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短信

情人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情人短信

  1、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着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嘗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3、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4、你是藍天,我是白雲,擁入你的懷裡,永不分離;你是大海,我願成為溪水,緩緩流向你的心田;你是冬天,我就是雪花,洋洋洒洒,訴說著愛戀與情懷。

  5、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6、每天早晨仍依舊,歷歷往事記心頭;時光流逝歲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7、你是我長征的伴侶,一生一世與你相偎相依;你是我革命的夥伴,從今往後生活有人照看;我們就是蘿蔔和白菜,幸福日子相親相愛,與你牽手到永遠。

  8、如果我的眼睛看不見你,光明還有什麼意義;如果我的雙手摸不到你,力量還有什麼意義;如果我的生命里沒有你,活着還有什麼意義!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9、情深深,雨鰨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10、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11、如果沒有遇到你,我的世界會是多麼的灰暗;如果沒有愛上你,我的生活會是多麼的悲慘。是你給了我光明和希望,為了報答你,我決定一輩子守護你!

  12、甜甜蜜蜜親親你,脈脈含情吻吻你,萬般柔情撫摸你,激情蕩漾擁抱你,請你記住我愛你。

  13、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4、你靠近了我,我聽見了心跳的聲音;你離開了我,我嘗到了思念的味道;我愛上了你,我知道了愛情的魔力,讓我神魂顛倒啊!

  15、妹妹妹妹我愛你,控制不住來找你,一不小心嚇到你,晚上做夢夢見你,發誓一定追到你。

  16、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着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1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8、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你這樣的女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信發給我的寶貝。

  19、愛你一生伴你一世,你的心跳只有我聽得到。

  20、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21、我的一切存在,一切所有,一切希望,和一切的愛,總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

  22、如果我的生活里沒有你,那麼獲得的一切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的快樂沒有你分享,那麼再多的歡樂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此離不開你,因為太愛你!

  23、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唯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唯一的航班!

  24、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25、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26、莫言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說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們用真誠證明愛是執着,愛是簡單,是痴痴的等待,是永恆的誓言,用盡一生心甘情願。

  27、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28、你是我的夢想,為你我學會自信堅強;你是我的陽光,為你我走出愛的迷茫;你親愛的,快快來到我的身旁,讓我們一起走向地久天長!

  29、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0、做一艘小船,讓它載着我思念的心,划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31、巧克力比不上我們愛情的甜蜜;鮮花比不上我們愛情的芬芳;鑽戒代表不了我們的愛;我不需要承諾,只需要一輩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實!

  32、有一種距離,叫做親密無間;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等待,叫做倚斷闌珊;有一種愛,叫做一生不變;有一種感動,叫做淚流滿面。

  33、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34、你在天上飛呀飛,我在地上追呀追!你在水裡游呀游,我在岸上瞅呀瞅。雖然我很黑,但是我的魅力放光輝!

  35、我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找尋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時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 等待你的到來。

  36、一吻定情,兩情相悅,三生有幸,四目相對,吾只愛你,天長地久,一生一世!

  37、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38、凝聚着我終生誓言的愛情小箭,射入你柔軟的心中,便註定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卻是我心中永遠無法卸載的一抹溫柔。

  39、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40、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着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您正在瀏覽: 情人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