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童話

愛的童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沙漠浩瀚無垠,卻找不到兩粒相同的沙子;樹葉遮天蔽日,也找不到兩片一模一樣的葉子;人兒成千上萬,沒有兩個絕對的相同;愛的篇章層出不窮,愛的詩歌吟唱不絕,愛的故事跌宕起伏。我知道,那只是他們自己的愛的感覺、愛的滋味,我們的愛的童話只有我們自己來演繹,與他們的絕對不同。

  ??愛,看不見、摸不着,我卻感受着她的存在。心兒不再平靜,而是源源不斷地湧出越來越強烈的渴望,然後通過血液傳遍全身的每一個角落。於是,愛的感覺纏繞着我,這個世界就染上了愛的色彩。相依時,是幸福的甜蜜,心兒微微顫動,就像波浪一層趕着一層往前涌,身體也隨着一陣一陣地悸動。笑意不由自主地掛在眉梢,溢在臉龐,聲音不知怎麼就變得柔弱甜美。愛的語言如汩汩的泉水歡快地流淌。愛,說一萬次,我聽不煩,說不厭。因為我知道,這個別人用過無數次的字,此時此刻,只為我一個人而生。她上面浸着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濃濃的情,甜甜的意。一個個愛字,築起高高的堤壩,一點一點地蓄着我們的柔情蜜意,不斷地滋養着我們的愛情之花!啊!愛情之花,世界上最美的花!只有她,是用我們心靈融合之水澆灌,是用我們情愛之露滋潤。我們的生命因此而絢麗!

  ??思念從分手的那一刻便產生了,回憶相依時的點點滴滴,就會痴痴地發獃。身體雖在,魂兒卻飛到了你的身邊,這是甜蜜的思念。再等等,就變成了擔心、害怕、埋怨、生氣:你在哪裡?你在哪裡?你不想我了么?你不愛我了么?好!恩斷意絕,一刀兩斷!一想到斷,就好像真的要分手了,就忍不住大哭起來。哭得一塌糊塗時,就有了你的消息,馬上破涕為笑。擦乾眼淚,對着你傻傻的笑,不快消失得無影無蹤,幸福立刻充盈全身。啊!這就是愛,這就是愛的童話!多麼美好,多麼讓人心醉!

  ??人生之路曲曲折折,坎坎坷坷,有時充滿黑暗,有時如此孤單。愛的童話如陽光沙灘,如春天的小路,讓我們感到愜意,感到溫馨,感到沉醉!愛的童話讓我們的人生旅途無怨無悔!

  ※作者:金金子花※

您正在瀏覽: 愛的童話
網友評論
愛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