上陣;攔截疾病偷襲,鍛煉強壯身體;加速快樂傳遞,笑容周末肆意;祝福馬上運抵,遍布好運甜蜜。祝你周末快樂至極!

  62、托月光帶來溫馨的月色,散落在你床頭;請星星帶來溫暖的美夢,進入你的夢鄉;我編織一條帶着馨香的問候永駐你心間,為你為你解去今日的疲憊,迎來快樂的明天!

  63、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可導且大於零,祝你每一天在快樂和幸福的複合函數里永遠沒有最大值!

  64、太陽褪去了餘溫,片片落葉隨秋深。平日問候最溫暖,更有無聲勝有聲。默默惦念心最甜,絲絲情意在延伸。美好期許來相送,願你快樂滿十分!

  65、情意是碗湯,熬一熬就會心暖;問候是條線,牽一牽就是一串;笑臉是花瓣,每一片都植根心田;周末是幸福,每一步都走得浪漫。周末了,祝你開心!

  66、許多人都關心你飛的高不高,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再忙也要注意放鬆休息,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儘管不常聯繫,但一直牽挂,要注意保重身體!

  67、慢慢變濃的,是秋天的色彩;悄悄遠去的,是歲月的背影;飄落的紅葉,是秋天不變的問候;冷冷的日子,希望我的祝福,能溫暖你的一顆心。保重!

  68、讓友誼佔據寂寞,阻止孤獨的出現;讓問候代替挂念,傳遞溫馨的祝願;讓幸福佔據你的視線,甜蜜快樂盡開顏。祝周末笑容燦爛,心情美妙到永遠!

  69、星星落下要秒,月亮升起要天,地球公轉要年,想一個人要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關心的話只要一秒鐘,好好照顧自己健康快樂常伴你!

  70、周末這樣才完美:有條件賴床,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有體力逛街,有動感唱K,有本事熬夜,有朋友祝福,有看短信的人請客。周末愉快!

  71、周末到了,心情讓你好起來,快樂讓你笑起來,開心跟你鬧起來,健康讓你跳起來,好運把你繞起來,幸福把你抱起來,你就笑吧跳吧,屁顛屁顛的扭起來吧!

  72、送你一個生活遙控器,專為你設置快樂頻道,帶着幸福信號,天天播放平安報道,時時有好運預報,健康收視率一路狂飆,願你時刻開心笑!

  73、生活就像一部百科全書,酸甜苦辣做為目錄,憂愁煩惱做為插圖,開心快樂需要標註,若把幸福做為題目,親情愛情友情做為篇幅,生活就滿是財富。願你讀懂生活之書,提高幸福指數!

  74、浪漫的事:牽着你柔嫩的手,依偎着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75、願你一天到晚沒煩惱;兩眼眯起開心笑;三字表白常收到;四海五湖良知交;六親感情很牢靠;七喜在你身旁繞;八方好運頭頂罩!好的祝福;分享很重要~

  76、送你一第好運短信: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77、星星睡了,眯着疲倦的眼,約你一起入眠;雲兒醉了,閉上沉醉的眼,陪你一同入夢;祝福飄了,揚起快樂的情,送你一片香甜;讓快樂的清風漂浮在你的指尖,觸及幸福的心田;輕輕的一聲問候,願你一生幸福,做夢也甜!

  78、一顆流星閃爍,瞬間點燃世界光芒;一朵花開瞬間,繽紛絢染整個寒秋;一段真情驛動,溫暖璀璨漆黑夜空;一份美好祝福,牽挂相伴每時每刻。願秋日愉快!

  79、把煩惱忘記,將疲憊收起,封閉一切繁亂的思緒;將寧靜擁有懷裡,品嘗輕鬆的甜蜜,讓幸福的感覺瀰漫在夜裡;賞賞月,聽聽雨,休閑娛樂看看電視劇;鈴聲響起,送你一份祝福,感受暖暖情誼,願你笑容甜,幸福隨處可見!

  80、快樂奔跑,願你被幸福絆倒;平安發展,願你被健康死纏;博愛生活,願你被歡笑折磨;開心傾聽,願你左耳進美好右耳出好心情,看了短信你得高興哈!

  81、看藍天白雲,享自在悠閑;看青山綠水,忘瑣事騷擾;聽風聲水起,舒心情無惱;忘壓力煩躁,讓心情逍遙。朋友,深秋涼風襲,願幸福伴你行!

  82、呼呼北風,颳走你的煩惱;縷縷寒氣,凍結你的憂愁;飄飄瑞雪,帶來吉祥如意;綿綿情誼,送來祝福祈願。朋友,無論你在何方,我的心都牽挂着你,祝你身體安泰,一切如意!

  83、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有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有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種幸福叫——認識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溫馨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溫馨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