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

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

  各位教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國際“六一”兒童節。我非常榮幸被某學校校聘請為名譽校長,與小朋友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值此機會,謹讓我向全體小朋友、少先隊員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並向辛勤耕耘、嘔心瀝血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即將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

  少先隊員、小朋友們,我們正處於一個充滿希望的挑戰的新時代,你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擔的一代。古人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少年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我真誠地希望小朋友們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負父母的厚愛,樹立遠大理想,養成優良品德,培養過硬本領,歷煉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學生,在家做一個好孩子,在社會上做文明的小公民,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把握正確的人生航向,用你們的行動來證明這個時代因你們而絢麗,未來的柳城將以你為榮!

  青少年的健康成長離不開教師的辛勤耕耘。過去的幾年裡,某學校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堅持教育創新,堅持辦學特色,努力推進素質教育,開展了“紅領巾小交警中隊”、“雙休日雛鷹俱樂部”、“隊員爭星”等活動,使學生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得到更好的發展,成功打造教育特色品牌。當前,面臨著深化教育改革趨勢,我希望全體領導、老師求實創新,與時俱進,進一步深入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促進每一個學生的健康、和諧、全面的發展,為學生的終身學習、終身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努力把培養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

  少年有志,國家有望,少年強則國家強。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曆來是黨和政府十分關注的大事,我身為名譽校長,也是教師隊伍中的一員,我將與學校全體老師一起並肩攜手,與時俱進,為某學校的教育事業出謀獻策、添磚加瓦,推進各項事業再譜新樂章、再創新輝煌!

  謝謝大家!

  《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我學校慶祝“六一”兒童節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