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示愛短信

示愛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示愛短信

  1、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2、再快的劍也快不過思念。你的影子就象月光,當我看見月亮的時候,月光早已落在我身上。

  3、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4、如果說,我的每一次思念可以化做天上飄落的塵埃,那麼不久,這個世界上將出現第二個撒哈拉沙漠。

  5、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6、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裡,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7、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8、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9、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10、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11、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12、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13、西風老樹下人家,池塘邊落落野花,雨後的我,想起了我和你那共渡的美好時光

  14、越是想得近,越覺離得遠。你身在異鄉,惟有明月與我長相伴。何年何日,我倆再團圓

  15、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16、多少次發誓不再想你,一縷風卻攪起滿腹思緒,筆尖上卻流出:一萬個思念。

  17、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着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

  18、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19、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淚水,許多記憶。

  20、心痕春風喚起了我甜蜜的思念花香激起了我心中愛的波瀾共渡黃金時代的青春歲月攜手奔向那愛的故鄉

  21、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3、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4、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25、我把所有的記憶放飛,只留那一隻紙船,讓它永遠泊在心中,珍存那一份失落的甜蜜。

  26、漫山紅遍,層林盡染,是對你的愛戀;皚皚雪峰,連綿不斷,是對你的思念。

  2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28、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29、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30、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相思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萊茵河畔的你。

  3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32、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33、既已相遇,何忍分離 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34、你的一顰一笑都是我想念的理由,風中你的回眸總是扯亂我的思緒,感覺着你,每時每刻都是我最大的滿足。

  35、我是那樣愛你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是那樣思念你但是還是要裝得不在意。

  36、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37、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8、愛在心中百轉千回,多想再見你一面,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我們的愛沒白費,直到生命最後一天你和我還深深懷念!

  39、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41、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示愛短信
網友評論
示愛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