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兒童節祝語

兒童節祝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兒童節祝語

  1、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2、光腳走過路,扛鍬揚過沙,田裡抓過蛙,樹上掏過鳥,懷念舊時日,有你把伴做,六一兒童節,返老還童時,願你多快樂,永遠笑哈哈。

  3、快樂就如同滾雪球,越滾越大;煩惱就像雪糕,越吃越少。餓了吃個飽,累了就睡覺,開心微微笑,失意鬧一鬧,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沒鈔票。一切隨緣,童心到老!

  4、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短信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5、“六一”猜個字謎,謎面兒童不宜。保持一顆童心,謎語猜出童趣。如果腦筋想歪,確實少兒不宜。不要少見多怪,馬上公布謎底。奇!兒童節快樂!

  6、人老心不老,熱情是寶;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歲老天難老,愛比天高。有童心,沒煩惱,六一兒童節就到,祝福把你關照,願你永葆童心,天天都美!

  7、通告:明天是你的節日。提前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兒園領取棒棒糖一個,檫鼻涕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不濕一個。特此通知!!

  8、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9、奧特曼打小怪獸,機器貓變時光機,皮卡丘戰大怪物,小丸子背小書包。六一到了,小朋友揮着快樂的小手,記得兒童節要快樂噢!

  10、幼年的糖果之帆,真美;童年的玩具之船,真好;少年的心靈之夢,真純。六一兒童節到了,願兒童乘着糖果之帆,坐着玩具之船,追尋心靈美麗的夢。

  11、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12、用童心交友,友誼純真愛情永久;用童真處事,事業成功工作順利;用童趣生活,婚姻幸福家庭和諧。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再現,幸福常伴。童顏永葆,快樂到老!

  13、你那麼小,還有那麼多白紙可以用來畫畫,畫上藍天,白雲,還有快樂的娃娃;畫上快樂的童年,還有幸福的家,裡面住着你和愛你的爸爸媽媽!節日快樂!

  14、六一兒童節來到,鳥語花香真熱鬧。願你心情比鳥爽,嘰嘰喳喳樂悠悠。願你生活比花嬌,甜甜蜜蜜水靈靈。快樂相伴無憂愁,幸福環繞萬事順。

  15、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發小兒們,兒童節快樂!

  1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17、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短信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18、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19、笨小孩,笨小孩,笨頭笨腦真可愛。枝上有花他不採,樹上無果他想摘。閑來無事反應快,機會降臨慢半拍。心若在,夢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兒童節快樂!

  20、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歡笑,覓覓童真,敘敘舊事,歡笑沒減,快樂無限,笑聲可愛,祝福依然,問候到了:兒童節快樂!

  21、寶寶乖乖,手機開開,短信來來:值此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特意給廣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發來賀電,願你開心過節日!

  22、兒童節,祝願面留童顏永不老,心滿童真不煩愁;童心對事多探索,童心交友盡真誠。日日快樂會童年,無憂無慮樂哈哈。祝願朋友健康,快樂,童心永駐!

  23、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兒童節快樂!

  24、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

  25、記得每年六一將至,我會去拾些廢品變賣,所得之錢便可買上幾隻雪糕。那才是一身中最好吃、最難得、最難忘的雪糕啊!兒童節其實是每個人的節日!

  26、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節日快樂!

  27、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28、很多年前我給你發了一條短信,因為祝福太多太沉重,所以這麼多年才剛寄到:六一兒童節快樂!願你是全天下最幸福最快樂最聰明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孩子!

  29、六一兒童節,祝福短信到,願好運把你圍繞,願快樂把你擁抱,願困難從你身邊溜掉,願幸福時時把你關照,願好夢天天伴你睡覺!六一節快樂!

  30、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31、青春短暫,不要嘆老,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這樣才能使自己永遠快樂、永遠幸福。今天是特殊的日子,祝你童心不老。

  32、送你一首歌,叫做快樂,送你一首詩,叫做童趣,送你一段傳奇,叫做孩提,送你一份心情,還你童真的過去。追憶童年過六一,開開心心童夢裡。

  3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兒童節快樂!

  34、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吃啥就吃啥,想喝啥就喝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所有的人都這麼寵着你,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

  35、有好消息告訴你,最近超市在進行促銷活動,收到此信息速來門口排隊搶購,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我看這贈品非常適合你,紙尿布。哈哈,祝兒童節快樂!

  36、今天發短信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37、小寶寶乖乖,把手機開開,信兒來來:值此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特意向可愛的小朋友們放一天假,願最可愛的小寶貝開心過六一!

  38、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39、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40、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停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節日快樂!

  41、寶寶,今天是兒童節,雖然你已經長大了,但我再給你買最後一根棒棒糖,以後學習會越來越累,但每個兒童節,我都會放你大假,每年都祝你兒童節快樂。

  42、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 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43、六月的天是藍的,六月的地是綠的;六月的風是柔的,六月的陽光是暖的;六月的花是香的,六月的歌是甜的;六月的大人們是忙碌的,六月的孩子們是幸福快樂的。祝每一個寶寶六一節快樂!

  44、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45、那脆生生的聲音,那忽閃閃的眼神,那水嫩嫩的臉蛋,那微微翹的嘴角,那傻愣愣的表情。再見了,童年的身影;久違了,無邪的童真。六一節,願你很開心!

  46、呵呵,今天是個好節日,有心事的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47、六一兒童節到,願你擁有六個一:一見鍾情的愛人,一見如故的友人;生活里一片幸福,事業上一帆風順;天天一臉笑容,年年一本萬利。

  48、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節日快樂!

  49、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着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50、告別煩惱的工作,縱情歡笑,離開糾結的凡塵,放歌奔跑。給自己一天童心,相守自然純真的精彩。快樂過六一,開心伴着你,跑跑跳跳打打鬧鬧,遊戲書包糖果擁抱。

  51、兒童世界多美好,不必一天到晚面具罩。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愛憎分明人人曉。如今時光流逝人亦老,情郁於中不言表。心中只把兒童羨,只願童心永在人不老。六一節到了,願你永遠歡笑!

  52、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短信,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53、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54、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55、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着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56、童年是春天的畫,鮮花是天真的笑臉,歲月是善變的容顏。作業本里,是老師的教誨;行囊滿滿,是媽媽的嘮叨;快樂人生,是生活的答卷。祝兒童節快樂!

  57、今天發短信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58、大魚上桌,你先吃;大肉上桌,你掃盤;青菜來了,搖筷子;蘿蔔來了,啃筷子;吃飽之後,舔嘴角。六一來了,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59、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短信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60、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61、在每個人的心深處,總有一片短暫卻美好的記憶,那就是屬於寶貴童年的美好回憶。兒童節,喚起你的童心童趣,願你用童心,趕走你的憂傷,工作順利好運幫;願你用童趣,增添生活色彩,幸福生活天天樂。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祝語
網友評論
兒童節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