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心女孩子的短信

關心女孩子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關心女孩子的短信

  1、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2、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3、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4、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5、親愛的,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6、天呼呼,天冷冷,蓋被被,微笑笑,甜美的貝(寶貝)。

  7、星落下要3小時,地球自轉一次要1天,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的話只需一秒:好好照顧自己!

  8、親愛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嗎?一會兒要早點睡覺啊,我們在夢裡見面啊。

  9、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10、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1、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2、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13、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14、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

  15、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16、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17、身在異鄉的我,牽挂着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18、刪除昨天煩惱,選擇今天快樂;設置明天幸福,儲存永遠開心。取消世間偏見,粘貼美好心情,複製醉人風景,祝你暢快游整個夏天,永遠快樂!

  19、每條短信都是一封短短的情書,承載着無盡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短信后,能感覺到幸福快樂。

  20、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憧憬,短信的魅力在於提示你:這個夏季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21、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挂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22、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2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4、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25、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6、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27、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28、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29、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30、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31、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32、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33、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34、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35、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36、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都能找到你。

  37、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着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38、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39、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啊。

  40、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關心女孩子的短信
網友評論
關心女孩子的短信 暫無評論