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友生日祝語

女友生日祝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女友生日祝語

  1、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3、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希望你每年的今天都能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4、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親愛的生日快樂!

  6、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愛人,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7、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8、寶貝,謝謝命運讓我遇到了你,還有感謝你的母親,把你帶到我的身邊。我知道此刻的你,很累,而我不能陪伴在你的身邊,對不起。

  9、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生日快樂。

  1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你!

  13、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

  14、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後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15、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6、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1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19、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20、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2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2、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23、我親愛的,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親愛的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25、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寶貝生日快樂!

  26、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7、一生開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點燃蠟燭的新祝福,每次吹滅蠟燭的老祝福,生日快樂,你要永遠幸福。

  28、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29、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30、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短信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31、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祝我的女朋友生日愉快!

  32、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3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4、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35、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36、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37、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38、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3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0、雖然時光飛逝,但對你的愛未曾消減;雖然季節變換,但你依舊是我的永遠。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感謝你默默無悔的付出,願我永遠的愛能換得你永遠的笑。

  41、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女友你生日快樂!

  42、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伴侶。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43、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5、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愛人生日快樂!

  4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7、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親愛的,生日愉快!

  48、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女友生日祝語
網友評論
女友生日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